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請回答1988》的成德善嗎,為什麼

時間 2021-05-06 08:47:02

1樓:

不喜歡剛剛追到第七集不太想看了……

善宇喜歡姐姐寶拉她不需要見了善宇就罵吧而且是她自己會錯了意!如果這叫可愛那okok

2樓:

我非常非常喜歡阿澤,要是別的女主我就是女友粉,但是要是德善,我就是媽媽粉,看著他倆在一起我就露出了岳母的笑容。

哈哈哈哈啊哈

3樓:學海無涯

我更喜歡寶拉,因為德善的話,我總為她的智商捉急,很多事情沒能正確面對,不過1988裡是需要這樣乙個人物的,如果像寶拉一樣,狗煥和阿澤都喜歡她就不咋成立了,也體現不出善宇性格上的不同(偏偏他喜歡比較攻的寶拉,失去父親,渴望硬核的保護)

4樓:楊哈哈

喜歡在半地下長大但不自卑,樂觀積極,對朋友坦誠友善。不計較(相對於她所受到的委屈來講算是很大度的了)不扭捏,表面大大咧咧,但內心細膩柔軟。美好的詞彙我都想用在wuli德善身上。

5樓:Ms丶Purple

怎麼說呢,喜歡是喜歡,大大咧咧,直來直往,相處起來很自然,不用想太多。雖然有時候會說一些毒話,但其實很會照顧人。

不過她的家庭我讓她有很多傷害,但是很好的是有個人來彌補,成為缺失的一半,這也就夠了吧。

6樓:桃子盒盒

如果讓我只能選擇乙個朋友的話,我選德善。

她善良體貼,明白朋友的缺陷,卻沒有歧視,而是理解和包容。

她看似大大咧咧,卻很細心,不論是親人、朋友還有戀人都誠心相待,顧及周圍人的感受。

她可愛風趣,沒有那麼顧及女孩子的矜持,而是毫無顧忌展現自己開朗的一面。

她沒有現在我周圍女生的心機,只知道對乙個人真誠,就是全心全意對他們好。

她長情,不論是情人還是朋友,都需要他們的一點點表達就夠了,不會苛求太多。

她就是我最好最愛的德善,千人千面,對朋友,她總是最善良的那個。

這個朋友,既然交了,就交一輩子吧。

7樓:Immature

喜歡,雖然偶爾犯二,傻乎乎的,但是她從心底就是很善良的女孩但是我對於她更多的是心疼,沒有荷包蛋只有醃豆子,沒有過自己的生日,就連自己名字都跟家裡另外兩個孩子不一樣,甚至煤氣中毒的時候全家人都忘了她……說真的看到那一集,我在想:「如果我是德善,我一輩子都不會原諒這個家庭。」但是德善沒有啊,她愛她的爸爸媽媽,愛姐姐和弟弟,雖然性格咋咋呼呼的,但是她是雙門洞的團寵啊,胡同裡有誰不喜歡這個小姑娘呢

看到德善吃東西我就好開心

喜歡這個小傻冒

希望有朝一日我也能這麼吃鴨頭

8樓:

羨慕她羨慕她心大開心的性格

羨慕她擁有阿澤明目張膽的偏愛

擁有正煥小心翼翼的守護

擁有人生導師娃娃魚的友情

擁有學霸姐姐和姐夫

擁有永遠顯得自己年輕的弟弟

擁有可愛的父母

擁有不好好學習卻也能考大學當空姐的體質

9樓:ygwldrqtbtfhydhh

我特別喜歡德善。我覺得她很真實(不像大多數中國電視劇集的女主角)。

德善讓我想到我乙個好朋友。她不是愛學習的人,成績不是特別好,但她特別善良,她很會照顧別人,考慮別人的感受。

德善就是乙個這麼善良的姑娘。

10樓:

喜歡啊。德善的性格超級棒的啊。是我特別羨慕的性格。

快樂是真正發自內心的快樂,單純也是真的單純。總覺得生活中像德善一樣性格的人很少,又或者是我沒遇到過吧,很難得。想活成德善,想擁有德善一般的性格,那會快樂許多吧。

這幾天剛剛看完《請回答1988》一直走不出來,烏托邦式的故事,承載著我們每個人的青春。聽見了就請回答我的88年我的青春

11樓:青渇

喜歡而且羨慕。

她在家裡得到的不算多,但是她的本質像個小太陽,大大咧咧熱熱鬧鬧,我從小就喜歡這種活得像太陽的人吧。她這種性格,就是男女生都會很願意跟她做朋友的型別。

同時,她很善良,也很懂事。對人好都是非常細微的地方,她跟阿澤是相似的。所以他倆,我都喜歡。阿澤比較像月亮吧,溫柔。

12樓:吹腦溼

《請回答1988》劇中的人物都很善良,不過,德善最容易讓我想起曾經的朋友,像每乙個曾在學生時代最容易帶給我歡樂的人。我想,我們周圍都曾經出現過德善這樣型別的朋友吧,大大咧咧,歡喜與悲傷都寫在臉上,是你願意與之相處的人。

