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super junior圭賢退伍後的發展?

時間 2021-05-30 12:31:00

1樓:bjf990617

前兩天從採訪上得知了因為大隊十五周年而不得不放棄solo計畫的訊息,一時間有點失落,不知道是因為什麼樣的原因,讓他選擇了這樣做,或是因為大隊的周年活動讓他無法抽身,又或是他還沒有做好準備嗎,我們無從得知,只希望他是跟隨自己的心在走的,是在自由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好像想太多了我,最了解他的是他自己,我應該相信他的每乙個選擇都是有自己的想法的,就一直支援他就好了。

希望他能在抒情的路上一直前進,到達更高的地方。

2樓:TUMASTROUVE

講真他這資源落到誰身上都很幸福了吧更別說是乙個二代的

ps.原以為有點小糊的涯月裡居然成績不錯哦那可是幾乎毫無宣傳剛退伍就發的歌

3樓:

他會自己安排好自己的事不讓粉絲擔心,但是作為粉絲還是在能出力的地方出力吧。

ps.哈哈哈現在再來看,臉疼嗎,酸死你。其實就算他不說自己是哪個隊友飯我們也是能猜出來的,畢竟天天來碰瓷圭飯的除了他家也沒誰了,但是只是我的猜測並沒有證據,出於素質考慮就不點粉絲名了。

最後,以後不管誰再嘴賤來碰瓷,都會親情回饋到你正主哦。

4樓:我是CC

這點還用問嗎?完全不擔心啊!且不說哥哥們的資源和SJ大隊的勢頭。

圭賢自己本身也可以solo,雖然人在軍隊但是西遊記56從頭到尾參演就知道老羅和節目組有多愛他了。再有虎東的關係,資源根本不愁的。RS因為填補的是車,要想回去可能有點難,關鍵看車,我感覺他重心也不在這裡很可能會還位置,那就還是有機會。

所以不管是SJ,solo還是綜藝,咱都有後路,且都是圭擅長的。退萬步講,就是他想去最不擅長的演戲,都是有可能的。大家就不用操心啦。

5樓:JIUHEE

做曺圭賢的女孩我就從來沒擔心過

就像他胖了可愛瘦了英氣

好像無論他如何發展帶來的總是新的驚喜和多面的魅力可是我還沒攢好錢好想哭啊

6樓:你在幹啥啊

講真的,圭賢確實不用擔心。

首先除外大隊就目前為止是個讓人安心的存在,其次圭圭的藝能感這塊,他這個金九拉line的主持的風格,在主持上其實蠻獨特的,還有新西遊記一堆小可愛還等著他回去呢,他的性格超級圈粉。

再加上他的唱功穩步前進,最重要的是他一直沒忘記自己的初心,一定要做乙個優秀的歌手,就憑這點在就讓人安心。

而且真不用擔心你哥夠不夠努力,他們沒有過人的毅力沒有野心走不到今天,所以只需要擔心你的錢包就行

7樓:平葭一洲

你清醒一點

你要擔心的是你的腎

別忘你家哥哥兩年不回歸,回歸回兩年

菇回來不會沒有事做的,大隊、kry、他個人Solo還有他的綜藝和SUPER TV啊

8樓:壁花少年

之前DnE的日巡有一場鏡頭給到圭賢的時候

櫻花妹子全場無伴奏合唱《在光華門》

那一段我真的要哭了

當時我就在想圭一定很欣慰吧

大家都沒有忘記他

理性分析:

隊內人氣高(中日韓無短板)

隊外知名度(RS國民綜藝做了五六年??)

專業素質硬(solo成績好唱功藝能感都有)好感度很高(新西遊記圈粉+基本無黑點)

所以完全不擔心我們圭兒子! !

9樓:hyl

我倒是還等著看羅PD和他那群櫥窗組合的哥哥誰能綁的著他,是被綁去新西遊記還是superTV。也不知道兩個戰隊的瘋子誰能打的過誰

如何看待仍然還是super junior成員的李晟敏沉迷抖音?

討厭他從來都不是因為他結婚,哥哥們都這個年紀了,粉絲們有多希望他們結婚,他們二代團可都是苦著過來的啊,sj走到今天到底多不容易啊,看看他做的那些事。 他趕緊自己退團愛幹啥幹啥。這次回歸宣傳的是九人完全體,這說明粉絲和團隊都預設他已經不是suju成員了,不管他本人是不是願意退團。他當時給人的感覺是,金...

如何看待強仁退出super junior

毫無道理可講 不請自來。雖然很長一段時間司機都是以9人團進行活動的,但是作為乙個補了很多mv和b站小姐姐剪的藍家的梗啊淚點事件笑點事件的新粉,我發現我是真的很喜歡司機團裡的每乙個人.所以當天看到新聞的時候覺得非常非常難過。強仁對團裡的成員一直都溫柔且細心,他不是團裡年紀最大的,但是是真的在盡力照顧每...

如何看待super junior的高音大多是藝聲而不是其他音域更寬的主唱?

Ail 金鐘雲是整個隊裡音域最廣的你是不是有什麼誤解他光是在superman裡的最低音和最高音就已經飆到是sj全團的最高範圍了 sj已知歌曲中的最高音 你也可以去b站看看那些南韓高音男團對比剪輯你會發現金鐘雲的音高一直都在另外兩位同樣很棒的主唱前面 金鐘雲的目前已知最高音是F 5 在後台開嗓一句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