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了兩年戀愛可是父母不喜歡覺得她矮又覺得不好看全家人反對每次親戚問到女朋友父母都覺得丟人還應該堅持嗎?

時間 2021-06-09 00:30:02

1樓:火元元

那我就想問問你,你們是真愛嗎?你真的愛她嗎?

不要用你所謂孝順來當藉口!問問你的內心你是人嗎?

只要你喜歡,你愛他(她)那你就必須護著他(她)

2樓:冰凌花

你已經在衡量該不該分手了,那就把利弊得失好好分析一下吧。我看到的你的傷痛有三個,首先是兩年時間的戀愛,這時間成本,感情付出等等,其次是你父母的反對,再次是你的自尊的問題(她父母的職業帶給你的社交壓力)。你自己好好分析一下吧,做出理智的選擇,不僅僅是對你自己負責,更是對對方負責。

你想想看,你父母不喜歡她,你們還在一起,你如何處理平衡他們的關係呢?她父母的職業帶給你的社交壓力,你如何直面你的內心,你的自尊呢?這些問題不解決終究是隱患。

3樓:浪跡天涯

談了兩年的戀愛,時間也不短了,你們之間的感情你們自己最清楚,另外,不要把自己未來的幸福寄託在別人的嘴裡,因為將來是你們兩個人生活,而不是你們父母跟他們生活。是否堅持看你自己認為值不值得。

當今誰會比較現實,要不就看長相,要不就看財產,其實我們忽略了最原始最純真的那份情感,叫做相濡以沫,取長補短,有默契,談得來,這些不需要長相,更不需要財富,自己穿的鞋只有自己知道舒不舒服。但是對於愛情,從父母的角度考慮,他們有參與權,但是沒有決定權。既然你們都已經相處兩年,合得來,要把一切事情與父母說清楚,你們的溝通還是非常主要的,相信父母也會理解。

談了幾個月戀愛很喜歡的女生和談了兩年戀愛的女生怎麼選

被現實沖刷過的餘生 你這不是乙隻腳踏兩隻船嗎?還問怎麼選?既然你有了談兩年戀愛的女生,那為什麼又去招惹談了幾個月的女生呢?我認為這兩個女生都應該放棄你,遠離你。有句話很現實,你能背叛前任,終有一天,你一樣會背叛現任,時間的問題,早晚的事,只不過談了兩年的女生,你倆彼此相處久了,慢慢有點厭倦了,而談了...

請問談戀愛談了兩年大家都是什麼感受?

談了800天分手了 之前覺得自己沒有受傷 和家人朋友還是哈哈哈 也有新的人接近我 但真的好抗拒談戀愛了 以及寧願從來沒有認識過他 我剛好兩年。從他大學畢業到工作穩定,房子也有了。他的發展慢慢的好起來,而我好像還在原地。身邊所有的人都問我們什麼時候結婚,他選擇不回答,而我沒法回答,我們好像猶豫了。我明...

乙個女孩子談戀愛談了兩年 特別特別喜歡那個男生 分開一年後 一直不聯絡女孩子還喜歡了嗎?

電飯鍋火鍋 這個得看星座。雖然星座不是全面的東西,但他有一部分確實很符合一些人的特性。如果他是火象,這種風風火火的性格那麼久不聯絡就肯定是不喜歡了 如果是土象 他們很能憋的。可能喜歡你都不會聯絡你。我前男友就是 LiaoliiPING 說實話,很少有男生會在分開後還一直喜歡著你,就算喜歡也是那種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