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有關奇職怪業的腦洞故事?

時間 2021-05-06 08:47:02

1樓:

算命人橋頭鎮十字嶺孫家藥店的薛小二最近諸事不順 。

抓藥之時,墮胎藥裡面十錢的紅花抓成了三錢的牡丹皮,被老闆看見臭罵一頓不打緊,月錢也扣了兩吊。

回家的路上,買了半斤茯苓糕,還沒拎回家在路上就被小乞丐給撞倒在地上,灑落了一地的茯苓糕自然也是沒得要了。拍了拍連襟短袖上的灰,看了看嚇得一臉死灰的的小乞丐,啐了一口唾沫,格老子的,我有這麼可怕。

想著明天隔壁的牛小花就要嫁給鐵匠王石頭了,心裡就更是提不起勁,感覺一口濁氣堵在胸口,上不去下不來。

回到茅草堆起來的破廟裡,好似大風一刮就要散架的垂垂老矣的

2樓:庭山

很久很久以前,當世界上還沒有海的時候,大地由高聳的山尖和黑漆漆的深淵構成。而山尖上生活著一群半吊子魔法師。

他們擁有著各式各樣的才能,比如

讓番茄瞬間變熟!關上半開的窗戶!用鉛筆在玻璃上留下痕跡!讓頭頂的雨往天上流!

而半吊子魔法師中的傑出人物-大魔導師是一位鬍子白白的老爺子,他能變出一水缸之多的鹹水。為什麼是鹹水呢?世界上的其他人也想知道。

山頂的魔法世界每到乙個特殊的時間就會變得風聲鶴唳。那就是百年交替的時候。

舊的一百年將結束的那一天晚上,日月輪迴倒轉,天地異象叢生,漆黑一片的深淵裡會出來乙隻吃人的妖怪。

而按照傳統,每一百年就會出現的這只妖怪到最後一定會和魔法世界最厲害的魔法師同歸於盡。

魔法世界的優良傳統只堅持到去年,2023年異變陡生,實力遠勝魔法世界的妖怪—綠焰沼澤龍第一次壓制了百年最強者無眠女。絕望之際無眠女借所有半吊子魔法師最後的力量,剝奪了綠焰沼澤龍睡眠的能力,綠焰龍氣極而亡。由於無眠女的任性之舉,2023年的魔法世界已經無力再面對任何乙隻深淵妖怪。

白鬍子老爺爺早已預料到這一點,他從2023年一直想到2023年,在鬍子都煩惱光了以後,他消耗掉了所有半吊子魔法師的本源根性魔力製成了世界上唯一含有魔力的結晶。他用結晶放大自己的半吊子魔法,出現了能淹沒世界任何一處地方的海。深淵怪物從此再也沒出現過,而失去能力的人們住在聳立在海洋之上的山頂。

這個星球被後人命名為海球。

3樓:知助俠智財權

當然是商標顧問和logo設計啦!每天的客戶處理都是段子啊!

商標顧問:

商標顧問:親,你這個商標別人已經註冊了,你的註冊不了。

客戶:我覺得我的名字好聽,我就想要這個名字。

商標顧問:可是商標法規定【商標申請堅持申請在先原則】,別人的先申請您的就不能申請成功了。

客戶:我不管,我就覺得我的好,剩下的你們想辦法。

商標顧問:要不我安排我們的設計團隊幫您取另乙個名字。

客戶:我不管,我就覺得我的好,我就想用這個。

我能怎麼辦,我們也很無奈啊。

logo設計:客戶:沒有要求,你看著設計,只要看著大氣就行。

【第一版】出來後:

客戶:我覺得這個和我的東西有出入,我有點想法,要不你用這個做一套。

【第二版】出來後:

客戶:我覺得還是和我的有差距,你再試試我這個新想法,咱們比較比較。

【第N版】之後:

客戶:我覺得還是第一版好,咱就用第一版吧。

WTF?

大哥,不帶這麼玩的啊?

大哥,你不是沒有要求嗎?你他喵的逗我呢!

4樓:晨曦中的琳瑯

1.身為乙個學生黨我們要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精通十八般武藝。

為什麼?

