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秋空》?

時間 2021-06-06 02:43:18

1樓:

剛看完(衝完真是硬氣)。全漫畫網上資源並不好早找。本來就是單純想釋放,也釋放了。

空的性格我不是很喜歡,總是很被動,但這也是受其環境所致。正如漫畫所介紹,秋和空的關係是難以衝破的禁忌,我也認為是如此,畢竟我也有個姐姐。漫畫中露娜的性格有點奇怪,很混沌,不過我很欣賞,多少有點魏晉風度(o>_已覺秋空極,更堪寥泬青。

只應容好月,爭合有妖星。

耿耿高河截,翛翛一雁經。

曾於洞庭宿,上下徹心靈。

漫畫共30卷,從春寫到冬,是四季,是倫回。正如空父母和空,秋之間的孽緣。

正如是:人生短短幾個秋。

譁眾取寵而已

2樓:

五觀《秋空》有感

初年,初遇秋空。出於慾望總覽其全篇,獨為其敘事之光乖陸離所動,並無它感。

復年,二遇秋空。震驚於秋空二人愛戀之荒唐,之不倫,之可笑,之……可悲、可嘆、可羨、可愛,大為所動。此者,即為吾啟蒙視界之時也。

轉年,三遇秋空。有思於奈美、可奈二人之於葵空。本自其初意可存戀心乎?然終覽其局,亦如掠空之星:行之於魑魍,終其於凪方。二人得其善終?其實惑也。

又年,尋覓秋空。經一番精讀後,至此,終得貫通:葵空之苦心孤詣,葵秋之所思所想。

繼母之含辛茹苦……以及葵父。葵父,吾觀之於全篇,獨此一人可謂用心良苦也。於咲月,餘私以為作者與全篇精神於此人也。

其行荒,其言虛,其思亂……然其於終局之惑亦如吾等存於此世之惑也:何情可謂之清風明月?嗚呼!

實為清風無所得,明月未可期。嘆也。

復又年,至如今,回首秋空。接其景,觸其情,融其時,更上層樓。獨嘆浮生若夢,事實其艱。

凝嘆不能不以之興懷,感之欲言,然,竟無語凝噎。遂無言……此之獨可謂之至歟?終不解矣。

(本人所作,譁眾取寵而已。)

如何評價秋元康?

很多答案說的很到位,但沒人提一下黑道方面因素嗎?秋元可能是當今日本國內最能整合 操縱 利用各種黑惡力量的文人或者說是創作型商人了 注意我說的是文人 沒有之一!這是他能在流行文化娛樂這個灰色地帶比較多的行業,取得不可複製的獨特成就的一項關鍵能力 也包括這樣的能力作為基礎的一些經歷和人生際遇 我們談他令...

如何評價子曰秋野樂隊?

諸位,你們喜歡的想要的聽high了的,一定要找能和你們共同嗨的人分享啊!一定。一介粗人的我不參與了 ps 被朋友安利完 過七里灘 後哭 小九 子曰秋野 過七里灘 唱得人心醉,把一代詞宗夏承燾的 過七里瀧 融進了唱經之中,古樸大氣 出塵落拓。永珍掛空明,秋欲三更 此間無地著浮名,一雁不飛鐘未動,只有灘...

如何評價秋元真夏?

逖程應序 本人於2018 6 14因文化橋入乃坑,最近乙個月內熬夜看鬥狗 工事 紀錄片Live。嫂子的空降福神真的是讓很多人不爽,後台之大怕是乃團少有的。綜藝表現不錯,越往後看越覺得可有可無。舞台表演簡直無法直視老是摔跤我忍了,跳舞和唱歌都不行竟然還有那麼多的鏡頭這就無法忍了,連老橋一身是病都甩她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