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回答1988裡 為什麼大家都聚在阿澤房間裡玩?

時間 2021-06-09 08:12:36

1樓:文三路北園甜椒

因為阿澤家屋子大(德善家就不具備這個條件);

人少(只有父子倆,沒有女主人少了很多嘮叨);

錢多(隨便吃吃喝喝看電視就當自己家一樣);

最後,這樣就可以理所當然地讓阿澤不突兀地融入進來。

2樓:ZH使用者

第乙個問題。

作為「秘密基地」需要滿足兩個條件:

A,管理寬鬆的父母

B,沒有其他年齡段的孩子

只有阿澤滿足這一條件。

狗煥家有正峰,乙個可以沉迷於emm除了學習之外的任何事情的大哥哥。萬一讓他看幾次小黃書和小黃片之後他上癮了怎麼辦?

德善家有寶拉和餘暉。寶拉堪稱教導主任3.0,小夥伴們萬一「犯錯」了不是被打就是被拉著站成一排喊革命口號。

餘暉就是豬隊友,寶拉都坑過的那種,如果在德善家聚會的話,目測不出一周所有人都會知道五人幫罵人、看黃片、甚至有抽菸的,但是還是好少年。

善宇家有珍珠,除了不能帶壞小朋友之外,吃貨珍珠乙個人大概就可以把所有拉麵吃完,想看珍珠吃播的先讓讓,我要承包阿澤!

娃娃魚家裡有教導主任,估計就連聽個歌歌詞都得是求根公式之類的。他們是上學時間短了還是在學校沒學夠要教導主任開小灶啊?想看聚眾學習的看衡水宣傳片去,1988我來看。

第二個問題。

阿澤去別人家串過門,比如去正煥家送東西順便拿了魚粥、去德善家送水果等。只不過不常去而已,因為他也沒什麼要送的,他爸還人情的方式比較奇特,掃巷子、修電器、讓珍珠紮辮子等。當然最重要的是,阿澤房間才是「秘密基地」,小夥伴們都在他的房間裡他不需要串門啊。

3樓:良辰美景虛設

可能是從一開始阿澤比較出名,而且有錢吧

再者,阿澤和他父親的性格比較安靜,是個孩子們一起玩耍

當然也有可能因為阿澤沒有母親,小夥伴們為了讓他不感到孤單,就多陪陪他,久而久之就習慣了吧

4樓:大貝二貝三貝

瀉藥~我們先分析一下啊,德善家肯定不行的啊,因為只有2個房間,家庭狀況不太好,德善是和姐姐寶拉一起住的,寶拉……你敢和她一起吃飯麼還是敢把湯汁濺到她的東西上(阿澤就比較隨意啦除了棋盤不可以以外) 所以德善家大家肯定不可以聚集鴨~

至於正煥啊,正煥我感覺不太像特別主動的孩子(本來就不是),而且有豹子夫人,感覺不太敢在她家大吵大鬧的樣子…………她家也不行

東龍……教導主任…………不敢動不敢動

最後就是善宇家,感覺善宇特別寵妹妹,如果大家一起吃東西的話肯定會帶著珍珠,萬一聊聊肯定是不可以的啦~而且房間也不大,會有點擠……

至於阿澤家。

首先,阿澤超有錢,所以買東西根本不節省,隨便讓大家吃,也有很多小玩意給大家玩~

而且,還有碟片機可以看,大家就可以看的東西啦~~~除了德善

最後啊~阿澤爸爸特別隨和,一般不會打擾他們。

當然!最最重要的就是,大家覺得阿澤比較沉默,想要讓他開心起來啊,大家特別寵阿澤啊!

夏天到了,給我乙個贊(/≧▽≦/)

為什麼好多人都喜歡《請回答1988》?

繼續無聊 因為在樸實無華的生活劇中充滿了很多酣然淚下的感動時刻,捧腹大笑的歡樂時光,值得深思的人生道理,這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這些事情都是發生在自己身上或者身邊的事,總能引起共情 loading 最開始是被身邊的朋友強烈安利,看完後覺得它屬於那種細水長流的劇情,從身邊的小事講起,看完會有一種認同...

請回答1988 究竟回答了什麼?

杜尚別 什麼是請回答?也許弘一法師的這段話是最好的註解 世界是個回音谷,念念不忘必有迴響,你大聲喊唱,山谷雷鳴,音傳千里,一疊一疊,一浪一浪,彼岸世界都收到了。凡事念念不忘,必有迴響。因它在傳遞你心間的聲音,綿綿不絕,遂相印於心。 就叫阿洋啦 請回答1988的題目的意思,一開始我也不太明白,其實19...

《請回答1988》裡你最喜歡誰?

王木木 哈哈崔澤嘻嘻 還有。能不能偏個題 其實我最喜歡請回答1994裡邊的娜靜 能在幫媽媽看家的的時候心疼媽媽把所有寄宿生的鞋子刷乾淨能自己努力好好學習變成很厲害的自己 能三觀極正的面對處理七峰對自己的感情 星星 最喜歡豹子女士,羅美蘭。喜歡她故作堅強,嘴硬心軟,雖然說最大的願望是正峰考上大學,但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