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南韓綜藝《新西遊記 第八季》?

時間 2021-10-23 22:36:32

1樓:

新西遊記的初衷就是昇基想在入伍前和哥哥們一起像211一樣旅遊一次,而且前四季也確實都是去旅遊,但是慢慢的節目形式變了,開始轉向室內了,基本就是變裝和遊戲了。我不求新西遊記能有211的輝煌,但是就連現在的西八的初心也已經變了。現在的新西遊記就像老羅流水線上生產出的產品,固定的搞笑環節,但是也能收穫不錯的收視率。

既然這樣,又何必費心搞笑。

作為老羅每個綜藝都追過的人來說,我看過211時候的輝煌歲月,虎東意氣風發,弟弟們搞笑全開,秀根雖然依舊搞笑擔當,但也可以偶爾犯傻,不用像現在這麼累,志源完全不需要擔心節目分量,就像家人一樣輕鬆的做節目也能非常搞笑,出演者和製作組一起打賭,比賽,當時整個211的氛圍就是乙個大家庭的感覺。

以前的綜藝節目,需要一百多人的團隊一起齊心合力商量兩三個月來打磨,但是現在老羅的團隊,基本乙個月就能製作出一部網綜,靠著老羅的口碑以及出演人員的粉絲就能夠收穫乙個還可以的成績。但是短期高效的節目,經不住時間的打磨,基本看完一遍之後,就沒有想看第二遍的慾望了。

喜歡211和新西遊記的每位成員,希望他們越來越好,但是觀眾總有疲倦的一天,如果節目核心不創新,難免不會走上rm的老路

如何評價美國恐怖故事第八季?

usebus 坑太多,填的很生硬,劇本是南派三叔寫的嗎?為什麼總拍女巫團,又不露肉,絲毫不考慮直男觀眾的感受。就藍盾和黑阿姨機槍爆頭女巫那段看著比較吸引人。 超能力少女 要說最有看點的還是結尾馬洛裡回到過去殺了蘭頓 科迪莉亞死了不甘心啊在位時間太短了 然後這將會響應第五季之後的時間線,就又會是另乙個...

如何評價第八季最強大腦?

小棉bunny 我本人是非常喜歡看最強大腦無論是第一季還是第八季我只知道每一季每一集我都不會落下的去看它因為我從一開始就抱著瞻仰大神膜拜學霸的心態去看這個節目我從來不會管它什麼所謂的綜藝性娛樂性我只知道我在看這個節目的時候真的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原來這世界有那麼多擁有 特異功能 的人!所以我看大腦的目...

如何評價行屍走肉第八季尤金?

多冷的隆冬 尤金心向尼根,記得當時尤金剛被尼根詔安的時候,我就說覺得這傢伙會真叛變,但還是被人噴了。而大多人拍手叫好,說什麼太棒了有了尤金做內了,感覺瑞克踏平救世軍指日可待。暫不說以後尤金會不會重向瑞克隊。不過仔細想想,尤金在瑞克團隊的時候是什麼待遇?被大多數人瞧不起,就算沒有瞧不起他的,也把他當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