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沙寶亮唱歌水平如何?我一直只弱弱的以為他只會唱暗香。

時間 2022-01-18 18:43:54

1樓:貳佰只

《愛的人》——《我的娜塔莎》電視劇集插曲

可以去聽一下,那種士兵要麼榮歸故里要麼客死他鄉的感情都出來了

2樓:

我總想起沙寶亮在第一季被淘汰時林志炫說的那句評價"非戰之罪也"

出自史記.項羽本紀

非戰之罪也 ― 天要亡我

3樓:Winky

這麼說吧,國際流行樂最高獎金鹿獎,寶哥2023年捧回,至今,唯一。

4樓:春雨驚春清穀天

在我是歌手裡他唱的《飄》也特別棒,據他說是先有《飄》然後三寶才把《暗香》給了他。

唉,沙寶亮參加《我是歌手》《蒙面歌王》就是為了讓人知道他不只是「暗香」沙寶亮,他還可以唱別的。

因《暗香》而成名,然後「暗香沙寶亮」就成了他揮之不去的陰影······

兩檔節目裡他的心聲就是:我不只是會唱《暗香》,我還可以唱別的我很強的我歌裡對他的評價是剛柔並濟的唱將,我贊同。

5樓:文軒

沙寶亮在蒙面歌王的表現非常驚豔,不只是唱功,我覺得唱得非常有感情!野子,要死就龍在你的手裡都非常非常好聽!

6樓:崔小脆

沙寶亮參加了蒙面歌王,揭面的那一瞬間著實讓我震驚了,然後搜尋了他翻唱的歌曲,確實很屌好不好。

室友學過聲樂說我一直是用假聲唱歌 我該怎麼改正

熒鬱 為啥我感覺這個聲音裡面明明是混了真聲的啊,它顯得假是因為聲音太小了吧,氣息也沒放出來,聲帶也沒震動開。可以走到大街上保持這個感覺放大聲看看真不真了,室內太安靜了自然就會不自覺地把音量放小。能混的姑娘們的真假聲其實沒有明確界線的。 伍文彬解密明星唱法 這種在嗓子上發的頭聲 假聲既鍛鍊不到任何機能...

如何理解電影返老還童中一直不認女兒。哪怕只有短暫時間也是好的吧?

哎呀呀 說實話我覺得他自私。他愛黛西,愛女兒,但愛任何人不超過自己。理解他的情況特殊,從小另類孤獨,不過他本質還是更加愛自己,自己的自由,尊嚴,感受。否則就算留到女兒青春期了再走也完全OK。愛中是必定有痛苦的,他不願女兒承受痛苦,其實首先他就不願承受。但另一方面,我們可以看到黛西也沒有特別愛他。只想...

有乙隻流浪狗一直跟著我,怎麼辦

未寒 清明節假期坐晚上的火車回家,十二點在樓門口有只小狗,後來媽媽也下來了,告訴我是流浪狗,說是喂點兒吃的就可以,後來它跟著我們坐了電梯,然後就好像知道我家是哪一戶似的,下了電梯就坐到我家門口去了,但是我媽媽覺得不衛生,就讓我在門外陪它等著,從家裡拿了蛋糕,喂它也不吃,就一心蹲在門口想進去,一開始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