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院除錯首映電影的時候,電影院負責除錯員工會不會提前看到首播?

時間 2021-06-02 11:31:11

1樓:

我來寫個。

伺服器有個機器時間,那個時間一般會比正確時間快一點,一般幾分鐘,幾十分鐘,最多的快了乙個小時多,有的場次有點映,如果排的時間比較緊湊的話,會出現比如點映是12點開始,18點結束,排的17點的電影,一般不會出現什麼問題,但是,如果放映中出現意外,暫停了,要重新開始放映,那就會出現放映不出的情況。在我的經歷中出現過,排片排的點映結束前半個小時開場,結果伺服器時間快了三十多分鐘,剛好放映師傅忽略了檢查時間,結果放不出,點映退票或者改簽幾十張。

最有意思的提前看了首映的故事是,2023年的讓子彈飛,有一種伺服器簡稱1.3K的,有個功能可以在影片金鑰都有的情況下,就算沒有到金鑰生效時間,可以在機器上的小螢幕上看影片的全部(後來只能看前五分鐘了),螢幕和蘋果平板mini差不多,聲音可以在廳裡放出來,放映室聽不到或者聲音太小,解決辦法是功放有個監播功能,可以放一點聲音出來,幾個放映員看讓子彈飛,我看了十幾分鐘吧,感覺不過如此,因為畫面太小,聲音也差,後來在影廳裡看的全片,感覺就還比較好了。

現在使用廣泛的2K機器就沒有這個監播功能了。二十四點金鑰生效,就可以放映首映了,如果沒有排首映,放映員放一整場電影給自己看,也出現過,我就在大年三十夜裡值班時,放過電影給自己看,包括:大話西遊,西遊降魔,西遊伏妖,美人魚,喜劇之王2,,,,這幾年,差不多每年春節都有星爺的電影啊。

為什麼其他時間,我很少放一整場電影給自己看呢?因為其他時間都是上了一天的班了,人要休息,機器也要休息,如果機器過度使用,萬一出了問題,那就耶卵了,筐瓢了,過年除夕那天,電影院放假,機器上的電影也需要提前看看效果,怕萬一出什麼問題,而我也放鬆了一天,晚上看完春晚有精力看一場搞笑的電影再笑一笑。今年除夕夜的電影,我記得其他幾個電影都是早上8點金鑰生效,所以我如果想看流浪地球的首映的話,可以在放映機時間最快的那個廳,在早上6點多放映給自己看,但是我當時看完了喜劇之王2,太累了,需要睡覺休息了,第二天還要上班。

春節的電影,其他的都沒有完整看完。

什麼樣的電影院算好的電影院?

影廳售票不合理。情侶們明明只佔乙個座位為什麼要人家買兩張票呢?如果設個情侶廳座位全換成大床,或者設個多掏票價可以提供離周圍座都很遠的單座廳,會不會更利於營銷呢?乙個腦洞 拉克絲的耳環 椅子舒服螢幕夠大空調不冷聲音適中沒有小孩 關鍵是椅子!樓主無比幸運的去過一家電影院 那個椅子!是塌的!你們造嗎!然後...

客人在電影院看電影時摔傷,這種情況電影院需要承擔責任嗎?

種子影評 他要電影院承擔責任的話可以協商解決 這是他已經的事我走馬路上摔倒找交警大隊負責嘛?開車馬路上撞了找交警負責嘛?開車撞你家牆上找你負責嘛?乙個道理能和平處理就和平處理了 zyy 這應該取決於影院設施是否按照國家相關規定進行建設。如果完全合規就不應該承擔責任。不合規就另當別論,而且摔傷也存在乙...

怎樣評價電影《天堂電影院》?

陳哲琛 天堂電影院 上面寫的是什麼?我是文盲 你也是?是的 拋卻技術原因,這一段對話讓我看到了默片存在的必然性和劇情的重要性。居然有卓別林的電影片段,有意思。大叔 變出 50里拉。阿這個片段太好看了。Toto家裡有本難念的經。以下全是圖 純肉小胖村 看到艾佛特給多多講的那個故事 士兵愛上了公主,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