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最強大腦選手集體發微博吐槽王易木?

時間 2021-06-03 14:13:08

1樓:「已登出」

魏坤琳,王易木,最強大腦官網各方都給出了回覆,證實王易木並沒有作弊,鮑雲質疑王易木作弊是因為王易木在比賽前看了自己的電子錶,有人懷疑是在看答案,實際不是,王易木已經澄清過是在用手錶調整自己的呼吸頻率。

王易木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大學生,網路暴力放過他好嗎,我個人相信王易木。

2樓:

很正常吧。

畢竟怎麼說這也是個腦力節目。

顏值可以讓觀眾心生好感,但是真正能讓人敬佩且支援的還是靠硬實力。

這木須肉cp一出場,我也因為他們看著可愛,在前面的節目裡會祈禱他們能多留個兩三期,畢竟想多看幾眼可愛小哥哥。

但是我絕對不認為他們可以代表中國隊參賽。

又不是去選美,就算是選美他倆也完全不夠格啊。

他們這種比較聰明的普通可愛男孩子,露露臉收個好感就可以了。

可到了現在這樣的程度,被罵被群嘲是一定的。

3樓:

還是要冷靜吃瓜吧,抨擊王易木的大多是雲之隊的成員,站王易木的除了丁若虛還有鄭林凱(在這個事情播出來之前就發過微博了)等人。雙方都有捶但沒有到完全實錘吧(個人感覺),圍觀群眾也不是目睹了全部就不要覺得自己看到的一定是全部吧。

冷靜吃瓜,拒絕暴力。

如何看待微博上魏坤琳疑似出軌《最強大腦》製片人桑小潔一事?

佩奇寶寶33 不上微博,這事傳得最盛的幾天沒有關注到,最近才聽說。看了知乎上一些帖子,很多都是一本正經地在胡說八道,特別氣憤。看了最強大腦好幾季,魏教授是什麼樣的品質,清澈的眼神,積極Sunny的態度,說話的內容 從乙個人的語言裡面能夠聽出他的思想,平時讀什麼書 有沒有內涵,這些不是包裝就能夠包裝出...

如何看待最強大腦節目組的宣告?

看到了不少瓜,感覺by是 透題 了。也不知道他所說的正面回應是什麼,不過就是借用了的一張截圖來回應ddw。而且那張截圖是在選戰隊的時候隊長拉人時候說的話,如果你選擇了我當你的隊長,你成了我的隊員,那我自然就會把我所知道的東西教給你,所以我覺得ddw在那個時候說的話並沒有什麼問題。但是by 透題 的時...

如何看待葛佳慧參加最強大腦?

首先她確實很厲害很聰明,但是她名次並不是特別出眾優秀,可是每一期她的鏡頭非常之多,其中第二期那場所有選手出場她是站在最前面!然後到了三十強1v1,可以發現裡面有很多選手之前根本沒幾個鏡頭都叫不上名來,相比較起來葛佳慧出鏡率太高了吧?然後王力巨集這期,完全可以隨便找乙個會彈鋼琴的人,但是為啥又請葛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