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書《重返狼群》?

時間 2021-06-02 22:40:24

1樓:是cc呀

很久之前看的了…

一本記錄作者收養了乙隻小狼到最後去把狼放生的故事~與《狼圖騰》相比就是更加貼近現代生活,有點人與自然的感覺。《狼圖騰》大都講的是狼性、大草原的生活

而這個最感動的就是最後把狼放生的時候,在那樣艱鉅的環境裡,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成功,還好作者碰到了支援自己的最後相伴一生的人,有一些可以依靠。

2樓:倖存

反反覆覆看了三遍,每一次都熱淚盈眶。不論是看到善良的格林幫助李薇漪時,還是薇漪去找格林時,或者是乙隻只狼被人殺死,剝皮。都會讓我很心疼。

不知道還能為格林做什麼,只能每次聽到別人提到狼的時候跟別人科普一下,奢望打破他們心中根深蒂固的惡狼形象。我能做的真的有限。

這本書教會我,大自然充滿了愛。人有時候,比動物更可怕。動物不是想殺,而是他們想活。而人,是為了慾望可以不擇手段毫無良知的生物。

所以人啊,有什麼資格去剝奪其他生物的生存權力呢?

3樓:聽說明天下雨啊

看第一部還能平靜一些, 第二部,完全看不下去, 不是因為不好看,是不想看到那些野生動物,因為人而產生的悲劇, 看的心裡難受,

4樓:

可以說是很流暢的讀完了整本書,我是同學推薦的,先看的電影,之後對於「狼女」和格林的故事有很感興趣,所以,拿起了《重返狼群》,真的是很好的一本書 。很慚愧,我買了《狼圖騰》但是沒有看完,但是《重返狼群》真的是吸引了我。

「我知道自己會遇到什麼樣的狼,但是不知道自己會遇到什麼樣的人」,這句話我是十分認同的,也是感到無奈的,人類一直醜化的狼,在這一方面卻讓我們自愧不如。

但是,還是有「阿媽」那樣淳樸的牧民,這也讓我得到了一絲的慰藉。人間自有真情在,用自己的真心去和這個世界交往,總會找到那些一直守護我們的真善美。

5樓:大蔥炒香菜

我生而為人,很貪心,見了還想再見,聚了還想再聚,我已經把你當成我所擁有的。其實在生命的盡頭,我們注定失去所有,也許這「所有」原本就不屬於我們。

《重返狼群》是造假的偽紀錄片嗎?

雲淡風清 個人感覺是相當真實的,剛才剛看完重返狼群的電影,其中應該有一部分是補拍的鏡頭,但事情的基本脈絡還有很多素材是真實的,前幾年看過重返狼群的書,況且作者也沒有想到以後能拍成電影,作者養格林的目的很純粹,是出自於她對格林的愛,以及對生命的敬畏,對草原生態環境的保護刻不容緩,生態需要平衡 作為乙個...

林書豪為什麼難以重返NBA?

籃球愛好者 其實我個人還是很看好林書豪的,林書豪之前在老鷹和籃網都是首發控衛,我一直認為他是有能力擔任聯盟一直球隊的首發控衛的。然後林書豪在籃網的表現我覺得也很好的反饋了他的實力。想得分的話,林書豪在籃網的時候基本場均二十分,說助攻的話,林書豪場均也達到了控衛的標準。但是那次受傷真的是將林書豪的未來...

如何評價《重返19次人生》這本書?

陽光明媚 年少時總以為有愛情的婚姻就是幸福的,可是人生哪有那麼容易。如果說跟隨著18歲的柔伊見證她與艾德一步步走進,看他們相識 相知 相處 相愛,我或許只能祝福她們的愛情以及感嘆婚姻的艱難,但絕不會讓我記憶深刻。這本書很有意思的是,我們的視角是38歲的柔伊,她經歷了所有的事情,失去了愛人,甚至找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