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回答1988》裡面所有人都喜歡德善,但是德善自己卻覺得沒有人喜歡她,這是為什麼呢?

時間 2021-06-08 11:13:15

1樓:小炮灰

結合成長環境

或許是因為德善得到的愛的表現形式並不是她渴望的缺乏的

雖然阿澤是和沉默寡言的爸爸一起生活的,但是他對德善的喜歡確是明目張膽的表露不帶任何猶豫的。真誠而熱烈

雙門洞的其他夥伴都沒有把德善當成女人看,但是崔澤有。德善被夥伴們吐槽說怎麼會有人喜歡呀,崔澤說我喜歡,並且堅定的確認他就是喜歡德善,這時的狗煥心裡有想法,但是他總是藏起來,埋心裡,身為劇外人我或許能看得到,但是德善真不一定能感受到,就算能感受到,也是患得患失的。(他們劇外在一起了!

有沒有安慰到希望德善狗煥在一起的夥伴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並且,阿澤對德善的喜歡一向是光明正大的,德善在阿澤這裡,女生的各種小心思也不會被落空。相比較於這一路走來德善身邊的人,家人或者朋友們,含蓄的需要自行體會的被壓制被隱藏起來的愛,崔澤對德善的喜歡就像一道光刺破迷霧照進心裡,沒有隱藏,沒有轉彎抹角,不用小心試探

多年再次重逢的時候,也就是那次,崔澤看破德善的逞強棄賽跑去電影院找她,把衣服披在德善身上,德善說她不冷,阿澤說,是我熱,是我我也扛不住,返觀狗煥呢,哎這次狗煥也有要來找德善,但是他遲到了,他在阿澤之後到的,他遲到真的是因為紅燈嗎?(我看到紅燈真的很開心,一點也不想他早到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覺得並不是,是他一次又一次的猶豫猶豫猶豫猶豫思考思考思考…如果德善和狗煥在一起了,才是我的意難平嘞,狗煥的愛和德善家人的愛一樣含蓄,我一點也不希望他們在一起

套網上的段子

如果德善和狗煥在一起了,她會一遍又一遍問狗煥,你愛我嗎?狗煥會怎麼樣?按他的狗脾氣,我都懶得想了。

但是如果德善和阿澤這個喜東東在一起了,不是如果,就是!如果德善一遍又一遍的問阿澤你愛我嗎?阿澤應該會一遍又一遍的溫柔的說我愛你。

就是你可以一千遍一萬遍的向我尋求答案,我會一千遍一萬遍一萬零一遍的證實你想要的答案。

所以,為什麼我們覺得所有人都喜歡德善,而德善卻覺得自己沒人喜歡,因為德善沒有和我們一樣的上帝視角,她只能去感受別人的愛意。每個人都和德善一樣,沒有上帝視角,大家渴望的都不是愛,愛不能使人更好,哎呀也不能這麼說,我也愛呀,我說我愛世界上的每乙個人,認識的不認識,謀過面的素未謀面的,我的愛能使他們過的更好嗎?也不能,愛太寬泛了,而偏愛不一樣,它能讓你感到你的特別,平平無奇的特別,顯然,德善在阿澤這裡感受到了明目張膽的偏愛

每次看1988也會自我代入一點點,有點心疼德善(有點心疼自己哈哈哈哈哈),大概是好多情況都類似,很多人都一樣,人越長大就越會隱藏自己的情緒感情,生活也總是告訴我們不要暴露自己的情緒,成年人要冷靜,在一定的場合是該控制情緒,但是和親近的人為什麼也要隱藏感情呢?人有七情六慾喜怒哀樂不該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嗎?見不得人嗎為什麼要藏起來?

我就很羨慕見到過的很幸福的家庭氛圍,我們家的愛也是比較傳統的含蓄,我更喜歡和朋友們在一起,我們不講形象不講道理不怕被罵被嫌棄被討厭,我們都是赤裸裸的表達百分之一百二的愛意並且互相偏愛哈哈哈哈哈,不管做錯什麼在姐妹眼裡都是對的!你都沒錯!你就是最好的閃閃發光的!

