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最強大腦第八季選手孫葉芃

時間 2021-05-06 02:27:05

1樓:wasali

典型的優渥家庭環境良好家教培養出來的孩子;骨子裡的自信和勇敢,敢拼敢做,我覺得他是整個第八季少有的真正享受比賽享受自我的選手了

2樓:Belle fille

我只想說,又是少女心炸裂的一天哇!!!

首先他的個人能力真的很優秀!!!雙商都很棒的呀!!又一次懷疑自己來這個世界是湊數的~

其次,外表也真的很出色的呀,很符合我的審美!!!!

最後,大佬喜歡的女生都是什麼樣子的哇(羨慕)

3樓:牛油果不油喔

昨天補完了最強大腦這季的第一第二期,非常喜歡孫葉芃出場時說的一番話,是我這季最喜歡的選手之一啦!

一臉迷妹臉

哇世界上為什麼會有這種溫柔與才華與帥氣集齊一身的男孩子!

4樓:悠悠茶嬋

先天性脊柱裂,不做手術就有生命危險,做了手術存活下來的機率也不大,醫生勸父母放棄這個孩子。但是大家都沒有放棄。他才60天就做了第一次手術,此後十餘年之間做了10次手術,幸運的是他活了下來。

他笑著說「如果人生是一場遊戲,大家玩的是簡單模式,我從出生開始,就是乙個地獄困難模式,僅僅是這個區別。但遊戲的每一關,該過還是得過。」

他就是《最強大腦》第八季的參賽選手孫葉芃。乙個積極向上,用自己的困難模式創造了一次次不可能。

截止目前為止他在世界魔方協會比賽中共得10金,10銀,12銅。小提琴英皇8級,西洋棋一級棋士,愛好桌球,會一點單、雙簧管。他還是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應用數學專業大一學生。

當《最強大腦》的主持人蔣昌建問他,是如何做到像現在這樣優秀的?

孫葉芃回答說:「用勇氣去改變所有可以改變的事情,用胸懷去接受所有不可以改變的事實。」

這位勵志少年的故事感動了我,我也想讓更多人知道他的故事,並向他學習。

我認為大家應該多關心他的勇氣與毅力,而不是他的家庭。

5樓:努力學習的小菜雞

真的很勵志了

而且人也長得挺帥

不過家境應該也是不錯的吧

(害,卑微人卑微嘆氣)

如何評價第八季最強大腦?

小棉bunny 我本人是非常喜歡看最強大腦無論是第一季還是第八季我只知道每一季每一集我都不會落下的去看它因為我從一開始就抱著瞻仰大神膜拜學霸的心態去看這個節目我從來不會管它什麼所謂的綜藝性娛樂性我只知道我在看這個節目的時候真的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原來這世界有那麼多擁有 特異功能 的人!所以我看大腦的目...

如何評價《最強大腦之燃燒吧大腦》第三季第八期?

賽制一如本季其他場次,我能想到的詞可能只有,奇怪。所有選手裡面最粉金昊,一如既往地計算機解法。就是我很不解,如果最後接力賽專案,盤面出現類似兩個7相鄰,還有乙個遠處的49的情況,用他的解法難道不會瞬間把7消了49無解了麼。這種風險他們是怎麼規避的呢。 賓果喲 這期告訴我們,無論之前走的有多麼順,只要...

如何評價美國恐怖故事第八季?

usebus 坑太多,填的很生硬,劇本是南派三叔寫的嗎?為什麼總拍女巫團,又不露肉,絲毫不考慮直男觀眾的感受。就藍盾和黑阿姨機槍爆頭女巫那段看著比較吸引人。 超能力少女 要說最有看點的還是結尾馬洛裡回到過去殺了蘭頓 科迪莉亞死了不甘心啊在位時間太短了 然後這將會響應第五季之後的時間線,就又會是另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