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問大家有沒有好一點的耽美文推薦鴨 不要priest的?

時間 2021-06-03 18:16:19

1樓:朝暮

刑偵文在此實名牆裂推薦《破雲》《破雲2吞海》-淮上,畫面感超強,劇情超帶感,作者文筆超棒。如果不介意cp同人文,推薦《gun and rose》-皮諾。

修仙文個人最喜歡《天官賜福》,花憐我的白月光,這文評價兩極分化,看個人喜好。

2樓:隨瀾

刑偵破雲淮上

也是強強哦,雙刑警

在黑暗中金十四釵

雖然破案劇情有bug但總體挺好看的

受是 ,攻是畫家,受以前是緝毒臥底和國外大毒梟還有一段故事修仙二哈和他的白貓師尊(我也不知道算不算修仙?)強強的不死者淮上

周戎×司南,abo的,司南武力值爆表

君有疾否

蘇世譽是我心頭白月光了,有甜有虐,he

唇槍金十四釵

虞美人台長×主持人,年上,我太愛刑鳴的性格了,顏值也高。就算除去感情也很精彩,裡面涉及的問題很現實值得一看。(肉很多!)

都是HE我不看虐嗯

3樓:桃源緘默

強推木甦裡的《全球高考》

說實話木木的文我都喜歡,不管是文筆還是感情戲都很細膩。基本上都是強強。

《全球高考》無限流,炸考場的爽文。

「願我們在硝煙盡散的世界裡重逢。」

4樓:Lika

第一仙師,188系列,撒野,解藥,圖靈密碼,我磕了我x對家的cp怎麼辦,沉舟,墨香銅臭的三本,1930來的先生,空降熱搜,破雲,AWM,絕處逢生,犯罪心理,封刀,悍匪,皇叔,敗絮藏金玉,相見歡,

5樓:F君

就推薦幾個作者吧。

p大就不提了

來自遠方

拉棉花的兔子

月下桑西西特

魚危淮上

西子緒莫晨歡

綠野千鶴

楚寒衣青

天堂放逐者

漫漫何其多

呂天逸酥油餅...

其他的暫時不記得,反正還有好多。

6樓:Reset

《我五行缺你》 看了不下五次哈哈哈

《妖怪公寓》 顧小白萌的一筆

《幽靈酒店》 是諾亞方舟裡的日常

《汪汪汪》 呂天逸的搞笑文笑到根本停不下來《你是不是喜歡我》 也是呂天逸的文 MC斷頭都是些靈異文不喜勿入

7樓:稚氣不脫

二哈與他的白貓師尊

大璫魔道祖師

我有一段情

上癮夜色深處

提燈看刺刀,提燈映桃花

破雲沉舟

高牆之內

最後兩個輕易不推薦的哦,我的心頭好。

8樓:明月照人間

《離婚前後》在長佩發表,已經完結。

老貓權貴攻×小孔雀影帝受。

攻是受的影迷,兩人交往後因為受家庭的緣故,受被迫嫁給了攻。受嫁人以後因為不滿各種作,最後受喝酒出車禍撞傷了人並且臉上留下了疤痕,攻就和他離婚了(離婚理由不單單因為車禍,涉及劇透就不說了)兩人離婚後,受才意識到自己離不開攻,於是就開始追攻了。兩人也在離婚後開始成長。

可能雷點:攻在離婚後和別人做過,但是只是口過,並且攻馬上推開。

9樓:

校園耽怎麼樣?

木瓜黃是《偽裝學渣》

「小朋友」這個愛稱真的太甜太甜

————————分——割——線————————現耽無儀寧死《最愛你的那十年》

聽名字就知道甜死了對不對

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

10樓:半生浮夢

墨香銅臭的《人渣反派自救系統》、《魔道祖師》、《天官賜福》,尤其是天官賜福,可甜了

還有西子緒的《死亡萬花筒》、《幻想農場》、《我的五行缺你》等

大風刮過的《桃花債》,我只看過大風刮過的這一本。

有沒有古早一點的耽美文,大概2023年左右的

queer.r 我是07年左右開始看的看的耽美了,我把印象中的幾部跟你說吧,綠石榴,十年,唇諾,風流,天神又翼,十里紅蓮豔酒,不能動,跳樑小丑混世記,晨曦,一受封疆,好多忘記了 天天向上陶姑娘 活受罪長相守 by tangstory 紅塵有幸識丹青一生孤注擲溫柔 by阿堵 又一春桃花債江山多少年 b...

大家有沒有小眾文筆好走腎走心的耽美文?

既然要走心 走腎,那勢必要帶點顏色了。雨魄雲魂 閒相飲 溫柔以待 吃素 遇蛇 溯痕 活受罪 魚香肉絲 一受封疆 殿前歡 我也不知道這些小眾不小眾,反正近兩年沒咋看人提過我有乙個秘密。快穿型 他們都說我遇到了鬼 搞笑沙雕 海怪聯盟。末日,很好玩,海怪挺萌的都,挺早的一篇地球上線。無限流微恐怖,很慢熱 ...

想問問大家有沒有上班焦慮症

朱小小 有,正在間歇性經歷 年初疫情期間開始的症狀,突然發現在家工作比在公司工作更辛苦,隨時隨地有人能找到你,每時每刻要為準備好進入工作狀態,哪怕晚上11點。就這樣,我開始了早上醒來心發慌,一想工作就要哭的狀態,但是真的投入性忙起來,好像就不會焦慮 一度認為自己閒不下來 期間吃了歸脾丸,開始每天跑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