因為我們要拯救世界。

2.推大門,卻發現了門口有乙個那小混倒在地上,一動不動的。

熟練地掏出了手套檢查後,發現他死了,死於槍殺。

用夏威夷學來的知道推理出,他是被某組織的大Boss愛槍殺死的。

然後順藤摸瓜的毀了組織。

又一次拯救了世界。

3.路上相見了乙隻未確定生物。

它問:要不要成魔法少女

身為唯物主義,要嚴肅地拒絕並將生物上交給國家事件的發展卻又不停刷三觀。

最後許下願望,希望魔法少女永遠都是好人

又一次拯救世界。

4.手上有一副BS卡

眼看著對手節節勝利不禁焦慮了起來。

最後在隊員的打氣下使出了一將必殺絕招,將自己老爸打贏。

又一次拯救了世界。

5樓:G-22已瘋

某一天,蘋果會議室

庫克:嘿,我不是說九杯咖啡就夠了嗎,你怎麼買了十杯?!

秘書:Sir,我買的就是九杯。

庫克:胡說!不信我數給你看!1,2,3,4,5,6,7,8,10!你看這不是十杯嗎!

與此同時,微軟會議室,

納德拉:嘿,我不是說九杯就夠了嗎,不信我數給你看!

因為iPhone和Windows都沒有9

6樓:

這個世界上,有乙個詭異的職業,

業內,稱從業者為

「職業挖坑師」

他們以寫作或繪畫為表面職業

以乙個美妙的開頭為誘餌

讓人類上鉤

他們這麼做的目的只有乙個

挖坑然後盜取入坑人的時間

每一位讀者每一次催更所消耗的時間乘以催更的焦慮程度的十分之一,就是他們的報酬

他們的報酬就是時間

這類人很多

比如富堅

比如這個問題下的大部分答主

我們今天說的故事就是與「職業挖坑師」有關

他的名字叫@夢堯

(未完)

7樓:幻想者

幻想者每天我們都在想著今天的我們,是什麼角色,是什麼身份,該以怎樣的姿態生活,我會不會今天出門就能遇到乙個大大的驚喜,是的這些都是我每天的幻想,在我的世界裡我是個好演員,我每天都在內心上演一場平淡但又不失樂趣的單打獨鬥戲,我會幻想我是個男生,我去旅行的時候就不怕被打劫了,我會幻想我是個女生不是女神,有無數的人對我好,我會幻想我的至尊寶什麼時候來到是個什麼樣的人