13樓:動么

喜歡啊,很自然的就在身邊的街道巷弄裡的一群長大的孩子裡,一般都會有這麼乙個人大大咧咧的和男孩子似的姑娘,美麗而不自知,善良而不自矜,喜歡得很呢。

14樓:阿澤

喜歡啊,很喜歡,怎麼有德善這樣的好姑娘

百無聊賴時開啟的劇,剛開始看畫面時候,就像是開頭介紹的一樣,穿著不是粉色,不是紅色,而是花粉色的上衣,很土氣配上不耐煩的表情覺得大概是個作天作地的暴躁少女。

15樓:芋圓丸子

瀉藥

16樓:天天愛挑食

很喜歡德善,真要說具體喜歡什麼反而很難講出來,因為喜歡她真實,一點也不矯揉造作,雖是大大咧咧,卻也能細心的照顧別人的情緒,性格是那種接地氣的可愛豪爽,屬於那種旁觀者看著喜歡,真相處起來會讓你滿頭黑線,無奈又寵溺的感覺,也是長大後的自己無法做到的歡脫隨性,所以才打心眼裡喜歡吧。

17樓:

1988和我親愛的朋友們是我刷過最多的兩部韓劇。

很羨慕德善也很喜歡她啊。她雖然平凡,但其實足夠幸運。父母偏心但卻不是完全不顧及。

發小損她也是真的愛她。閨蜜們羨慕她美卻又會陪她一起贏那個握握。家境貧寒可是也沒淪落到打工兼職。

單戀缺愛但是結局倒也圓滿。甚至成績不好也能當上空姐考進大學。她比很多很多普通人都要幸福的多。

很奇怪,她那麼幸運卻沒讓我想到主角光環這個詞。

18樓:遇見秋天的姑娘

我不認識成德善,我們所看到的只是導演和編劇展示給我們的。她沒有面面俱到,她可能某些時候的行為衝動,她可能沒有和你希望她選擇的那個人在一起。但是我們知道她沒有愧對自己,家人,社會。

那她就值得我的喜歡。做一件好事不難,做乙個好人難。

只要她是乙個善良的人,我就喜歡。

怎樣評價《請回答1988》中的人物成德善?

小懂 德善啊!真的很不完美,但我討厭不起來她,因為不完美就是一種完美。是的,德善很不完美 1非常馬虎。弄丟了家裡最值錢的東西 相機,還有正煥的珍品威士忌 2不懂求根公式。直到高三才開始學習,最終也沒有考上首爾的大學。3不懂人生,沒有夢想。聽閨蜜說善宇喜歡自己就喜歡善宇,對善宇好,結果發現善宇喜歡的是...

《請回答,1988》你最喜歡裡面的那個角色,德善 阿澤 娃娃魚 狗煥還是善宇

兔子 關於 請回答1988 我是2020年剛看的第一次,覺得這部劇非常的溫暖感人。喜歡寶拉的暴躁卻有 鐵漢柔情 喜歡德善的大大咧咧卻又心底善良 喜歡弟弟的不善言語卻又心思細膩 喜歡狗煥愛的小心翼翼 喜歡阿澤愛的坦坦蕩蕩 喜歡善宇的堅持專一 喜歌娃娃魚的幽默有趣 喜歡大人們散發的溫暖與愛還有那惹人羨慕...

韓劇《請回答1988》裡,為什麼德善的爸爸喜歡踢煤球?

吶吶想太多 用來刻畫寶拉爸爸壓力大的形象,畢竟擔保欠債被抵扣工資,經濟壓力肯定不小。踩個煤球發洩這個形象很不錯。而且雙門洞的人都見怪不怪的,說明踩碎蜂窩煤是乙個比較常見的事。教導主任還自己拍碎過蜂窩煤鋪在路上。最大的可能,背景是1988年,那個年代的首爾也不是到處都有柏油路,這種胡同很可能是土路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