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韓劇請回答1988裡面德善爸爸多次買光老婦人賣的東西是什麼看法?

時間 2021-06-06 09:24:57

1樓:沁子

沒有評估好朋友的財經能力就去擔保,買老婦人的東西,被車上的人騙買消墨水的水,確實善良,可真的有用嗎?好友沒有能力就去冒險,失敗就將爛攤子留給他的事實不會改變,老婦人今天早回去了明天照樣需要出來他無法讓此事有任何實質性的改變,買神奇筆的人也只會當他是傻瓜。救急不救窮,可為什麼乙個成年人惹的這些事是讓妻子去承擔去借錢,更別提明知家裡缺錢還去偷錢,不為無辜的兒女辯護的行為了。

他是真的看不到妻子用曲別針挑化妝品試用裝裡的面霜嗎?他是真的看不到寶拉放棄心儀的工作去學免費師範嗎?是真的看不到德善不擅長跳舞卻為了隨身聽想盡辦法嗎?

是真的看不到餘暉被人一口乙個半地下的叫嗎?對,他看不到,他只能看到自己多麼的「善良」,只能看到妻子沒有做自己喜歡的泥坩。窮則獨善其身,達則兼濟天下。

如果這是我的物件,我會盡早遠離他,他當他的救世主,我過我的平淡生活。

2樓:無言

前一集是德善爸爸的媽媽去世了,德善的爸爸說了,每次看到老人家蜷縮在那裡賣東西就像看到去世的媽媽在那,很心疼,希望買完,老婆婆可以趕緊回家。其實是對去世的媽媽的一種懷念吧。

《請回答1988》裡面所有人都喜歡德善,但是德善自己卻覺得沒有人喜歡她,這是為什麼呢?

小炮灰 結合成長環境 或許是因為德善得到的愛的表現形式並不是她渴望的缺乏的 雖然阿澤是和沉默寡言的爸爸一起生活的,但是他對德善的喜歡確是明目張膽的表露不帶任何猶豫的。真誠而熱烈 雙門洞的其他夥伴都沒有把德善當成女人看,但是崔澤有。德善被夥伴們吐槽說怎麼會有人喜歡呀,崔澤說我喜歡,並且堅定的確認他就是...

韓劇《請回答1988》裡,為什麼德善的爸爸喜歡踢煤球?

吶吶想太多 用來刻畫寶拉爸爸壓力大的形象,畢竟擔保欠債被抵扣工資,經濟壓力肯定不小。踩個煤球發洩這個形象很不錯。而且雙門洞的人都見怪不怪的,說明踩碎蜂窩煤是乙個比較常見的事。教導主任還自己拍碎過蜂窩煤鋪在路上。最大的可能,背景是1988年,那個年代的首爾也不是到處都有柏油路,這種胡同很可能是土路或者...

《請回答,1988》你最喜歡裡面的那個角色,德善 阿澤 娃娃魚 狗煥還是善宇

兔子 關於 請回答1988 我是2020年剛看的第一次,覺得這部劇非常的溫暖感人。喜歡寶拉的暴躁卻有 鐵漢柔情 喜歡德善的大大咧咧卻又心底善良 喜歡弟弟的不善言語卻又心思細膩 喜歡狗煥愛的小心翼翼 喜歡阿澤愛的坦坦蕩蕩 喜歡善宇的堅持專一 喜歌娃娃魚的幽默有趣 喜歡大人們散發的溫暖與愛還有那惹人羨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