和朋友在一起的時候你就是最自信最快樂的,你知道他們會無條件的愛你支援你,為什麼離開了朋友就不會呢,因為你只是個平平無奇的成年人,你要做乙個盡可能正確的人。(對於懂事的有自知之明的孩子過分要求正確是不好的,因為他們知道對錯,知道什麼能做什麼不能做)姐妹和男朋友吵架了,我們就罵他,狠狠地罵他好好的安慰朋友,然後勸分不勸和,惹姐妹不開心的男人不能要,但是真的是希望她們分開嗎?也不是,因為知道姐妹只是生氣了需要宣洩情緒,她也不會分手的,她釋放完不開心知道我們是無條件偏向她的之後,也會理性的分析為什麼吵架,是不是自己也有錯,該怎麼辦。

如果是真的遇到真的問題了,我們還是會理性分析的,畢竟當局者迷呀所以我們不是無腦姐妹,別槓

德善和阿澤在一起真是圓滿了

我要起床去奮鬥了

2樓:

德善很缺愛,只有阿澤帶給她的愛是伴隨著安全感的,不大膽說出來,德善也不敢確認。

這部劇我最討厭德善的家人,什麼事情都以不傷害寶拉的前提下才分給德善一點點愛,德善像是在乞討一般,還好她沒心沒肺。

感謝阿澤,照顧了那麼好的女孩。

3樓:黎明

因為愛是要行動而不是只是說說而已

要被愛的那個人看得見、感受得到才是有價值的愛意有一集德善爸爸前面說了愛她(大概意思是這樣)結果後面的行動還是沒變。包括狗煥對德善,如果有個人喜歡我,但是一點也不表露,天天打擊我的自信,我並不會覺得他是有多麼喜歡我。

很多人喜歡狗煥那條感情線是因為我們看劇的時候是上帝視角,但是如果肯帶入到德善的角色裡,我覺得絕大多數人是不會選擇狗煥的。

我本來就有一顆敏感脆弱的心,從小爸爸媽媽都說愛我,但是在兄弟姐妹中,只有我感受到的愛意最少。我需要的是乙份堅定的愛,需要你答應我什麼就要做到,需要你除了口中說愛我,還要你做出的行動。

我能看見的愛,是你不猶豫的行為。

是在選擇之中,依舊肯定的選我。

4樓:找不著北

首先,這個劇情從第一集就開始鋪墊德善是家裡的老二,地位很尷尬,上不如姐姐,下不如弟弟,所以德善覺得自己一直是被忽略的那個,所以後來劇中表達了只是父母不知道如何表達自己的愛,而使德善誤解。

後來則是喜歡善宇,而善宇喜歡的卻是自己的姐姐,這種感覺一下又爆發。

正煥對德善的感情一直是處於表面嫌棄內心隱忍的狀態,裝出一副不在乎的樣子背地裡自己偷偷的喜歡德善,做出的種種表現慢慢把德善推開,唯一的一次表達出自己的態度後,德善選擇一步步靠近正煥,而正煥卻開始和德善拉遠距離,所以慢慢德善才會覺得自己喜歡的人都不喜歡自己,覺得沒人喜歡自己。

5樓:可愛兔子

因為除了阿澤對德善的愛是明目張膽的,大家對德善的愛都是默默的,而德善那個時候太天真太單純了,她可能還沒感受到。德善多可愛一女孩子呀!

你最喜歡《請回答1988》裡面的誰?

啊呀呼呀喲 德善的爸爸,畢竟他更像爸爸 不是說其他的爸爸不好 但是德善的爸爸和我的爸爸更像!我雖然不是家中的老二,但是我是家中的老大呀,我更能感受到爸爸濃烈的愛一些,雖然他不善於表達,也會用著自己的方式說他愛我呢。雖然他已經離開我快六年了,但是我的爸爸也還是愛著我的,現在也是 番茄炒雞蛋 娃娃魚。其...

請回答1988裡面哪些語錄讓你念念不忘?

Victor 對老大要好好教導 對老二要好好關心 對老小要教他好好做人 爸爸我 也不是一生下來就是爸爸 爸爸也是頭一次當爸爸 所以 我女兒稍微 體諒一下 偶爾覺得媽媽很丟人 媽媽為什麼連起碼的臉面和自尊心都沒有呢我都覺得上火 比起她自己 她有更想守護的 那就是我 但當時我並不知道 人真正變強大 不是...

你對韓劇請回答1988裡面德善爸爸多次買光老婦人賣的東西是什麼看法?

沁子 沒有評估好朋友的財經能力就去擔保,買老婦人的東西,被車上的人騙買消墨水的水,確實善良,可真的有用嗎?好友沒有能力就去冒險,失敗就將爛攤子留給他的事實不會改變,老婦人今天早回去了明天照樣需要出來他無法讓此事有任何實質性的改變,買神奇筆的人也只會當他是傻瓜。救急不救窮,可為什麼乙個成年人惹的這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