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威神V快樂大本營上的表現?

時間 2021-06-11 16:37:07

1樓:

其實「愛表現」這個是從南韓回來這些孩子的共性,不是真的「愛表現」,就是不太適應中國的綜藝模式,有時候會顯得浮誇。

至於另一點,ncf哪家都有,不要因為乙個人對整個粉絲群產生不好的印象。

2樓:winwin brrrrrr

在您真的是路人的前提下:

如果您的想法是大眾所趨,那麼我認為你的觀點在某種程度上有一定的合理性,但我會建議您了解一下威神私下究竟是怎樣的,再來做出對威神V客觀的評價。

如果僅您一人如此認為,我認為沒有和您談論的必要了,畢竟人與人的成長環境不同,價值觀也不同。

對於那位粉絲,如果那就是他表達的真實意思,那麼我很支援你對於他的看法,甚至我認為路人緣敗壞理所應當。畢竟哪家都有ncf,各家都有敗壞路人緣的時候。所以你就算因此對威神轉黑,我覺得都沒太大問題,畢竟哪家沒有過因為ncf而路轉黑的黑子呢?

另外,個人主觀認為,鏡頭前不表現,縮在角落裡不吱聲嗎。

當然,如果您只是因為某位ncf而來知乎宣洩一下罷了,您盡可以忽略我的看法,畢竟您大概率不會有想法與耐心去了解這個團。

3樓:

我猜到會有這個問題但我沒猜到問題的補充是醬紫的 -.-……

因為我真的挺難想象乙個路人會專門開這個問題專門問這個事情呀 【哭笑不得臉】

大佬,你到底是誰-.-……

4樓:

上節目不表現自己還上什麼節目?再說孩子們也沒有所謂搶鏡行為,只是老實本分完成好自己那part,不存在所謂的過度表現。而且做得好的綜藝節目有幾個人是端著當大爺或者一問三不知的?

更何況是快本這類互動式的穿插遊戲流程的綜藝節目,當然你要是愛看訪談類的或者紀錄片當我沒說

至於揪著個別粉絲行為上公升整體的,不說其它,恕我直言你本人就挺幼稚不成熟的。如果是黑子,那你可以省省了,如果是真路人,那只能說這不合您的口味。

5樓:笑佳人

這期節目明顯是公司為了讓威神v開啟中國市場特地上的,下了本的自然是成員們的鏡頭多一些。

另外也可以看出成員們在節目中也是挺緊張的,畢竟是乙個在國內有知名度的節目,大家都在很努力讓節目看起來有趣些,不存在什麼搶鏡頭。(在這裡真誠感謝熊梓淇帶弟弟們玩遊戲,調節氣氛)

至於節目中的其他嘉賓,有兩位是因為有新劇在芒果臺播出,不排除是芒果臺安排主演上節目藉此提高劇的收視率,剩下的大概就是為了讓節目看起來熱鬧些。

補充一點:威神v的老么也基本沒鏡頭QAQ心疼…

6樓:Gone

挺好的吧,時隔多年看快本,意料外的搞笑,畢竟我對條的印象還停留在除了lucas都不搞笑的時候。不過也可能是有了一點粉絲濾鏡所以感覺搞笑。而且鏡頭這種東西不應該靠自己爭取嗎?

我還記得虎害101裡面,錄節目12小時,一直不停做反應的小姐姐全被剪了,只出現在別人說話的背景裡。

如何評價快樂大本營?

季風雪 我對綜藝的觀感總是很遲鈍,往往是忽然一下子意識到我已經喜歡 厭惡 上某個綜藝了。快本就是那個讓我一下子失了興趣的N分之一。初中第一次看快本,是韓庚和崔始源那期,嘉賓在台上腳滑摔倒真的逗笑我。然後快本便成了我閒下來時總要找出來看看的節目。不吹不貶地說,快本最輝煌的幾年,確實有著其他綜藝不可比擬...

如何評價2023年快樂大本營?

張凱 有人說 快樂大本營 的遊戲太簡單,但想了想覺得,快樂不就是不帶任何壓力地去享受 去大笑嗎?乙個叫陳天嬌的讀者說,小時候看快本,是真的開心 快樂到想快快地長大。但長大後發現快樂原來那麼難啊,好懷念曾經的簡單。曾經看著快本長大的人的生活,隨著年齡的增長在改變,變得不那麼容易快樂,但總有些時候,我們...

如何看待李健上快樂大本營?

謝文忠 事情本無對錯,選秀本身並無高低品格之分,在於誰主宰了這場選秀,我雖然沒怎麼看快男,但是覺得健哥參加這次的節目是出於深層考慮的,至於怎麼看待,這裡不多評價。 丶檸阿橘 看了真心覺得挺尬的.健哥貌似不太懂年輕人的節奏.所以看上去也加入不進去的樣子.總之真的好尬.還有就是.非要逼著他做一些可能他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