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遇到大部分討厭有問題的室友我們選擇忍耐?

時間 2021-06-05 10:45:54

1樓:

因為忍耐是最省事省時的做法,沒必要跟他們浪費自己的時間去撕破臉皮,而且還是毫無意義的撕逼,因為撕完除了呈一時之快之外毫無東西可以學到。

忍耐,不是懦弱,是高明的智慧型。畢竟,不是自己在乎的人所以沒必要去大肺干戈教訓他讓他看到自己的令人討厭之處。我忍他,等於不救他,不救他,自然以後有不能忍之人會替我教訓他【滑稽】

2樓:白曉

我不會因為你說話難聽我也對你說難聽的話,我不會因為你做事過分我就非要以牙還牙,因為我們的教養不允許我跟你這樣的人一般見識,不允許我像你一樣說話和做事,畢竟我們是小仙女呀~

3樓:張逸君

怎麼說呢,不與傻瓜論長短。更何況怎麼樣算忍耐,不喜歡就說出來,去上大學又不是為了去將就別人。但是,在準備爭論的同時要先冷靜,想想這件事有沒有吵架的必要性(雖然我一般都是照著腦門直接懟,畢竟咱腦子是清醒的)

4樓:

別人我不知道

我只是單純的不想讓別人聽到我罵人

我不想也變成沒教養的人

(人畢竟各有不同,你討厭的別人可能覺得無關緊要,幹嘛總逼逼叨叨,做好自己不好嗎)

5樓:大福

因為大多數人在撕破臉之後,是沒有辦法在低頭不見抬頭見的寢室裡面安然度日的,看著糟心,還不如維持表面友好。

而且萬一撕破臉室友黑化,對吧

6樓:

題主你先看看我的鏈結,當時我真的要殺人了https://www.

zhihu.com/answer/398521712但是後來,我又選擇忍氣吞聲,然後主動求和。為什麼?

因為我不想大學四年大家這樣各自往各自身上潑髒水,更不想別的宿舍看到我們的不和睦而指指點點。我覺得宿舍是最舒服的環境,大家融洽相處真的很重要。雖然大家心照不宣的在乙個屋簷下假惺惺,但也好過撕逼之後每天互相翻白眼。

所以我給她們發了這樣一段話,算是我人生第一次主動道歉,然而我也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

昨天是我人生中的分水嶺,一輩子第一次這麼低聲下氣委曲求全。我覺得這就是妥協,就是去他媽的操蛋,就是巨TM難受的成長。

講真的,很累,想趕緊畢業。乙個人過也比在寢室繼續假惺惺的好。

7樓:啞巴

為了讓自己好過點,為了不糟心。

撕破了臉,就無法用平常的臉面面對了。你想想你倆都已經彼此隔閡,看見彼此的時候,哪有不皺眉不煩的。誰也不願意大學4年的大部分時間在宿舍這樣煩躁度過。

那種感覺就像對方是個定時炸彈一樣,你不知道會不會炸,有可能到畢業也不炸,但你無法忽視存在,就是這麼在靜謐中折磨你。想想就痛苦。

所以,忍耐;起碼可以維持基礎的交流和尊重,即使冷淡點,也不會導致赤裸的彼此厭惡。

為什麼感覺大部分同學特別討厭我?

你也說你也比較討厭大部分同學嘍 這個別改變了是你自己的心態問題。也許是學校和班級的氛圍也不太好。不用勉強自己跟自己喜歡的人交流,努力以後脫離討厭的環境 Lazyduck 有段時間我也這樣,但是後來發現很多事情都是自己想多了。很多人都是帶著善意對待班裡的同學的。最需要改變的是自己。乙個開朗Sunny的...

為什麼大部分70,80後對大部分藝考生持有偏見?

Meazza 我認為一方面是認為藝考是上大學的捷徑,另一方面也算是嫉妒或者心理不平衡吧!三大 中傳 浙傳等這些學校的學生確實算是藝考方面的天之驕子,但也有不少普通學校甚至是工科強的學校弄藝術專業的,某種意義上確實算是捷徑吧!還有就是藝考生學習上相對比較自由,而且藝考完後拿到合格證基本上就進入大學了而...

有個問題,大部分男生都會偷腥嗎?為什麼呢

冬冬 當然不是大部分,是所有男人都會。只是有機會沒機會,還有原本2人相處的情況,如果是剛剛甜蜜期可能性會低點,如果正鬧矛盾你你說呢 袁成 姑娘,人都是有貪欲的,不止男生,如果還沒有處物件,先好好學習吧,在愛情來臨之前,努力讓自己變得更美好,緣分到了自然就來了。偷腥的男生多了去了,但是專一的男生也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