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1 她16 我真的很喜歡她 很喜歡很喜歡 我得等她七年 真的能熬過去嗎

時間 2021-06-03 19:15:37

1樓:新新惜星星

我也是好奇這個七年咋算的。熬過去指的又是什麼呢?結婚嗎?

等她七年大學畢業然後結婚,是這個邏輯嗎?

首先不知道你為什麼用熬字,結婚了就不是熬了嗎?

如果是戀愛,你們應該已經在一起了吧,如果指性.愛,十八歲之後也不是問題了吧。

還是在你看來結婚就為你們的愛情劃上了完美句號?那你最好不要這樣想,婚姻反而會帶來更多雞毛蒜皮的事情。

或者你只是不確定你們是否能在一起七年?

其實你用「我得等她七年」,感覺你把自己放在乙個付出者的身份上。而事實上,十幾歲的小姑娘,正值青春年華,她又何嘗不是把最好的年紀交給你了呢?

付出從來都是雙方的呢。給她最想要的,而不是自我感動。

當然,雖然女孩子要寵的,但原則還是要有的,不是老說「被偏愛的,都有恃無恐」麼。

當然你們現在還小,等你工作了,而她還在念書,這段時間應該才是你們之間距離最遠的時候。希望你們都能堅持住吧。

雖然總有人說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但是我倒是覺得抱著結婚的目的去戀愛,會給雙方極大的壓力。

你們這麼年輕,好好談戀愛,珍惜現在就好了,何必想那麼遠的事情呢。

熬不熬得過去都無妨,只要好好愛過,就沒有遺憾了啊。

最後,祝你們幸福呀!

2樓:無心

熬?你把這個叫做熬……談戀愛不是一種生活方式嗎?而且你們的年齡差距不大呀(個人感覺哈)一般男生比女生大個三四歲很正常,要對自己有信心也要對自己的戀人有信心。

加油吧哥們!反正大家都還年輕,只要不後悔,快樂最重要!

3樓:伊克斯日me

有的人,在Sunny明媚的日子裡願意把傘借給你,而下雨的時候,他卻打著傘悄悄地先走了.有的人,在你有權有勢的時候,圍著你團團轉,而你離職了,或無權無勢了,他卻躲得遠遠的.有的人,在面對你傾訴深情的時候,語言的表達像流淌一條清亮、甜美的大河,而在河床底下,卻潛藏著一股汙濁的暗流.

有的人,在你辛勤播種的時候,他袖手旁觀,不肯灑下一滴汗水,而當你收穫的時候,他卻毫不愧色地以各種理由來分享你的果實.有的人,注重外表的修飾,且穿著顯示出一種華貴,而內心深處卻充滿了空虛.充滿了無知與愚昧,那種無文化的形態,常常不自覺地流露在他的言語行動中

4樓:啊這

怎麼會等七年呢,18以後就成年了,成年人做事就自己負責了,等她上了大學以後,沒有高中的壓力,自由戀愛沒有問題呀,相信你們自己嘛

5樓:長相思

如果有可能還是要試一試。有很多話沒說出口可能就很難再有機會了,而這段感情和這個人也會成為你一輩子的遺憾。千萬不要讓將來的自己怨恨現在的自己。

七年其實挺長的,人這一輩子也沒幾個七年,但我始終相信真愛會超越年齡和時間。記得要勇敢,要堅持走下去。

6樓:細雨濕衣

不要在一件事情還沒做就先去考慮後果!你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她,你自己都清楚了為什麼還要問別人能熬得過去嗎?感覺這件事,沒有人比你自己更清楚了,你問別人只不過是因為你沒有下定決心,或者說你愛她並沒有那麼深,否則你不會去想等她高考等她畢業這麼漫長你能等待嗎。

與其說這句話是問別人,倒不如說是問的你自己,是你在決定和她確立關係等待她之前對自己的捫心自問,人是因為下定決心了才去做的某件事,而不是因為知道了這件事情的結果對自己完全無害才去做。

另外希望你在等待的這幾年做好自己,等待不光是等待對方長髮及腰,更是你自己的提公升與深造,你要做好以後對她負責的任何方面的準備,如果你決定等待的話,請別輕易放棄這份堅守。

喜歡的女生忘不了前男友 (真的很喜歡她 她對我也有點意思)放下還是打動她忘了前男友呢

小懶 雙方先冷靜一下吧。等她忘記前男友再說,要不後期可能成炮灰。再說了,冷靜一段時間,你可能就會覺得自己沒有這麼喜歡她了,也許會遇見更愛的人 河畔的風 不知道題主的年齡是怎麼樣的,想往戀愛和想往婚姻的人確實是不一樣的。我也遇到過類似的情況,女友跟前男友有一些糾葛,我的情況甚至比你複雜一些。我也是乙個...

我真的很喜歡她,她說還沒準備好,我該怎麼辦

只是一種婉拒,你的條件沒達到她當前的要求。而她又沒把話說絕給自己留了條後路,等哪天你更強大了,她也會變的準備好了。這種姑娘很沒安全感,同時要求又很高,你可能只達到了部分要求,所以拿來當個備胎挺合適的。但那時的你還能記得當初的心動嗎?那時的你會不會已經遇到了另乙個人?那時的你還會不會看得上她?同樣,她...

我是真的很喜歡墨香銅臭的書,但是她現在怎麼了?

藍小鄭 是不是太火了容易被黑,我還挺喜歡看她寫的魔道和天官,故事不老套,閱劇多年對白蓮花劇,爭來爭去的劇都無感了,她讓每個配角都非常出彩,反派都讓人同情,作者思維立意這方面真不錯。肖戰演了她寫的魔道大火後現在也被黑的厲害,細思極恐. 江吟月 個志出版普遍存在。中國政法大學羅翔教授曾表示 1.非法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