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感覺大部分同學特別討厭我?

時間 2021-06-04 10:40:16

1樓:

你也說你也比較討厭大部分同學嘍

這個別改變了是你自己的心態問題。也許是學校和班級的氛圍也不太好。不用勉強自己跟自己喜歡的人交流,努力以後脫離討厭的環境

2樓:Lazyduck

有段時間我也這樣,但是後來發現很多事情都是自己想多了。

很多人都是帶著善意對待班裡的同學的。最需要改變的是自己。

乙個開朗Sunny的人,不會去揣測別人是不是話裡有話的,也不會因為感覺某個人討厭自己就喪氣,因為還可以去交更多跟自己合得來的朋友,說話也不用太小心翼翼,想說什麼說什麼,想幹什麼幹什麼,當你開啟自己心裡的大門時,就不會感覺同學會跟你合不來,整個世界都變得充滿善意

3樓:「已登出」

我有過類似經歷……

初一剛開學時,我和宿舍裡的同學關係都很不錯。後來宿舍裡的乙個同學開始帶頭孤立我。我後知後覺,一直到她以為我不在宿舍時很大聲地說我壞話我才發現。

知道後一段時間也是忍著的,直到後來她在宿舍指桑罵槐針對我、做了背地裡把我的皮皮狗倒掉等一系列「可惡」(當時認為可惡)的行為時我沒忍住自己的暴脾氣和她大吵了一架,結果她哭了。後來就和我道歉,大家和我和好相親相愛過完三年。【是真的相親相愛,不是塑料姐妹啊】

我結合自己的經歷說說我的看法啊

1.ta們為什麼不喜歡你?

之後我們一起聊天的時候提到過,我是乙個很愛開玩笑的人,之前無意拿那位同學個子矮開了玩笑。是我的錯,戳到了別人的痛處,所以在她心裡的形象大打折扣。

2.有些人不是不喜歡你,只是他們不敢喜歡你。

每個班裡都是有小群體的,大部分同學又特別害怕自己不合群被孤立。所以當有人(揹著你)公然不喜歡你時,他們至少不會站在對立面站出來為你說好話,畢竟他們認為敢「公然不喜歡你的人」肯定不好惹。當越來越多人選擇沉默或者對他們的不喜歡表示預設時,就出現大部分同學不喜歡你的現象了。

3.你討厭的人你怎麼可能覺得他們喜歡你。

你自己提到你挺討厭他們中的大部分。如果你心裡還暗自希望你討厭的人喜歡你,那你真的太貪心了。這種不喜歡是雙向的,你無意中表現出來的對他們的討厭,他們都是能感受到的。

所以,同樣的道理,他們也不會喜歡討厭自己的人。

你可以反思一下自己。

一點小建議

還是首推真心實意對待地你的同學們。我能和孤立過我的人和好,是因為她們能感受到我真心待她們。我沒有真正討厭過她們,平時住在一起,能幫則幫,有了好吃的也一定會分享。

總之就是對親近的同學可以毫不掩飾的表達你的喜歡,對討厭的同學表現你的涵養。真心不建議你和同學們對著幹,也不建議你接受自己慢慢被孤立。初中還是要融入班集體的,大家都沒有什麼壞心眼,學習壓力也沒那麼重,這個時候只要你拿出一顆真心,你一定能交到好朋友的。

4樓:獨樂樂

不過分沉默,不過分熱情。是在乙個群體中最好的相處方式。

大部分同學不喜歡自己,是自己的原因還是同學的原因?首先要清楚這個的答案先

如果認為是同學的原因,那也講明自己本身也不太喜歡周圍的同學,那為什麼要在乎他們的想法呢,保持合適的距離相處就好了,不喜歡也就不至於發展成討厭

如果是自己的原因,那是嘴的問題還是人品問題就要想想了,嘴巴不行就少說話,多學學人是什麼講話的,講話不過大腦的是特惹人煩了。如果人品不行,這個……

別暴露自己太多在別人面前,你喜歡的別人未必喜歡。

5樓:Jeremy Lee

人和人的個性、取向、價值觀差異真的很明顯,你只要能肯定自己沒做什麼三觀不正、對不起別人的事情,那暫時性的朋友少是沒有關係的。

但這一切的前提都基於—你的所作所為中沒有什麼問心有愧的事兒

6樓:奔跑在孤獨的大街

要反思自己,行為是不是合群,不愛說話或者有其他「奇怪」的行為。我就是不愛說話,減少沒有必要的交流,所以我在班上和大部分人關係不好,不善於人交際,在學校朋友很少。其實無所謂,有幾個關係好的就行,剩下的人只要不是見面不說話就好。

不善言語就是不善言語,如果是各種作,各種小聰明,那關係不好就不奇怪了。

7樓:霽玥卿

沒有一道菜能夠符合所有人的口味

為人真誠,做自己就好

嘗試讓每個人都喜歡自己會很累,也很難做到

朋友貴精不貴多,知己乙個就夠了

當然如果因為有些人討厭你已經影響了你正常的生活和心情的話,就嘗試著和他們緩和關係吧

討厭現在的班級,討厭大部分同學,他們也討厭我,該怎麼辦?

徐錚 可能你也跟我一樣,剛剛因為某些事轉學吧,我跟你也一樣對現在的很多事很多人,表示不能理解只有反感,他們也不喜歡我,我成天也不知道跟誰說話,也不知道該幹啥。但是時間久了就好了,慢慢的我也想融入這個集體,我也想得到他們的欣賞,讓他們對我投來羨慕的眼光,對於這些不能改變的事我已經見多了,只能接受努力的...

為什麼我特別討厭這類同學?

目前大一下,我也有點討厭這類人.本人成績一般專業前十大一上我們班有一位老哥學的特別認真,乙個學期記了十幾本筆記本,我對他並不討厭,真的是佩服!大一下轉專業來了四個同學。他們每天上課都坐第一排這我覺得沒什麼。但其中乙個男的令我特別討厭,剛來就太想著要表現自己。表現自己很愛學習之類之類.一到活動該讓他出...

班上乙個同學,大部分人都討厭她,我本不算討厭她 ,但也所受影響孤立她,我該怎樣改變。

被集體孤立加一,好幸福有沒有,剛開始也是差點崩盤,後來適應了也就沒什麼。不知道為什麼被孤立的感覺還蠻好的,好歹可以安慰自己不用面對每天的裝腔作勢。可是在那裡遇到乙個泰迪精話說真的難聽,老是在班上竄來竄去,各種葷段子夾著難聽的,明擺著黑色肉夾饃。一張嘴扯皮能扯到天上,可能祖宗十八代都可以憑張嘴說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