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乙個有心機 會演戲 還戰鬥力強的婆婆怎麼破?乙個人可以在客廳罵半小時 那種

時間 2021-06-04 12:50:13

1樓:南茶君

如果她兒子不在家,家裡又沒裝監控,那就就讓她哭唄,愛哭多久哭多久。如果她兒子在家,那你和她一起哭唄,但是,前提是你沒有無緣無故惹她,你做的是對的事情。如果是你做的不對,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2樓:花菜

跟你老公溝通啊,如果你老公是個明事理的人的話那就好說,你跟她對罵只會讓別人覺得你是個不孝順的壞媳婦,其實婆媳關係主要是看你老公的,你老公處理的好那就萬事大吉,你老公如果一味地偏袒你婆婆的話那就沒辦法了,畢竟你老公是你在那個家最親的人都不幫你,你婆婆只會更加肆無忌憚

3樓:小青年

很簡單,直接拿手機錄音,假裝吵架的時候套話,然後把錄音儲存起來,直接作為證據,以前我婆婆很喜歡顛倒黑白,在兒子面前撒謊,各種冤枉我,我找了一天她兒子不在的時候,她罵我,我故意跟她吵架,然後錄音,說你天天在你兒子面前冤枉我,然後她承認了冤枉我,還說她兒子要父母不要老婆的,我把錄音又關了,直接罵她老不死的,以後指望你兒子去,想指望我,除非你兒子跟我離婚,看誰命長,你要是比我先走了!墳頭草我都不會去幫你除,別說上香了!然後回房間,坐等老公回來,忍著,等婆婆先去找兒子哭訴,說我各種咒她死,說她不想活著了,怕以後我會虐待她,然後老公回房間的時候我就開始哭,我問他你信你媽說的話嗎?

,他說難道我媽會冤枉你嗎?我又哭,我說我們怎麼多年感情你不信我,我們離婚吧!我也不想在待你們家。

最後我拿出三段錄音,第一段是婆婆趁著老公不在家的時候說不喜歡我,不是她兒子要,她不會讓我進這個家,第二段是說我八字不好,不配她兒子,說她兒子各種好,說我娘家各種不好,我說我父母也是你兒子管叫爸媽的,我父母養我怎麼大嫁你們家,難道還欠了你們的嗎?她說爸媽也是分親不親的,第三段是婆婆承認她平時各種冤枉我的話,還說她是長輩,說什麼我晚輩都得受著,最後我跟我老公說,我必須跟你離婚,至於錄音我會作為證據儲存下去,以防離婚你媽以後再造謠我,如果我聽見一句造謠我就會公布錄音,並把你媽告到法院,我也會把錄音拿給我娘家那邊讓我父母知道我受了什麼樣的委屈,然後我老公只說了一句話,他說你等著!之後直接衝出去跟他媽各種吵架,並直接放話,如果我回娘家去,他就入贅到我家替我父母養老送終,讓婆婆當他死了,這輩子他就死我這顆樹上了!

然後回房間叫我換衣服出去吃飯,那幾天我婆婆做飯我們都沒吃,全部天天去外面各種吃,婆婆叫她兒子,我老公都當聽不見,最後是我婆婆低下頭來跟我道歉,我老公才理他媽的,至於以後我婆婆在我老公面前在說我任何壞話,我老公就直接走開,或者吵她讓她閉嘴。我已經三年沒聽過我婆婆在別人面前說我一句不好了!

乙個人的心機可以深到什麼程度?

大二的時候學校有合唱比賽活動。因為加學分我就去參加了,一同的有我的室友。後來最後一次定隊形和站位的時候。我們班乙個男生 管事的 說挑乙個好看的站在第一排正中間。然後挑了我。我不是在炫耀,我們院好看的女生很多我可能只是剛好離他近被看到了,這是背景 我眼睛在大一入學前做過雙眼皮,但是是窄小雙眼皮 下文會...

乙個人怎麼找回失去的自信力?

犬封國狀元郎 失去自信,不是乙個只有正反兩面的問題,而是乙個由淺入深的過程,伴隨著自我否定的不斷迴圈 加深,外部的壓力不斷放大,慢慢的你就會滑向那個漩渦,當你滑倒那個漩渦中的時候,你會發現,似乎無論你怎麼掙扎,即使你知道什麼是對的,即使你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你都無法改變目前的自己。在外人看來,你好像生...

乙個人的學習力和理解力怎麼才能提公升,男友這樣我該怎麼辦?

都經歷過神馬 可能自身存在著什麼障礙吧,這種人,你在跟他接觸的時候,要把心裡的想法直截了當的告訴他,不能事後再解釋,就比如,你們因為袋子斷了要去餐廳吃飯,就說袋子斷了我們去餐廳蹭兩個袋子吧,正好也餓了,吃個飯再走。這樣就會好一些,任何的溝通都要提前說,不能事後解釋。如果是其他的問題,就需要你多操點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