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分享一句走進你心裡的話嗎?

時間 2022-01-10 04:37:48

1樓:孫77

這兩天吧,看到馬龍默默對自己說「勇敢一些」。

這是太簡單樸實的話,獲許不總是在這樣的千鈞一刻,但是日常中的小環節, 默默對自己說一句「勇敢一些」,是能夠給當下的自己一些勇氣,和繼續堅持下去的動力。

或許,這也是大家總是能夠跟運動員們共情的原因,偉大背後的平凡,成功背後的堅持,一點又一點,勇敢又勇敢。

2樓:Sharon

「歲歲平安,即使生生不見。」

「人生到處知何似,應似飛鴻踏雪泥。」

「勸君莫惜金縷衣,勸君惜取少年時,花開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

希望年少的我們可以在一生裡流淌。

3樓:vivi

後來,許多人問我獨自一人彳亍路上的心情。我想起的,卻不是孤單和路長,而是波瀾壯闊的海洋和天空中閃耀的星光。

願以夢為馬,不負韶華

祝平安喜樂,未來可期!

4樓:pan

. 沒有完美的人生,不完美才是人生。

— —麥家《人生海海》

4.要以自己的真實面目示人。沒有必要取悅他人,沒有必要委屈自己。

這樣做了以後,我本以為機會一定要少很多,因為抱定了破釜沉舟的決心,只求這一生做乙個真實的自我,付出代價也認了。不想,卻多了朋友,多了機緣。

—— 畢淑敏《心靈密碼》

5.乙個聰明的女人早已知道,

在不去傷害別人的前提下,

我行我素才是活著的最美姿態,

原來,我們從來都不必去討好任何人。

——楊熹文

可以分享一句你覺得最酷的話嗎?

一人轉演員 爺爺說 愛乙個人比等乙個人要容 易 奶奶說 等乙個人比愛乙個人 要有意義 相伴到老願世間所有付出都能得到回應,請珍惜那個願意為你奮不顧身的人 起風了 生如夏花之絢爛,死如秋葉之靜美。ps 泰戈爾這句飛鳥集中的詩是刷一公升的眼淚時刷到的,對於被病痛折磨的我而言,於劇情中刷到這句彈幕給予我很...

可以分享一句您喜歡的話嗎?

糖果色青春 Do the right things in the right places and be the best yourself 加油! 椿謠 有天晚上你突然一陣頭痛,旁邊的人問你怎麼了,你說沒事,但內心裡你知道,在遙遠的南美叢林裡有一顆和你精神相連的樹,那晚它被砍倒了。 媛媛醬 從黎明...

你好,可以跟我分享一句你很喜歡的話嗎?

kiL 在一座荒蕪的山上我們互相聽懂了對方的話就像難眠的夜你點亮了黑暗的光.後來有晚風吹過 把我們的言語吹向遠方 或許有人聽懂了 但這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們在一起和此時正好吹過耳邊的晚風與你如晚霞般泛紅的臉. PTBAB 我用什麼才能留住你 豪爾赫 路易斯 博爾赫斯我用什麼才能留住你?我給你貧窮的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