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朋友這麼少!?

時間 2021-06-10 06:36:48

1樓:利威爾的堅實後盾

有些人總有讓你羨慕的朋友數量卻沒有你擁有的朋友質量

朋友不在於數量而是在你困難時他是否會站出來安慰你幫助你他永遠和你是乙個幫派!

乙個人只有一顆心掰成太多份就不夠真誠啦

2樓:逃離

我也沒什麼朋友 ,甚至現在在公司也沒有相對交好的同事。我也有被人講過高冷,不合群,可是我並有做什麼事情啊,我只是對與我無關的事情不太感興趣罷了,可能就是因為太多次的不參與就變成了不合群。

起初我也會很難受,看著別人可以和很多人打成一片,也甚是羨慕,也想過,甚至做過勉強自己遷就別人的事情,但我發現這讓我很痛苦,同時我也發現了這其實是性格使然的東西,有的人他天生就具有那種你學也學不會的親和力與感染力,而這些都是我這種人目前都不具備的,儘管我也很真誠和熱情的去對待每一次相遇和相知,可是我這種人,可能天生就更適合孤獨吧!

時至今日,我很慶幸身邊還是有那麼三四個可以真誠相對的朋友。所以,懂你的人自然懂你,不懂你的人何必強求!這一生時光飛逝,庸庸碌碌,順應本心自然流淌。

3樓:一夢

我也沒幾個朋友,有兩三個就是挺長時間不聯絡,因為不知道說啥。雖然偶爾聯絡吧,但是知道是朋友。同學也是畢業之後不怎麼聯絡了,我是不知道說啥。

4樓:大虎子

我也沒啥朋友,都是分開後就不怎麼聯絡,而且我感覺自己對友情好像挺淡薄的,感覺有朋友很好,沒朋友自己玩的也挺好。不過可能還是因為還沒工作吧,沒什麼時候特別需要朋友,而且意識到該珍惜友情的時候,懶得去經營友情了。

5樓:容易

總有那麼一些人和別人想的不一樣,我就是這類人,也面臨過和你一樣的問題。多經歷些事情、養成換位思考的習慣、不忘自己熱忱的心、提公升自己能力,我們會有比他們更多親密的朋友。

為什麼 C 應用這麼少?

張碩 c 程式一點都不少,反而非常多,多到讓你認為那不是c 做的。目前企業軟體大部分都是.Net的,office大部分也是用Net的,不信的話你把你電腦的所有.Net全解除安裝掉,然後重啟系統,看看到底有啥反應 超卡還老報錯 幾乎使用者的大部分應用都是Net的。 蟬心 你可以試試找辦法把Window...

男生的衣服為什麼這麼少?!?

biekanwo niming 我感覺我男朋友都把買衣服的錢買鞋了他自己說家裡的鞋可能上三位數了 經常買回來幾次就不穿了。衣服就買黑色無數黑T還總丟。 Gregory 男生最好的衣服的肌肉哦。我就穿個5塊錢一件的南極人打底背心坐在街邊擼串都可以撩到不少年輕的小妹妹,我老鄉是個胖子,穿的還是什麼義大利...

豎版vlog為什麼這麼少?

海鹽甜筒不要鹽 我所理解的Vlog的定位應該是講述一段故事,或者乙個過程,往往伴隨移步換景,而不是把鏡頭對焦在某個點上。從我們觀察世界的習慣而言,橫版更友好。在日常生活中我們調整視線範圍平視和左右調整居多,上下搖頭較少。對於觀者而言,橫版畫面更豐富性。這裡比較像相機的畫幅,半畫幅和全畫幅所展現的視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