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好閨蜜突然拉黑刪除了

時間 2021-06-05 10:57:09

1樓:馬語安

我也有被好友突然拉黑的經歷,到現在也沒弄懂怎麼回事,重要的是我發現其實少了乙個會拉黑你的朋友,損失不大。所以好好做畢設,尷尬就尷尬吧,盡量避免,或者迎尷尬而上,看看誰會更尷尬~~~以後尷尬的事挺多的,正好藉此機會適應下,看看自己能扛住幾級尷尬~~~~

2樓:徐赫

只能說,你的父母比較執著和自我。

我覺得,你閨蜜對你倒是沒啥意見。關鍵是你父母這麼幹,肯定會打擾她的生活。因為造成太多麻煩,因此乾脆斷絕關係了。

有這樣麻煩的父母,自然會有很多問題。個人建議就是,跟他們明說。然後盡量把自己的朋友跟家長做隔離。

雖然這種情況更加常見於損友之間。不過既然當事人是你父母。我覺得問題也不是特別大。

不要怕尷尬不尷尬的問題。關鍵還是在於你自己要自立。要成長,要生活。

就當是乙個額外的試煉就好了。你閨蜜對你這件事的理解,撐死了也就是有點煩。跟她說個對不起,家裡父母那個樣子,自己也沒辦法,別見怪就好了。

對方會理解的。

3樓:吃飯打豆豆

瀉藥!兩個問題,乙個是,父母的行為偶爾可能確實不太恰當,但他們更多的也是出於對你的關心,所以有時候你得想個辦法,好好與他們溝通。

另乙個,你好閨蜜可能是被弄煩了,也有可能是合租的事,但是關於「好閨蜜」歷經這次後,你應該多少有些心得體會。

最後,向前看,過段時間回過頭再看,這都是小事,加油!

我被男朋友拉黑刪除還能挽回嗎?

a406290358 我還在和我老婆談的時候有一次吵架也把她拉黑過。沒其他原因,就是太鬧騰了。不如拉黑了大家冷靜下。然後週末還不是屁顛屁顛的跑去找她了。吵架上頭了,不如大家都冷靜下。過段時間就好了。很多時候,短暫的失聯並不會割裂情感。反而不停的吵架會將兩個人的情感越沖越淡。 沿著光行 挽回與否,要看...

分手後被全方位拉黑刪除是為什麼?

老毒 跟前任分手,不能只侷限於口頭承諾,一定要在心理上徹底放棄對他的依賴。如何證明你已經從心底徹底放下他了呢?那就是 當他把你徹底拉黑後,你不會感到失落,而是感到釋然。只有這樣你才能放下這段戀情,重新開始新生活。 原田元秋 偷雞不成,反失一把公尺。話粗,理不糟。為什麼?他,有沒有新歡,是真是假,放一...

男朋友跟我吵架讓我滾 把我拉黑刪除了 過了兩天他又加回我 但是一直不說話 他是什麼意思?

不想不念 借他一百個膽子他也不敢這樣和我說話,因為捨不得看我委屈。捨得傷你,可能因為感情還不夠到位?他不說話,你就晾著他,憑什麼你來主動你去妥協,你要讓他知道自己錯哪了。 乙隻小萌喵呀丶 你就直接問他 你讓我滾把我拉黑了,現在加了我又不說話,是什麼意思?首先,男生比女生要簡單直接,一般不喜歡搞花裡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