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分析「你這麼醜除了我沒人喜歡你「 和 我就喜歡你這麼醜的,別人的美我還看不上」這類話?

時間 2021-06-03 00:38:06

1樓:

這種可能用在男女朋友或愛情,夫妻中比較多吧!心理陷阱有點大了,戀愛中的人-是情人眼裡出西施的,那這句話更是陷阱嘍還言不由衷呢!只是呢,看一下每個人怎樣理解和看待的,有的人就會很享受不覺得這是乙個不好的評價或描述,有的就覺得是人身攻擊-怎麼這樣看我呢?

是何居心,沒水準!每個人都希望被誇讚和聽好話-大多數,有的確實是實際情況如此,被人這樣評價和看待,關鍵是被評價這人是怎樣覺得或理解的;愛情面前的甜言蜜語,直截了當,更多的是善意的謊言或真心話與否吧!都理解不同,至於控制或陷阱嗎?

大可不必這樣講,畢竟愛情還是很美好的,愛乙個人就要包容乙個人或優點或缺點,誰讓你喜歡呢,愛呢!大家那時的智商真的不高-我想!

2樓:哥哥愛

撓過癢沒?

當你自己或叫人幫忙撓癢的時候,是不是乙個勁的說:

「左邊、再左一點……,對……,對,就是這裡」。

這些話,大概都撓到了你的癢處。

他回答了你兩個問題

1、為什麼喜歡你?

2、到底喜不喜歡你?

所以,不管這話真假還是有陷阱,滿足你的要求就是好情話。

3樓:si zhao

乙個是自卑心理導致討好型人格最後習慣性退讓姑娘未必醜,但是人無完人金無足赤。方大自己的缺點高估對方的優點敢說這樣的話的人不是自卑就是自戀…這兩種心態只有一牆之隔但都不健康直斥人醜要麼高估自己要麼低估對方

至於怎麼擺脫這種心裡,首先三觀要正其次要有自我意識不過每一步的改變都是跟自己的本性做鬥爭每一步都很難

4樓:無緣了啊各位再會

喜歡醜的不喜歡美的,沒有邏輯錯誤。但這大概不是事實。

這種話是對於另一半外表的貶低,使得另一半對自己的外表失去信心,認為若離開,那麼沒有人會看上她。因此感覺被控制住。

我長的這麼醜,情商還低!你到底喜歡我啥啊?

因為你在別人眼中是醜的,但在我眼裡是美的,情人眼裡出西施!我就喜歡這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你,你跟別人不一樣!我就喜歡你有自知之明,或者我另有所圖!一看就是情商低的藍孩子會問的問題呀,因為你情商低呀,所以你不知道她為什麼喜歡你,你也不知道自己的某一些閃光點確實吸引了辣個女孩 好啦,乖,不要亂想了,雖然你可...

如果你是周瑜粉,請告訴我你為什麼喜歡周瑜?

熱血魏巍安 憶周郎看他白衣藍巾揚。風雲談笑,身後烽火長。月下刀光劍氣芒,縱橫沙場九天翔。嘆他風華容顏老。一世英雄,不過虛名妄。馭酒幾觴意惆悵,飲罷摔杯問此生。周郎,是我想成為的人。但是三國演義為了凸顯諸葛亮,而大力打壓周公瑾,但歷史上絕對是集謀略才華與美貌一體的人,忠肝義膽!周瑜是志在天下,而孫權不...

請分析 「師兄你是喜歡小龍女麼?」「你們叫她小龍女麼?」為什麼會成為書中最打動人的話之一?

希芒a 其實它感動人是因為講這句話的是楚子航吧。要說運用了什麼手法,其實就是對話描寫啊,沒什麼特別的。但真要論起來,這段對話的鋪墊很多。首先是對楚子航和夏彌這兩個人物的性格鋪墊,然後是他們過去的和現在的交集,最重要的是,小龍女是楚子航殺死的,他倆對打的時候太激烈了,簡直不像是會互相喜歡的樣子。試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