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楊賢碩(梁鉉錫)卸任 YG 全部職務?

時間 2021-06-05 06:36:30

1樓:冷眼看世界

即以緣起,亦以緣滅,yg就是梁鉉錫的字母名字,楊君,現在看到這些真的麻木了,我是從bb時代到現在的,那時候天天看bb21, 然後到winner和ikon的誕生,女團bp的誕生,即將出道的寶石團也都在勝利醜聞這一事件下徹底改變了,接連不斷的醜聞已經讓很多人對yg麻木,李夏怡樂童one的雪藏已經讓人非常無語,到現在,可以說紅過的基本不是雪藏就是中毒,或者馬上服役。

人生不是故事,不可能完美,但是如果錯過了,說又能完美的把握住呢。

top吸毒,gd服役,勝利事件,大聲雪藏,太陽也可能要退出了,乙個時代的奇蹟,也是乙個時代的終結,就像《海賊王》裡死去的艾斯一樣,算是給白鬍子時代話下了句號,那個曾經高高在上,只按自己想法決定的梁鉉錫和他弟弟辭職了,基本可以說yg完敗。

2樓:中系少女豆瓣醬

勝利事情那會兒說bigbang算是完了,就怕權志龍出來之後連公司都沒了,結果....真的.....感覺現在yg藝人都在飽受壓力去打歌什麼的都會被指指點點背後肯定都在說一種過街老鼠的感覺

3樓:白玉狐

在事態更加嚴重前趕快卸任明智又不負責任

在yg輝煌的時候享受了成功的甘甜在困難的時候拋棄的毫不猶豫

現在只有粉絲操心 yg的藝人們怎麼辦還在服兵役的哥哥們怎麼辦

4樓:

得,哥倆一起走,倒是讓我覺得要麼是D社手裡還有猛料,要麼是yg背後的資本要重新選人,今年真是大瓜小瓜吃不完呀

原答:先站個坑,今年韓圈是真熱鬧呀,瓜一天比一天好次,千人指萬人罵的梁社長終於辭職,不知道是好/壞的開始?梁社長的弟弟還在yg,不知道yg還是不是梁當家,沒想到,梁真的有辭職的一天

5樓:張全蛋

繼續做太上皇而已。

上市企業常規操作,商業行為。

nh人民精神潔癖重,三觀正到有時有些過分。

說要抵制你,錘死你,就會做到底。畢竟在政治上他們人民無能為力,娛樂圈用錢投票還是能滿足下的。

所以對於中國的家族粉或是某些長合約未能到期的團粉或個人粉,建議賣房幫yg渡過難關。

財報,股價才能幫到哥哥們,弟弟們,姐姐們,妹妹們。

6樓:

我在風中凌亂,剛醒來看到這個新聞,不知道我該笑嗎我從初二開始是YG團粉,八年了

如果可以,我希望YG有個新開始,李夏怡,樂童,winner,他們真的很好很好。我的Bigbang,志龍!唉還有Cl,dara 不知道解沒解約

說實話,我在幻想,志龍歐巴手持話筒,霸氣登場,rap:讓一讓,我來清場了!!

楊賢碩對BIGBANG是怎樣的態度?

貪吃大媽 飯圈很經典的乙個理論 我一邊很感謝楊社長方面發掘了BIGBANG,並且給予他們出道發展的機會,一邊又很反感他一直壓榨BIGBANG來為他的公司大樓添磚加瓦。大哥出事以後大家都很擔心我們還能不能看到完整的大棒,後來龍哥在演唱會上算是給了我們一顆定心丸,也算是表明了他或者他們對於保有BIGBA...

如何看待下半年楊賢碩準備再次搞乙個偶像生存賽?

從男版101看下來,我越來越發現排名高,熱度高往往和實力顏值並沒有太大關係,很多人所說的個人魅力也只是ment想讓你看到的東西罷了,所以這就是cj為什麼只簽一年的原因,它無法保證組合的長期發展,不如做個限定組合,一年之內把所有能撈的錢都撈到,然後各回各家 也許老楊想改變現在的頹勢吧!繼續搞生存賽,但...

如何評價infinite的南優賢 南優鉉 ?

leenhan94 南優鉉是我們的花花南多情哇 最初喜歡他是看了highschool就喜歡上了他然後才知道他是infinite的主唱 其實知道這個後我一直覺得公司對待他們幾個成員不公平為什麼我花是主唱就不給出專 所以他在幕後得承受多大的壓力多大的不公平 就算不做藝人了只要能開心就好 希望他能一直做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