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真的沒有人覺得《美人魚》不好看嗎?

時間 2021-06-05 00:34:19

1樓:血傲蒼穹

我是星爺粉,星爺長江七号之前的電影那是沒的說,但是美人魚看的尷尬症都犯了,劇情太爛,演技浮誇,個人觀點,對那些說美人魚多麼好看的實在不敢苟同!!!

2樓:newyik

原來周星馳電影,比如功夫。是在講乙個故事,順便還講你了乙個人性道理。但是美人魚感覺為了強調環保而去強行講乙個故事,尤其那些獵殺場景感覺好突兀。

而功夫大內密探同樣是黑色幽默,感覺裡面暴力血腥鏡頭在電影裡很融洽。

3樓:

票房好不好50%看排片20%同期排片最好才是影片自己的實力。看看美人魚的排片就知道裡面的水很深很深很深,我敢肯定如果春節期間排片公平的話美人魚的票房最少打五折

4樓:落花生

和老公兒子一起去的。片場上笑聲不斷,可我真心笑不出來,一度想離場。或許是老了?不過15歲的兒子也覺得很沒意思。30億票房和如此多的讚美,實在讓我凌亂了!

5樓:

單純電影整體講,超過《捉妖記》是應該的,但是超30億還是過譽了。

確實沒那麼好看。美人魚沒到捧上天的水品,不過是大眾要把美人魚捧上天,星爺也不願意,作品挺無辜的,帶著這麼高的期待去看當然會失望吧。

關於票房。 美人魚我看了三次四張電影票,前兩次是電影本身,最後一次是因為星爺,不是講什麼情不情懷,而是小時候看過他太多經典,大部分是他頂著壓力用心做的良心作品,看盜版良心真的非常非常不安,就只是《中國產凌凌漆》一部,我就想貢獻五張電影票再獻上誠摯的雙膝了。可我生的年代不對,地區也不對,就只能貢獻給美人魚,讓我減輕一些內疚感。

關於口碑。 個人認為還是不能把《美人魚》當作單純的喜劇看吧。電影好不好看,可能還要看有沒有觸動觀影者的內心,有沒有共鳴(像《夏洛》講小人物的愛情青春,比較容易有共鳴,會容易覺得好看)環保主題被教育的多了說的爛了,然而大多數人還是不會真正放在心上,很難有共鳴。

我是個挺關注環保的人,所以當我看到星爺認真的把環保理念和大眾喜歡的愛情主題放在一起的時候,我就很感動於他的用心了,他在想辦法把想傳達的較少人放在心上的價值觀融入大多數人感興趣的話題,我的淚點主要在最後一幕,姍姍說,我們還一起去旅行,去一些從來沒有去過的地方,真的很美的。 看到海底的美景和安然無恙的八爪魚和美人魚們,淚目了,既感動於大自然的美麗也有種失而復得的幸福。我認為我get到了一些星爺想表達的思想,對我來說我感受到了,對這部電影滿足了。

確實也有大導演把環保主題拍的很好很深入人心,但它們都不是喜劇啊,既要確保它環保還要保證它是喜劇,這好難得的。

總體來說,它在同行的襯托下屬於好看,但又因為被捧得太高又顯得沒那麼好看了。

難道真的沒有人再喜歡楊冪了嗎?

果凍籃子 楊冪。與其說我不喜歡她了,更多的是一種複雜的感情。在我小學的時候,宮 班裡很多女孩學晴川兩個食指抵在一起點點點的 還會表情豐富的唱 愛的供養 雖然 咳咳,很走調。我也是其中的一員,那個時候我不知道楊冪,但我記住了晴川的臉,我很喜歡晴川 後來,因為我不追星,但是楊冪演的電視劇集或者電影我都會...

為什麼英國沒有特別厲害的畫家?難道真的是不會廚藝的地方出不了好畫家?

呦呼 根據藝術史記載 英國本土畫家直到18世紀才開始嶄露頭角,尤其是以肖像畫最為出色但其源頭就是來自英國國外的小漢斯 荷爾拜因和凡 代克。風景畫家 康斯泰勃爾 透鈉 拉菲爾前派畫家 亨特 公尺萊斯 羅塞蒂 康斯泰勃爾,透納是英國歷史上最為著名的風景畫家,在之前的話英國只有肖像畫,風景畫在英國歷史上從...

難道沒有人離婚是開心覺得自己解脫了麼?可以帶著孩子,遠離不必要的煩惱,過著自己的生活?

舊背影 剛離婚 神不守舍,以淚洗面 離婚一年 已經可以偶爾安心過自己生活,想起狀況還會傷神離婚兩年 離婚三年 我靠!單身一時爽,一直單身一直爽,運動健身,雙休徒步爬山出去休閒遊玩,約朋友吃飯,老娘生活快樂充實到飛起啊。什麼,有人要給我介紹物件相親,不不不,我正享受生活,不想去和別人柴公尺油醬醋茶還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