孕婦能去電影院看電影麼?

時間 2021-06-13 04:06:59

1樓:lily

可以去的。可以選擇靠邊的位置,如果出現身體不適的情況也方便離開。腸胃不好的孕婦去電影院看電影就不要買冰飲了,避免拉肚子。

妊振糖尿病的孕婦看電影的時候還是別喝奶茶吃爆公尺花這些甜食了。如果是孕婦身體情況不好不建議去電影院,畢竟電影院人多空氣也不好,很吵。臨近預產期的就更不建議去電影院了。

2樓:提莫隊長愛學習

為什麼不可以,社會主義社會,還有我大中國公民不能去的公共場所嗎,不過在這善意提醒下,注意下身體,畢竟公共場所人多,來來回回碰到了的話,還是比較危險,當然也不排除有些影院有額外限制,但據我縱橫各大影院多年,還未發現有哪家影院是不允許孕婦進入的。所以,放心去吧,最好有個人陪著。

3樓:

別去,真的不能去,我一開始也沒有聽,就前些天跟小姑子去看了姜子牙,那時懷孕34+,開始二十分鐘都覺得沒什麼不舒服的,除了聲音大了些,過了十分鐘左右我就開始頭暈,呼吸困難,喘不過氣,然後開始冒冷汗,寶寶也一直踢個不停,我就趕緊出去了,留下小姑子一人看完全場,我在外面的休息廳等她。好在出去之後半個多小時就沒事了,寶寶也就沒動的那麼厲害了,謝天謝地,好在沒事。真的太可怕了,如果出了什麼事真的後果不堪設想

4樓:驍程龍

可以去。

坐遠一點,選擇人數比較少的場次。

早上10點場,12點場,下午13點場。

晚上22點場,以後。

人數太多,滿場情況對你應該不是很好,空氣原因。很多孕婦看一半,自己就出來透氣了。

還有哦,盡量不看IMAX,那個音響一定對你的孩子心臟,有一定,音響。切記。

5樓:安東二小姐

我四個月的時候看過一場,途中不知道是飲料太涼刺激的,還是會場聲音太大寶寶不喜歡,一直狂腹瀉,拉完回座位就不舒服那種。自那以後再也沒看,其實在家看也一樣的。

孕期能去電影院看電影嗎?

lee 孕期能吃飯麼?孕期能洗腳麼?孕期能多喝水麼?孕期能總洗頭麼?老問這種無聊的問題幹什麼,懷孕又不是生病了,哪有那麼多臭毛病 青城 前期可以,後面孩子聽覺什麼都有感覺了,就會比較擔心,特別是那種場景型的,而且,最近也是疫情期,建議保守點,可以在家看 躺著,吃著 哈哈不要太幸福 豆子呀 我懷孕八個...

客人在電影院看電影時摔傷,這種情況電影院需要承擔責任嗎?

種子影評 他要電影院承擔責任的話可以協商解決 這是他已經的事我走馬路上摔倒找交警大隊負責嘛?開車馬路上撞了找交警負責嘛?開車撞你家牆上找你負責嘛?乙個道理能和平處理就和平處理了 zyy 這應該取決於影院設施是否按照國家相關規定進行建設。如果完全合規就不應該承擔責任。不合規就另當別論,而且摔傷也存在乙...

看電影為什麼要去電影院?泡妞除外

硬體不同。在電腦上看,就會損失許多細節。環境差別很大。每一部電影都有它自己的節奏,在家裡看,這個節奏很容易感受不到。結果 你沒有完整全面地 看電影 如果只想隨意看看,在家裡看也挺好的。 糯公尺的小左手 之前我一直覺得電影院和電視效果應該不會差太多,反正我是屬於比較看重劇情那種。可是直到男盆友叫我看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