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遊戲《神界 原罪2》的哪句台詞印象深刻?

時間 2021-06-12 00:21:46

1樓:賀許壽

1:I am the past, I will be the future! I am the God King, and u r a misguided servant, heed my word!

Abandon this folly and never return. I wish no harm unless u force my hand!(吾即過去,吾將成為未來,吾即神王!

而汝不過是個被誤導的僕人,聽吾一言,放棄這件蠢事,回過頭去再也別回來,莫要逼吾傷汝!)

台詞僅憑記憶,難免有疏漏。但不得不說,神王這段出場白還是很有威壓的。此處遊戲流程的氣氛鋪墊也非常到位。

2:'Prepare urself!'(洗乾淨脖子!

)'I'll yield to none!'(我決不屈服!)'Glory is mine!

'(榮耀屬於我!)'Hahahaha...'(刺耳地笑)

玩過的都懂,很是魔性。

3:歡樂堡衛兵殺害小貓後還自詡為你「祛除了災難」,要求你感謝他的台詞真是又好氣又好笑。所以每次遊戲都先想方設法安全護送小貓出堡,然後回來把堡屠了。

遊戲《神界 原罪2》最讓你崩潰的是什麼時刻?

車大熊 二周目為了暴君腿把歡樂煲跑了乙個小時,廢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找到在拐角的機關。直接刪遊戲了。玩不起玩不起,解迷就解謎,非得搞成看眼神 WALY 那可太多了。這遊戲就喜歡搞人心態。阿克斯城下水道有根絆繩,一看就知道是陷阱。你想著故意去踩一腳,觸發陷阱馬上回跑。結果你直接被絆倒在地上,隊友還在嘲笑...

你對遊戲《戰神》的哪句台詞印象深刻?

林波Limbo 以下排序不分先後,目測是無限更新,不記得完整原文的部分先用中譯代替。一 Cycle ends here.宙斯 迴圈在此終結。Cycle ends here,we must be better.克雷多斯 迴圈止步於此,我們必須有所成長。第一次有神願意擔起責任,以承認錯誤 給予未來的機會...

你對動畫《刀劍神域》的哪句台詞印象深刻?

KiritoYuuKi 有時候不打上一架,對方是不會明白,自己是有多麼認真的!優紀當黑白之劍交叉時,那一刻就許下要永遠保護你,彼此守護著對方。我在這裡只學會一件事,那就是不到最後關頭絕不輕言放棄。如果回到了現實世界,我一定會再度與桐人你相遇,然後重新喜歡上你。他就算身處這樣的世界,也有好好的活著,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