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長的這麼醜,情商還低!你到底喜歡我啥啊?

時間 2022-01-04 13:05:46

1樓:我他媽不容易啊

因為你在別人眼中是醜的,但在我眼裡是美的,情人眼裡出西施!我就喜歡這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你,你跟別人不一樣!我就喜歡你有自知之明,或者我另有所圖!!!

2樓:娜娜咪醬

一看就是情商低的藍孩子會問的問題呀,因為你情商低呀,所以你不知道她為什麼喜歡你,你也不知道自己的某一些閃光點確實吸引了辣個女孩

好啦,乖,不要亂想了,雖然你可能不好看,但你肯定是個小可愛,小可愛都是有人喜歡的哦

3樓:ayiiio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你一定是有哪一顆星辰剛好落在了他的心尖上

所以不要過度自卑喲

你肯定是乙個非常溫柔,單純的女孩子,而他想當你的騎士來保護你。

我是乙個長相普通,情商不高,不善交際的宅女。但是我遇到乙個非常優秀的他,他有自己的思維能力,交際能力突出,擁有獨特的魅力,我常常覺得自己配不上他,他值得更好的女孩子,而不是止步於我,因為我不忍他跟我在一起過著普通的生活,我想讓他擁有這個世界上最好的一切事物,我喜歡看他在這個世界裡發光發亮、開開心心。

兩個人的生活其實很簡單,開開心心過日子呢,你一定要努力健身,讀書,然後讓自己爬得高一點,讓他朋友覺得他眼光真好,找到你這麼乙個優秀的女朋友。

4樓:Yeeshai

沒有詳情無法太深刻回答

只要有人喜歡的話一定有自己閃光點

你這樣讓我乙個沒人喜歡的人

不知道怎麼回答了

能這樣來乙個無厘頭的問題

你的情商確實不高

生活可以多豐富自己

把自己變得值得被愛

怎麼會有人自卑到覺得自己連被愛都不配呢

當女生問 你為什麼喜歡我 或者 你到底喜歡我哪點 的時候,男生該如何回答?

本來吧我是準備這麼說的 結果打出來成了這樣發了出去 我特麼是蠢逼嗎? 月亮快遞員 5個月後的昨天他來找我了 昨天晚上我問他 你為什麼還喜歡我?他說 喜歡很簡單,解釋就很難,因為言語已經不能代表對你的喜歡。我不知道還該不該相信 我們已經分開5個月了 認真回答啊 心動的瞬間自己總有感覺吧?我作為女生真的...

請分析「你這麼醜除了我沒人喜歡你「 和 我就喜歡你這麼醜的,別人的美我還看不上」這類話?

這種可能用在男女朋友或愛情,夫妻中比較多吧!心理陷阱有點大了,戀愛中的人 是情人眼裡出西施的,那這句話更是陷阱嘍還言不由衷呢!只是呢,看一下每個人怎樣理解和看待的,有的人就會很享受不覺得這是乙個不好的評價或描述,有的就覺得是人身攻擊 怎麼這樣看我呢?是何居心,沒水準!每個人都希望被誇讚和聽好話 大多...

到底有沒有「我就喜歡你不喜歡我」這種感情?

施主不正論證了這種欠抽的感情嗎?施主是典型的受虐型人格,有受虐天性的人,貧道也無力回天。施主好比乙個性慾憋悶已久的人,費勁心機約到一炮友,結果剛要進去就洩氣了,深切同情之。施主,聽貧道一言,這是病,得治。施主這種病叫做 你喜歡的只是那個不喜歡你的她 或者叫做 你只是喜歡喜歡她的感覺 或者像施主所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