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五季第六期?

時間 2021-06-09 17:22:28

1樓:我是大大可愛哇

明星吃飯太浪費!7個人點16盤菜,除了秦海璐都不怎麼吃,整桌菜只動了點零頭

soul上姐妹覺得明星吃飯太浪費了,7個人16盤菜,除了秦海璐埋頭吃飯外,劉濤吃個玉公尺就飽了,蔣勤勤乙個肉串沒吃完,桌上的大魚大肉只動了個零頭。

張翰為六位女明星精心布置了吃飯現場,有帳篷有氣球,十足少女風。菜色也很齊全,扇貝、生蠔、烤魚、肉串、時蔬沙拉、熱炒、水果拼盤等等應有盡有。

玉公尺是粗糧,吃了既能有飽腹感,又不會長胖。

張馨月吃一塊肉,就可以聊很久。乙個話題聊完了,手上的手串還剩一大半。而且吃飯吃到一半,她就因為身體不舒服提前離開了。

不過張馨月已經算是吃得比較多的了,至少筷子時常拿在手上。

運動員出身的周捷也屬於吃飯比較積極的,有主動起身在飯桌上轉一圈,選了一些自己想吃的東西放在餐盤上,說話之前會先把盤子裡的東西吃了。

當然全場從頭吃到尾的只有秦海璐,烤串一串接一串地吃,小點心也不放過。她是必須要把自己喂得飽飽的才行。

像劉濤和蔣勤勤都屬於吃飯很控制的,能少吃就少吃,蔣勤勤還特別注意吃相,話題開始聊的時候,她就不怎麼動筷了,乙個肉串在盤裡擺了很久,一直耐心地聽大家講話,很注意儀態。

張翰吃得也很斯文,不像一般男人那樣大口大口吃東西。

等到所有話題聊完,桌上的菜還剩下很多,每個盤裡都裝得滿滿的。

吃飯前,張翰還一度想要加菜,擔心大家吃不飽。

其實張翰的心情可以理解,準備乙個晚宴,希望每個人都吃開心,種類盡量多,看上去有排場。

但是他已經和這些女明星相處了好幾天,理應知道她們的飯量。除了秦海璐外,其她幾個人都做不到放開吃,像劉濤這樣擔憂自己體重的,吃得更是克制。

所以7個人16盤菜對於他們來說肯定是過量了,一定會剩下不少。

雖然旅行要舒適,但是也不能浪費啊!總共才30200元的預算,按照這麼浪費食物的速度,至少一半的錢都花在剩飯剩菜上了。

尤其今天看到這一幕,心裡更不是滋味。袁隆平爺爺是「雜交水稻之父」,讓全世界幾十億人吃飽飯,畢生致力於科學事業。

但是這些明星卻在熒幕上堂而皇之地浪費食物。

其實他們大可以按照自己的實際飯量讓節目組準備晚飯。像劉濤這樣的,最多兩根玉公尺就夠了。所以七個人根本不需要16盤菜,6盤可能還嫌多。

如何評價《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五期?

不知道是不是第五期,昨晚在b站看的乙個片段,發現穎兒試圖牽謝娜的手,被甩開了。穎兒在旁邊陪笑,感覺好尷尬 從第一期開始就很煩謝娜了 覺得她完全就是把這檔節目據為己有的感覺 可能有點不貼切 把所有焦點聚到自己身上。心疼穎兒 看妻旅真的煩死傑娜了,特別張杰非要把自己塑造成乙個大情聖一樣。說謝娜懷孕期間長...

如何評價《妻子的浪漫旅行 第二季》?

陳涵 看了知乎很多人都在批判謝娜如何如何,作為路人看多了她的負面評價,以及視屏剪輯裡斷章取義,也就理所當然的對她有了看法,但自從看了幾集之後,謝娜並沒有讓我心生討厭,相反我倒覺得她業務能力在真人騷的節目裡表現得很強很好。袁詠儀說得對,我們都是不同的人,活出真實的自己才是最開心最重要的。章子怡真的美,...

如何評價明星大偵探第五季?

挺失望的,已經失去了熱情。現在只看了第一案只對第一案評價。第一案海上鋼琴師那又臭又長的人物介紹真的令人窒息,又尬又無聊。看得出大家在努力搞笑造梗,可是就是很蒼白無力,讓人完全沒有看下去的慾望。最致命的是人物介紹居然還長達20分鐘,每個人還要上去彈個琴。感覺節目組非常希望延續之前的搞笑高能風,於是過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