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重返職場?

時間 2022-01-12 10:37:31

1樓:保溫杯

我覺得是窮的,家裡父母不捨得買大件歸納,房子也很破,你自己努力給蓋個兩層小樓,稍微簡裝,至少每個功能區都有,然後買家具給把散落小件該扔扔該歸納歸納,自己也算孝順父母了,就是你自己辛苦些賺錢改善現狀,這樣情況大多出過遠門的都接受不了,看著太糟心啦

2樓:hei白

田地裡倒是很整齊,家裡要在歸整一下就好了,用的上的東西依次擺放好,用不上的洗乾淨放起來,電飯鍋放廚房,不應該放電視機面前,該什麼東西歸類好區域,隨手用隨手放好,父母種田沒時間打理,作為女兒可以幫忙整理家務,都知道家裡常年太邋遢還不知道整理,求救社會也沒有用啊,個人習慣問題,桌上用報紙廣告紙或者塑料油紙鋪起來,髒了可以丟,塑料可以洗,炒菜的牆面網上買個九塊九包郵廚房貼紙貼起來,每天炒完菜隨手一擦,調味料的瓶瓶罐罐用個紙殼子箱子裝起來,炒菜的時候拿一瓶放一瓶,不會堆得到處都是,吃完的碗筷沒有時間立刻洗就用乙個大臉盆用水泡起來,等洗的時候也好洗一點,盡量把不用的雜物收起來,看起來也整潔一點,關於兒子叛逆這個事情就難搞了,青春期的孩子都叛逆,女兒嫁不出去,多大年紀了,就嫁不出去,原生家庭你沒辦法改變就改變自己的現狀,讓自己優秀才會有人看見

3樓:順時針

農村姑娘,說實在的,你家只是沒做好分割槽,比如沙發在廚房裡,油汙肯定很多。

鍋灶沒有地方存放,用大理石地板做幾個櫃子就好了,好收拾也耐用,我看你家已經有一部分了,那就再修整修整,積肥沒辦法的,但最好讓你父母在田裡,或者挖沼氣池,效率更高。

看得出來你父母都是比較勤勞的,田裡比較清爽,雲南四季都有作物,所以忙起來就顧不得家裡了,那就你盡量來吧,把家裡收拾出來,自己也舒心。

4樓:微瀾

蔬菜大棚裡的菜田多麼整齊可愛。是叫菜田吧??

牆上的平板電視跟電冰箱多麼簡約大方,現代化。

問題中提到兒子叛逆女兒單身這點,跟這個環境有直接的因果關係麼?

讓家變好。我想這是每個人都希望的事情。提問的這位家人,先從改變自己開始吧!

多多發現並關注身邊家人和環境的優點。總有一些美好是從無到有,儘管生存從來不是易事。

把心中的不滿化作行動,自己動手實現自己眼中乾淨整潔美觀舒適的居家環境。

一,功能區域劃分。二,物品按使用頻率收納。三,每天灑掃,還原物件本來的樣貌。四,扔掉。

做到以上幾點之後,起碼自己會覺得舒適。

但別指望靠這個能改變父母性格,以及親子相處模式。

職場媽媽生娃後如何快速調整狀態重返職場

彥彥的守護者 我生完孩子回歸時,鬥志非常昂揚 一是為了自己的職業發展,不拼哪有未來 二是經濟,不拼哪有更好的物質準備給娃 如果沒有這兩方面的顧慮,那就不要愁啦!也沒有啥好調整啦! 打上檔次醬油 列舉出的這些焦慮事項,都是懷孕前要考慮的,而不是生育後。產假期對你最重要的是調理身體,學習放鬆,預防產後抑...

全職媽媽重返職場做老師還是做銷售?

老豆 1.要看自己的興趣點 2.要思考未來自己的理想工作狀態,想要達到什麼樣的程度 3.對於這兩種選擇要進行各種因素的分析比較。 Dily 看個人需求點,哪個更強烈。來選擇職業 經濟壓力大,想要多賺點錢,成長的快就是銷售。需要時間來照顧孩子,但是經濟壓力沒那麼大的,可以選擇老師。 紐巴格拉斯 個人覺...

重返科技職場,新媽媽們會遇到哪些囧境?

壹森 不認識科技行業的新媽媽,但是,和新媽媽一起工作過,說說我的感受。我的工作搭檔,好朋友,乙個三歲孩子的媽媽,生孩子前,她很能幹,快人快語,雷厲風行,生孩子後,依然如此。只是,作為她的搭檔與工作夥伴,我經常會尷尬和囧。她懷孕累,我不敢再叫她一起出差。我怕稍有不慎,我要承擔她夫家失去香火的罪責。她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