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天下長安》開播前被撤檔?

時間 2021-06-05 01:11:16

1樓:miki77sky

哈哈,想起來也是很想笑的一件事了。

大型出爾反爾現場,都已經官宣了的,央視預告也都有了天下長安了,卻臨到跟前換了別的播。

也是很優秀了!

我最初只是因舒暢才關注的這部劇,而且4月19日西安點映的時候還去了現場看,主創們感覺都很認真的對待,連年紀大的說話聲音都讓你聽不太清晰的李雪健老師,也是一樣來到了現場,真的覺得這樣的劇,不應該被這樣耍著對待,也只能說好飯不怕晚,真的,期待天下長安吧!

2樓:

怎麼說呢,《天下長安》這部劇的開播時間可以說是變了又變,雖然是央視的劇,檔次一下就上去了,但這樣頻繁的出爾反爾,在臨開播前一天宣布撤檔 真的是拉低好感度,這樣不僅讓路人緣下降,也讓粉絲心寒。

3樓:花花火火鍋鍋

估計是先網後台央視不幹了,還有就是央視播出四十多集,網路有訊息說六十多集,沒協調好。

個人猜測,不知道真假。

反正我都等了一年多了,不差這幾個月。播出是肯定會播出的,只是再改一下唄。我看開了,希望這是最後一次。畢竟我是真的很期待。

如何看待《芳華》被撤檔這件事?

王濤 不論是什麼原因,絕不會是可能是演員和導演操控撤檔的,就算是為了更多的票房而炒作宣傳亦或是總局不讓過,都不是導演和演員的初衷,投資方和總局才是真正的大佬,導演和演員的淚水是真摯的。 湊熱鬧 廣電審查,提交劇本開始的,過了拿拍攝許可證,才能建組開拍,最後拿粗剪或剪好的版本過審,拿放映許可證,打龍標...

如何看待《情聖2》提檔後又緊急撤檔?

財視傳媒 情聖2本來都定好了要在熱熱鬧鬧的春節檔裡分杯羹,奈何突然禍從天降,不得已就很倉促地提了檔,也是憋屈。但更扎心的是,事情還沒完,不到48小時後,卻是直接撤了檔,只餘一句 來日再見 吳先生的大敗退 財視Media 明星企業家粉絲基地 Sharon 一部電影的撤檔並不是演員乙個因素決定的。首先,...

如何看待餘生請多指教撤檔?

娛樂圈綺魔大王 餘生 延期播出,觀眾耐心被磨沒,肖戰發文道出無奈 國家的 清明 行動,讓娛樂圈的不少歪風邪氣都被糾正了過來。可是在糾正娛樂圈亂象的同時,也有不少無辜的明星藝人被波及,比如肖戰和楊紫的待播劇 餘生請多指教 在即將上線之際,就被叫停了。該劇被叫停 延期播出的原因,官方並沒有明確的說法,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