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小眾文筆好走腎走心的耽美文?

時間 2021-05-29 22:37:14

1樓:

既然要走心+走腎,那勢必要帶點顏色了。

《雨魄雲魂》閒相飲

《溫柔以待》吃素

《遇蛇》溯痕

《活受罪》魚香肉絲

《一受封疆》殿前歡

2樓:

我也不知道這些小眾不小眾,反正近兩年沒咋看人提過我有乙個秘密。 快穿型

他們都說我遇到了鬼 。 搞笑沙雕

海怪聯盟。 末日,很好玩,海怪挺萌的都,挺早的一篇地球上線。無限流微恐怖,很慢熱

似愛而非。 虐文,古早

二零一四。 非天夜翔的,末日型

教授,抑制劑要嗎。 abo,年下,B站有剪吳磊羅雲熙的,挺好看的,彈幕很多,其實也不小眾啦hhhh

戰骨。瓶邪同人,文筆佳,好看!

牢籠。進擊的巨人同人,abo,艾利,文風略黑暗,我覺著肉挺香文筆挺好,我同學不覺著hhh

取向狙擊。by士多啤梨味李箏吹,漫畫十九天裡面鶴頂紅的同人文,這個給我留下的印象很深,作者名都記下了hhh,有同名廣播劇,肉香。這個作者可以去微博翻一翻,寫的同人文都挺好看的

戎先生的失戀日記。 abo,挺好看的嘻嘻

3樓:小貔貅咻咻咻

入坑七八年,基本沒有見人推薦過柳滿坡的《凶神》,這簡直是我心中的白月光,雖然名字聽著像是靈異向,可人家是正經八百的都市bl文,貴公子受和落魄民工忠犬攻

4樓:江熙

這個回答太好答了,主要我喜歡的也不是主流的,我把我的top10全搬過來

《人間世》by控而已

《最後一次相親》《寧彎勿折》《執著》《我的北方》by亮天炮/過敏季節,執著我是哭到發抖,又溫暖

《斯德哥爾摩症候群》by兩儀式

《驟變》《我忘了自己自殺的理由》by屍姐

《亮冬》by匪六

然後沒有了

還有幾本我喜歡的《何以非凡》《歲月間》《夏日終曲》《你罩我吧》其實還有好多,有些是忘了,有些是自己不敢看

《權奸》胡亥和趙高。真的好看。很有厚重感

又有了!《冷焰火》by匿名鹹魚,真的超級不錯!

5樓:Zoey0221

親測好看系列!

《港灣晚燈》by可是我好想說謊

文案:受小時候被綁架,因為關押的倉庫條件太壞,他身子骨弱,剛開始覺得後頸癢,摳破了,滿手的血,導致腺體被汙染,身體更加不好。

長大後為了延長生命,他即將被隔離到醫院,這時候攻出現了,高大95%的匹配度成了受的希望,受媽找到攻讓攻幫受,攻為了錢答應了。

他們的超高匹配度讓受在看到攻的瞬間就產生好感,叫著攻哥哥依戀著他。

第乙個療程過去,攻拒絕進行下乙個療程,被受媽威脅再次簽了協議。

為了能時刻看到攻,受轉學到攻的身邊,受看似無害,其實是個心機boy,他的眼裡只容得下攻,在攻面前動不動就哭,攻對他冷淡就委屈的不行。

對著別人就很冷漠,在某種意義上兩個人其實很相像。

在攻的稍許縱容下,受黏攻更加厲害,兩個人在攻的房子do愛。

受媽沒想到他們能發展到這一步,攻根本不拿她的協定當回事,受媽一氣之下把受關了起來。

受長時間沒有Alpha的資訊素,後頸開始異樣,腺體的逐漸成熟讓他進入fq期,受自殘保持清醒,尋找辦法逃了出去,撞上了攻。

攻陪受度過了fq期在之後把受送去國外留學,受會溜回來找攻,而攻也一直等著他。

《軟柿子》超級帶感!!!!,受囚禁攻!!!牆推

簡介傳說中靈海城東的混混頭子殷山越收了個膚白貌美屁股大腰細腿長身材好的新小弟

只可惜小弟太不聽話,興趣愛好獨乙個,那就是堅定不移地阻撓老大出門打架,順便帶領他在五講四美三熱愛的康莊大道上一路狂奔

cp殷山越×祝歸寧,好鬥暴嬌狼狗攻,妖豔浪蕩心機受,受先重生,攻後期恢復上輩子的記憶,,,,,必須介紹的是受是帶著前世記憶重生的,所以撩攻時聽攻說的違心話在心裡默默吐槽攻不要太萌!!!!

文案:痴漢腹黑美攻X浪蕩暴躁帥受

最初瞎唧吧撩的人,最後卻動了心,還能怎麼辦?請你管我。

一場偷親引發的「血案」,兩隻懵懂莽撞的幼獸,只懂不顧一切地撲向對方,是荷爾蒙驅使的衝動,也是莫名其妙的喜歡。

-林競:「你每次進球後,好像都會朝我這邊看。」

-喬毅:「是嗎?那你下次別來了,免得我分心。」

小短篇睡前可看系列!!!

剩下還有不想找簡介了,《求子》《偷奶吃》也超級帶感,尤其《求子》副cp!

更:不再分享資源,我喜歡有禮貌的人,而不是理直氣壯,覺得我理所當然的人!!

大家有沒有被父母扎心的一刻?

安安 我們仨去吃火鍋,火鍋好辣,第二天我和我爸雙雙中招辣到拉肚子 我媽呢 開心的在我們倆拉肚子的時候嘲笑我們倆是假重慶人,說昨天的火鍋一點也不辣。還非常 好心 的吃掉了冰箱裡最後一根雪糕,美曰其名反正我拉肚子不能吃不要放壞了 就很煩 以後再也不想陪她吃火鍋了 有點失落,想吃火鍋,我們都吃不了辣,我買...

大家有沒有喜歡的一些演技很好不火的小眾演員?

sisi 郭珍霓許夢圓呂一甘婷婷陳紫函張馨予和舒暢 雖然這倆仙女不算小眾 張俊寧 很帥!朱一龍 朱老師終於火了,可以從名單裡劃掉了 等等都是顏值高演技又好的演員 嘖嘖嘖 葉筱瑋 天坑鷹獵 裡演楊燁,中戲表演班畢業,長得比同齡人稍微成熟點,看劇時還以為他25 結果人家是97年的 聲音也不錯,這是他自己...

大家有沒有奇怪的癖好

乙個人的時候喜歡穿女款的職業襯衫,把扣子全扣上摸著光滑柔軟的布料然後享受著這種緊緊被包住 還有脖子處卡卡的像輕輕被掐住脖子一樣 的感覺,下身穿滑料的校褲,然後穿成這樣在家做所有事情包括睡覺 真的超級舒服 搞笑的是之前我背心短褲睡經常會著涼,自從這樣穿之後早上起來都格外舒適2333 額,不知道廣大男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