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分享一句讓你感動的語句嗎?

時間 2021-06-04 19:41:18

1樓:柒大人

我喜歡打籃球,有一次滑翔機矣進巨集來我們這個地方,我和他拍照的時候和他說了一句:「矣進巨集加油!!」他回了一句「你也加油!」這就是我到現在聽過最感動的話

2樓:舒彌四海

想起乙個遙遠的朋友 | 海桑

不可能老是想著你

你不是我火燒眉毛的生活

但當閒暇時候

就會偶爾把你想起

想起你我站在靈魂的深處

就這樣互相望著

那麼簡單,那麼美好

如果我不是小心忍著

就要乙個人笑出聲來

3樓:酸菜魚

以前總以為,人生最美好的是相遇,後來才明白,其實難得的是重逢,最讓人羨慕的不是被很多人追,而是遇見乙個不管怎樣都不會放棄你的人。

4樓:lgx

「我們的緣分真的很深,兩個都不易接近的人,相處起來卻很和諧,以前也許很辛苦,但以後會很幸福。」幸福,生命中從來沒有乙個人給過得承諾,輕易,就對此動了心

5樓:漢德沙門

現在是2019.12.18日。

昨天晚上,我和女朋友在閒聊,不知道怎麼就聊到了她對我好不好的問題。她說:你覺得我對你好嗎?

我一聽這不是送命題嗎,我當然回答好啊。她聽了就回我冷笑。然後我又說:

只要你覺得對我好,那就是對我好啊,她也沒有說話。然後就快要走到了我寢室樓下,我發現她把頭扭到了一邊,還刻意埋著頭,我發現她哭了!我問她怎麼了,她也不回我,就把頭埋在我身上哭。

我哄了一會後,問她為什麼哭,她說:「她覺得對我不好。」這可能是我這輩子聽到過的最讓我感動的一句話了。

我永遠愛你,李摸摸

6樓:飛天小女警Jerry

我想考天津南開大學

後來偷偷的和朋友說「不就是天津南開嗎?我一定可以。」

我知道他喜歡我,但他從來沒說過,本來之前對他只是好感,可從這句話開始,發現自己原來早就開始喜歡他了。

7樓:斑駁

嗯?怎麼啦?有什麼問題我們可以一起面對!

我最近事情很多,但是你的訊息我都會好好看的你怎麼不問我,你又不問我

我現在好睏啊,感覺打著打著字就能睡著了

8樓:醉清愁止淺

你要接受這世上總有突如其來的失去。灑了的牛奶,遺失的錢包,走散的愛人,斷掉的友情…當你做什麼都於事無補時,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讓自己好過一點。丟都丟了,就別再哭了。

可以分享一句最讓你感動 淚眼盈眶的句子嗎?

Beve 你習慣了每次說 我沒事你不用管我 都收穫一句 那你乙個人小心點 忽然有那麼個人把一句 我不管你怎麼行 劈頭蓋臉地朝你砸了過來,把你的心砸的稀軟。 劉青禾 貼點沈從文的句子吧,我非常喜歡的一位作家。1.在青山綠水之間,我想牽著你的手,走過這座橋,橋上是綠葉紅花,橋下是流水人家,橋的那頭是青絲...

可以分享一句你收藏的詩句嗎?

卡卡 君問歸期未有期,巴山夜雨漲秋池。山遠天高煙水寒,相思楓葉丹。相恨不如潮有信,相思始覺海非深。千金縱買相如賦,脈脈此情誰訴。若有知音見採,不辭遍唱陽春。 藍桉 1.渭北春天樹,江東日暮雲。杜甫 春日憶李白 2.雨中山果落,燈下草蟲鳴。王維 秋夜獨坐 3.雲想衣裳花想容,春風拂檻露華濃。李白 清平...

可以分享一句你喜歡的詩句嗎?

鵲當 誰願意 一年又一年 總寫苦難的詩 每一首都是一群顫抖的星星 像冰雪覆蓋在心頭 誰願意,看著夜晚凍僵 僵硬得像一片土地 風吹落一顆又一顆瘦小的星 誰不喜歡飄動的旗子,喜歡火 湧出金黃的星星 在天上的星星疲倦了的時候 公升起 去照亮太陽照不到的地方。星星變奏曲 江河 冭史令 林清玄筆下的句子,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