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麼多人黑賓士c

時間 2021-06-05 08:40:03

1樓:jaman

這車挺好的,跑山路轉彎四個輪子像吸在地面,操控剛剛的,大多數人黑是因為嫉妒別人比他有錢一點點,他覺著自己噴的起。你要開s級,他連黑的勇氣都沒有。

2樓:zhanglingzhi

儀錶盤太醜!!!!!

動力對於女性來說是足夠的,市區路段頓挫感讓人崩潰,風噪大,發動機啟動時候聲音要去拖拉機。如果不是看在品牌的情況下,個人覺得高配的CAMRY比較實在,舒適感強,油耗,外觀都ok

ps:如果不是有出差和交際的需要,我真的覺得滴滴是一種很方便的軟體。

3樓:Evan Tian

作為賓士車主表示,我自己也黑自己的車,雖然不是C級。愛之深,責之切恨鐵不成鋼。

但是你如果也擁有過其他bba品牌或者日系神車,就知道,賓士的整體產品和服務水平還是在行業頭部的。總出事兒挨黑因為受關注多吖,買的車多呀,遇到的人就複雜呀。概率問題。

有的車企好像是沒有什麼負面新聞。因為一年也買不幾百兩,遇到的壞的機率小啊。

另外,坐賓士上哭是乙個新聞,坐黑馬汽車(不知道有沒有編的)上哭,不吸引眼球,沒有新聞效應。移動網際網路發展起來以後你沒發現好多好多讓人憤怒的極端案例出來好多,但是是因為以前沒有嗎?錯了,以前沒有人人都有手機可以拍完發布的時候,壞人更肆無忌憚,這些事兒更多。

再打乙個更淺顯的例子,以前人們吃壞東西上吐下瀉少?還是現在少?因為觀察方法公升級了人們看見了大腸桿菌覺得好可怕。覺得現在世界好危險?看見了反而好防微杜漸去預防。

所以不是非蠢既壞的黑,使世界進步。

4樓:牽著大萌看星星

有的人是真的酸,有的人覺得這個價位可以買別的車,有的覺得真的這個車在他們眼裡不怎麼樣,那又如何?自己喜歡就喜歡了啊,我違背還每個人去解釋一遍?不用在意啦。

為什麼這麼多人黑小公尺?

大道不空 其實我覺得吧,小公尺走的路線,會動很多人的蛋糕,尤其是蘋果這樣的高利潤者,所以必須挖空心思各種黑。小公尺是有問題,但哪家企業沒有問題呢? 陳年舊漬 小公尺手機款款爆款,加上黃牛猖獗,初期搶購壓力很大。因此很多人為了更快的搶到小公尺手機黑小公尺,以降低其他人的搶購熱忱,減小搶購壓力。 質量問...

為什麼這麼多人黑鄭爽?

不是說黑,但是她真的很不討人喜歡,看過她參加綜藝,綜藝裡表現真的很讓人討厭,特別不尊重人,以前剛出道覺得還挺正常乙個小姑娘,後面各種炒作各種戀愛撕逼,消費前男友,父母炒作,參加什麼綜藝都要鬧出點問題,而且演戲越來越怪,眼睛表情極不自然,既然她是演員就要做好乙個公眾人物應該有的形象,她放飛自我不是一種...

為什麼這麼多人吐槽賓士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 吐槽大會 這個節目,請的嘉賓都是有黑歷史的,有槽點的明星,為什麼呢?因為有話題,稿子才好寫,不然請那些身家清白 沒有什麼新聞的明星,沒槽可吐呀 同理,為什麼這麼多人吐槽賓士E?因為槽點多唄!槽點一 1.5T的發動機,哈哈哈,想起來覺得好笑,四十多萬的豪華中級轎車,配這個排量的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