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隻全面弱於普通人的弱雞,要如何安排力量 心肺功能的訓練計畫?

時間 2021-06-03 08:03:48

1樓:狼外婆

買雙好的運動鞋開跑。暫時跑不起來快步走(如快走手肘要足夠幅度的擺起),不用多,每週三次或每隔一天一次,每次30分鐘。跑前跑後進行5-10分鐘拉伸。

堅持兩到三星期就可以增加強度,快走的改慢跑或邊走邊跑......然後再增加肌肉負重訓練。拉伸一定要做。

兩三個月堅持下來體質就能有明顯改善。

2樓:劉恆

我覺得鍛鍊是一方面,營養也要跟得上!只鍛鍊,不注意營養的話會越練越糟糕的,平時多吃牛奶、牛肉、雞蛋、水果,再配合適當的鍛鍊,要循序漸進,還要堅持!加油!

3樓:丁鵬

去年7月,我是乙個跑3分鐘就喘的不行的胖子,去年10月,我北馬半程2小時40分鐘完賽。

題主你需要做的就是別琢磨來琢磨去,買雙跑鞋邁開腿。

4樓:周琳

力量的關鍵在與下肢,身體的健康程度也是看下肢力量,有氧訓練下肢力量不足,不但無法堅持,跑步也會讓你一身傷。

身體很弱的必須先提高肌肉力量,盡快達到健康的最低力量要求,才有可能安全的從事其它運動專案。學會正確的運動姿勢,提高全面的身體素質。

而且你這樣的零基礎,肌肉能力極差的人,最好有教練指導。自己不要妄想胡練,珍愛自己吧!

歌手沙寶亮唱歌水平如何?我一直只弱弱的以為他只會唱暗香。

愛的人 我的娜塔莎 電視劇集插曲 可以去聽一下,那種士兵要麼榮歸故里要麼客死他鄉的感情都出來了 我總想起沙寶亮在第一季被淘汰時林志炫說的那句評價 非戰之罪也 出自史記.項羽本紀 非戰之罪也 天要亡我 這麼說吧,國際流行樂最高獎金鹿獎,寶哥2003年捧回,至今,唯一。在我是歌手裡他唱的 飄 也特別棒,...

如何過好普通人的一天?

九九 普通人 7 00起床洗漱,做簡單的早飯 時間有點趕,最近在挑戰6 30起床,對我有點難度 8 00上班,十分鐘到崗位 正常上班 13 00 午休一小時 14 00 起床,準備上班 正常上班 17 35 下班 若是想鍛鍊身體,就在飯前跳keep上的乙個燃脂操,然後自己做飯,邊吃飯,邊刷手機。若是...

普通人的大一應該如何度過?

冰碴子 可以主動嘗試參加自己專業方向公司的志願實習了主動主動主動 要說三遍 雖然說是實習但是實際上是志願者,工資就別奢想了,人家要你一小白打打雜就不錯了。當然能有是好事。這種時候鬧怕是打雜也能增長對自己專業的認識,對於自己學習和以後工作只有好處沒有壞處。不過做好平衡,全身心投入專業並不是好事。保持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