8樓:臭嗨

好像…這個回答在這裡更搭

9樓:野鬼mio

嗯…我的工作呢是幫助那些閒的無聊/感覺丈夫出軌又沒有證據的太太們找出丈夫出軌的證據

有些會拿著這些證據直接讓丈夫淨身出戶有些則會攤牌談談然後和好

我喜歡前一種解決方法不懂第二種的腦迴路

簡單來說我是乙個鑑情師

# 1 #

「這不可能!」桌子對面的女子有些癲狂的喊到

我有些冷漠的望著她

「你就是不相信他才會來找我試驗他不是麼」

女子突然頹廢下來,喃喃自語:「這麼完美的乙個男人怎麼可能專情於我麼…」

我皺眉,拿起桌子上的支票--這是屬於我的報酬

我走在路上,帆布鞋白襯衫牛仔褲,打扮成這樣青春靚麗,還不是為了做任務

真的搞不懂這些女人的想法,這麼希望丈夫出軌?這天底下有哪個男的可能承受的住女人的刻意勾引,如果這個女人不是太醜的話

「呼--」我輕呼了一口氣,藥要用完了,得再去買一點

我看著漸漸黑下來的天,向街角的小巷子走去

--這是個死胡同我低頭擺弄會手機待天完全黑了下來四周也暗了下來一盞燈突兀的亮了起來

我沿著燈光走了進去佔坑

10樓:林非

我是一名鑑顏師。

負責鑑定世人的顏值。

這份工作不是一般人都能做的

要有鑑賞美麗事物的眼光,能在一眼之內看出某人的三圍,眉間距眼間距等等等等。

最重要的一點,是要客觀。

我們給顧客鑑定顏值,由一百名鑑顏實習生現場把關,

必須超過八成的實習生同意我鑑定出來的結果,方才全是鑑定成功。

今天。眼前這個女人,我看了她一眼,毫不猶豫給了「一分」的結果

總分是十分,一般來說,正常人都在五六分左右

醜些的,也會給個友情的三分

這個女人,我必須給她一分

我的結果一出來,毫不意外的,坐在我後面的一百位實習生都舉起紅牌——反對我。

「可是…」那女人可憐兮兮地看著我,「你前天才給我鑑定九分,昨天給我鑑定五分,今天怎麼變成一分了?」

我沒好氣地看了她一眼,「三天,你連連來了三天,第一天我給你九分,全票通過,第二天我給你五分,已經很多人不滿了,第三天...小姐,我們很忙的,你不滿意我們鑑定的水平,你可以去其他機構,別再來煩我了好不好。」

這個女人,已經連續來了三天了,每天都是第乙個在門口排隊。

鑑定的時候總是嬉皮笑臉,說這說那,沒辦法安靜下來。

鑑定完了又不走人,前天是坐麻了,昨天是腳扭了

佔著位置就是不走,嚴重影響我們的工作。

我都懷疑她是其他機構派來砸場子的。

「可是,在我心目中,是十分啊。」她直直地看著我,說。

「你確實很美,接近十分,扣掉的一分,在於你的膚色,過白。」

她好不避諱地盯著我的眼睛:「我說的十分,是你呀。」

毫無意外的,我後面的所有實習生,都舉起了藍牌。

11樓:大海

職業男友

我是名職業男友。顧名思義,就是以當別人男友為職業。

我不是一般的職業男友,

我長得巨帥,一口情話甜似蜜糖,

我體貼溫柔,乙個眼神含情脈脈,

我Sunny開朗,一副笑臉春暖花開,

我善解人意,一顆真心情深似海。

最近我有四個顧客。

乙個初中小女生,活潑痴情,好奇開朗,

乙個大學富家女,矜嬌任性,單純無腦,

乙個公司女白領,專心事業,心力交瘁,

乙個高齡老富婆,內心空虛,缺乏關愛。

她們都有很強的對異性和愛的需求,於是我就來了。

我費盡心力滿足她們,還要不停周旋以分配時間。這使我夜不能寐,心累體乏。

這樣的高強度工作使我多次想要放棄,但一想起她們乙個個......

哎!撐下去吧

我可不想搬磚去。

有哪些關於神獸或奇珍異獸的腦洞故事?

吉慶地師 貔貅是中國古代神話傳說中有名的神獸,將開光的貔貅形製品放入家中可趕走邪氣,迎來好運。一些人的命運生下來就已經注定了,而貔貅正是能轉變命運的神獸,所以從古至今人們對貔貅都非常喜愛。貔貅是龍王的九公子,而他的主食就是身邊的金銀珠寶。吃多了自然渾身珠光寶氣,所以天帝和龍王都很喜愛這個孩子。有一次...

有哪些腦洞大開的故事?

之小琪 身體的乙個細胞突然有了自我意識,想要擺脫身體的控制。它乙個個的號召周圍的細胞加入他的隊伍,成立了反叛軍隊,最後反叛軍和守衛軍大戰了一場,死傷無數,反叛軍險勝。主人因為這場戰爭感覺到了身體不適,就去看了醫生,醫生說是良性腫瘤,幸虧發現的早,就把它們都切掉了。正當反叛軍準備下一次作戰時,一道白光...

有哪些腦洞大開的故事

Spoon 公元2755年 突破紀元,人類跨出了一顆砂礫,登上了另一顆,這跨世紀的行動被後世稱為 新生時代 公元2643年,人類文明經過數次戰爭,饑荒,瘟疫,宇宙射線,磁場變化,甚至部分文明斷層後,如水熊蟲一般頑強的生存下來 同時,無限接近光速的大型飛船已被批量製造,人類的科技幾乎可以讓人類社會成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