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機會為遊戲《Sky光遇》新增新的遊戲內容,你會做些什麼?

時間 2021-06-04 19:03:33

1樓:把酒拈花看霞暉

1.一鍵送心火/收心火

2.攻擊皮皮蝦or螃蟹!!!

3.如果不是破壞公平的bug請多留點!善待孤狼and防沉迷!

(測試服已經改變蠟燭收集的方式了,希望安卓也快點更新,防沉迷哭泣)

2樓:茫果派

就是突發奇想有點想法

2.整乙個光遇牧場吧(●°u°●) 」,好友之間可以互相拜訪,互相照料植物動物。作物成熟也可以收穫燭火!

植物類:可以養大花,小花花小蘑菇

動物類:幼崽水母幼崽鯤螃蟹

給氪金玩家提供皮皮蝦看守或是柴犬看守作物成熟周期短3.自定義形象每個人每年只有一次自定義形象的機會可以自己捏造髮型並保留在衣櫃裡

4.一鍵送心火或者星盤分布整齊點有的總是點漏掉5.給晨島加點蠟燭吧……

3樓:利姆魯

以及隱身……

不為什麼,就是突然發現,光遇真的是佔有慾的放大器。

至於隱身。

當你只是真真正正的想跑個圖,就不會被突然傳送過來的好友打斷,也不用因為跑圖而被某個好友惦記:他為什麼不來找我?他不在意我了嗎?……

4樓:Bonjour

所有圖都變成學院,光之子只能選擇乙個學院並從中畢業。而且最好有學院任務(你能想到的任務都有,反正很有趣),學院戰爭,學院聯合,畢業的人可以當老師(工資是蠟燭,這樣對孤狼很友好對萌新也很友好)。資歷高的,玩的好的。

系統會自動分布你為校長或給你一定身份,並且先祖偶爾會召集開會。斗篷、衣服什麼的系統會在特定時候讓我們自己選舉。而且校長有權利申請出斗篷!

反正就類似哈利波特吧!!

5樓:

暴風眼基建(比較有名的可以參考死亡擱淺)就很棒了,前面獻祭的光之子可以通過放置或建設一些東西,為後來者提供方便,也符合遊戲「暖心」的賣點。

6樓:幽靈不是鬼

攻擊鍵,求求了

設定每個人每日皮皮蝦或者螃蟹數量固定

成功擊殺乙隻螃蟹兩點燭火

擊殺冥龍三分之一根蠟燭什麼的

求求了,能不能打冥龍和螃蟹其實都沒所謂,重點是某些傻*玩家真的讓人想動手

7樓:霏Xin

1.最最最最想要的桌子可以鬥地主打麻將什麼的不過應該難實現畢竟串線了就不好了

2.想要出攻擊模式可以攻擊皮皮蝦螃蟹就很棒∽

如果有機會的話 應該出國嗎?

海荔留學Lydia 如果有機會的話,並且家庭條件允許,我覺得是應該出國留學的。首先大多數人出國留學很重要的原因就是為了提公升自己的能力,這樣的話可以在以後的工作生涯中為你未來的道路鋪好路。而且出國留學可以開拓自己身的眼界,對自己也是好的。 CA留學移民Julie 答案是肯定的,無論是出國出差還是出國...

如果有機會見到心念的偶像,你們會為此放棄學業去韓娛當練習生嗎,儘管希望渺茫?

Gangster 不會,因為知道自己根本不可能出道,而且那樣的生活也不是自己想要的,貴圈太亂,想見他們有很多方式,努力學習工作,去看演唱會看演出都會是更好的方式。他們是偶像,我是我,我們都有各自的方式,他們的存在不是讓我以他們為生活中心,他們給予我精神力量,共同在各自的生活道路上努力,發光發熱 我會...

如果有機會 你想對前任說些什麼?

美局 什麼都說不說 我當你是路人,我還跟你說什麼 你會跟乙個路人扯東扯西嗎?真正的放下,無所謂什麼的,沒有怨恨,沒有任何情緒。那些只是我們生命中的回憶而已 今天聽了AGA 的新歌。確實有點想說的。點講都好,忘記後來的不快,還是很想多謝你那三年幾的陪伴。和你夢想雖早,祝你做到。祝我也做到。 希望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