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喜歡的人沒有辦法走到最後怎麼辦。 ?

時間 2021-06-06 07:24:22

1樓:Sydney

最終走到最後的總歸是你喜歡的人

我認同一句話,是你的終究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也沒有用,時候到了,自然就來了,無論這個人是不是你為之提問的那位。

如果是你的,你們終將能夠走到最後

2樓:林咎

你和你的伴侶在機場登機口,而他五分鐘之後就必須登上這架飛機再也不回來,登機口就在兩公尺以外的地方。

這意味著,你們還可以接吻四分鐘。

3樓:黯麒

我po一段我寫在備忘錄裡的話吧

「這世上有許多美好的事情,

我希望你都能體驗,

如果你體驗不了,

那我就想盡辦法讓你體驗。」

不能走到最後

沒關係能陪我走到最後的一定只有我自己

但是現在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都要為你創造無限的美好回憶

4樓:

最近疫情,我和喜歡的人不要說走不走的,聯絡都木得了(單戀階段)。但是感覺把愛慕留在心中,記著喜歡的那種快樂,就是最美好的了。

5樓:芳心於妳

給愛情一點時間,如果給她(他)愛不能夠保持住的話,分開一段時間,把對方的期望當成目標,自己加油,你肯定能變成她(他)心目中的樣子。

或許我說的太絕對了,分開是有原因的,可能你們的原因不是這個

如果是,希望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沒有和自己歇斯底里喜歡的人最終走到最後,情緒影響到日常生活,該怎麼調整走出來?

在牆上貼一張紙。把他的優點都寫出來 不要寫抽象的東西,比如 他讓世界充滿了光 不要這種內容。要寫具體的,客觀的東西 比如他很帥,賞心悅目。他說話很溫柔,讓我在社交中感受不到敵意和威脅,讓我覺得安全並富有親近感。他很努力,和其他同齡人對比起來,對自己的人生更專注,顯得富有理性。他很有文化,對知識有熱情...

遺憾嗎?沒能和愛的人走到最後

在劫難桃 如果曾經與之攜手同行過 那樣便不能說遺憾 在一起的時候他喜歡我愛他就夠了 有人曾說 若一直陪你坐車的人提前下車 即使心存不捨也要揮手告別 心存感激 因為在茫茫人海遇見便是不易 可以感慨萬千的說他曾與我並肩而立 但千萬不要怨氣沖天唉聲嘆氣 世界這麼大每天擦肩而過的路人 也是很小很小幾率遇到的...

如果沒有和愛的人走到最後你會遺憾嗎?

哆啦一夢千年 會遺憾。因為年少時無知不自知而錯過了。當我明白過來要找回時,生活已在彼此之間留下了無法逾越的障礙。他愛我,卻也有割捨不掉的責任。錯過了,總是錯過。青春歲月,他的成長,我沒有一同經歷,沒有與他分擔過生活的苦難,也不再有機會了。現在的年齡不像曾經,一無所有卻有莫大的勇氣。而今的他,如果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