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動漫緣之空?

時間 2021-10-25 03:08:58

1樓:

五條線。除去每集結尾的初佳線,正文中的四條線基本都是在為妹線鋪墊。

BGM好聽,可惜是傷感的,大概有種對於禁斷之情不被接受的抑鬱?

妹線是精髓, 雖然是二次元,本人也覺得愛情可以超越一切,但當自己真正入戲時,還是覺得這種禁斷之情難以接受。

當初看《俺妹》的時候,覺得結局是完全能接受的。 而到了《緣之空》卻是完全不一樣觀感。大概是因為加入了賣肉的因素在內,談情說愛到底還是精神層面的,涉及到肉體的跨越時,那種觀念的衝擊,來的更為震撼。

也更能讓人看清自己心底那條倫理線。

整部番唯一感到可惜的就是妹線是建立在奈緒的痛苦之上的。 不過沒有奈緒來引出妹線的話,也是不完整的。

2樓:快樂

這裡只講穹妹篇因為我只有這篇是認真看的(一是這篇最有名,二是這篇看完就點壓抑沒敢往下看

緣之空大家對它的更多印象是裡番,但說實話它感情刻畫的非常細膩,bgm非常好聽。動畫製作說不上是一部特別好的作品,但是還是無法忘記之前看穹妹篇帶給我的壓抑。兩個人互相愛著但卻因為世俗沒法揭開那層紗,這個題材很多,但是卻很少有刻畫的如此惹人共情。

具體我不劇透,但是這部作品感覺細分乙個篇章做成12集可能效果會更好。

所以,個人推薦去玩遊戲

如何評價動漫《緣之空》裡的男主

奧木染的高一黨 動漫啊那沒事了 遊戲6刷,動漫4刷 雖然不多但還是鎮個樓啥的 逃 動漫裡表現力最佳的應該是天女目瑛線吧 悠承擔了很多,任性的妹妹,父母的逝世,家具店的產業,在老家的生活等等 他是乙個深沉愛著穹的哥哥,動漫中,他真的是可謂無微不至的照顧穹,為了未來的生活,不斷的努力著,處理好人際關係,...

如何評價《緣之空》的奇葩劇情?

今天沒有穿褲衩 其實也並不奇葩。在遺傳學中,為防止種族退化會避免近親生子的物種形成保護機制,稱為親緣保護機制。而有一種機制卻恰恰相反,叫遺傳性性吸引,血緣越近效果越明顯,不在一起長大的兄妹或者姐弟之間會有一種天生的性吸引力,這是雙方有著相的遺傳基因所致。甚至不可抗拒。童年一起長大的孩子成年後一般不會...

《緣之空》要出續集,你怎麼看

ruik000 續作,也就是悠之空的ova。原推說是穹的ova那應該是只做悠之空的穹線。目前只是有了個意向,一切的工作都還沒開始,想看到成品肯定還要等很久。首先疫情影響讓今年絕大部分番劇檔期都在推遲,要知道這個推遲是有連鎖反應的,四月推了的話七月推遲幾乎是板上釘釘的事。最終影響有多大現在很難判斷。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