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長的好看,老被人議論是非和八卦怎麼辦?

時間 2021-06-09 22:40:45

1樓:亂碼

長得好看自然會獲得一些便利,同時也會承受一些非議。幾種方法可以緩解。

1、你的能力遠遠蓋住你的美貌時,你的苦惱就不見了。我有乙個朋友長得很妖豔,外號潘金蓮,可想而知她當時的際遇。後來她工作很拼腦子又靈公升職為市場總監,感覺男人看她的眼神徹底改變了,到不完全是傾慕,更多的是不屑

2樓:deshi

就是羨慕嫉妒恨,看來你是個很有能力的人,就差一點就是對於無中生有的事情承受力太低。他們越這麼議論你說明你越成功!你說誰會在背後議論乙個小嘍囉呢

3樓:時尚睡衣人

這個其實不用太在意因為他們夠不到你的圈子和級別不了解你也比不上你才會有這樣的非議自欺欺人罷了

你和跟自己類似的人一起相處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4樓:

我記得一句話這麼說的,「美貌是強者的利器」

身邊有個女孩子,長的很漂亮,在學校活動做司儀等門面工作,第一眼看就會印象深刻的那種好看。

美貌加任何一張牌都是王炸,但單出就是輸。

那些議論你的人有十足可恨之處,但如果被議論的方面只剩下美貌,那或許是因為你本身對此就過分在意呢。

高冷酷酷長的好看和幽默長的好看的男生,女生更偏向喜歡哪一種?

蛋蛋 我在喜歡你之前是前者,喜歡上你以後是後者。我的梗你可能會不知道,但是並不妨礙我使用它來逗你,雖然解釋梗是講笑話的過程中比較low的步驟,但是一來二去你就能接住我的梗了,你會發現我越來越有趣好玩,我會提醒你生活裡不常被看見的小樂趣,每天的生活都會Sunny開心。幽默就是Sunny,生活就要開心。...

長的耐看和長的好看同一概念嗎?

姍姍 長的耐看的人未必是最美的,但一定是讓人覺得舒服的。或者說當你認為乙個人耐看的時候,至少已經超越了長相這個概念,而是乙個整體評價,他這個人耐看。長的好看的概念則要簡單的多,你喜歡或不喜歡,他都好看,不管是先天長相還是由於後期穿衣打扮,他符合了大眾審美。 Elizabeth 好看的可以說是那種乍一...

被人問「有人說過你長的挺好看麼」是什麼感覺?

看月亮藏起來 是另一句有點類似但意義不同的話 只有我覺得你很好看嗎?感覺就是,得到了一種被偏愛的有恃無恐,心裡會開花,世界會發亮。此外,會不自信地不可置信,管理不了表情地笑出聲,還要裝作玩笑打太極 大哥,這種玩笑不能亂開。問這話的人是初戀。高中時外形條件當真慘不忍睹,飯量大,青春期發胖,埋頭苦讀聖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