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人隊3殺冬兵是否錯誤

時間 2021-06-02 20:51:01

1樓:

隊三正常劇情發展是這樣的。

托尼知道真相→吧唧雖然無辜,但出於負罪感道歉(學學某個被控制過的弓兵,你先有個負罪感然後其他人來勸你,至少先道個歉才能讓他們原諒你是吧)→托尼一時難以接受,開打→美隊出來勸架(始終強調自己是為了不讓托尼後悔的理由,而不是那句he is my friend)。

這才是正常劇情發展。

這事,托尼和吧唧其實都可以理解。托尼不用說,吧唧被控制了幾十年,回過神已經物是人非,這個時候逼著他道歉也說不過去。如果給他們倆人足夠的時間,我相信他們能處理好。

最大的問題是美隊,美隊一開始說著是為了托尼不讓他以後後悔,但後面打急了he is my friend冒出來了。這話一出不僅托尼懵逼,觀眾也懵逼了,合著你丫是來拉偏架的。

也是這一句話加上之後倆人的雙打徹底引爆了兩邊粉絲的戰爭,尤其是托尼始終對美隊留手。

要是美隊從頭到尾都堅持自己是為了不讓托尼後悔,哪來這麼多事?就算他和吧唧之後雙打打得再狠,這倆人也先強佔了道德高地。

可惜美隊不會說謊。

或者說,可惜編劇捨不得讓托尼背鍋。

如何評價美隊3冬兵殺了鋼鐵俠父母?

冬兵殺了鋼鐵俠的父母並不是這個故事的掐點。這個故事的掐點在於美隊猜到了冬兵殺了鋼鐵俠的父母卻向鋼鐵俠隱瞞了這件事情,而鋼鐵俠的父親霍華德曾是美隊的好朋友和贊助者。這個故事的掐點並不在於冬兵做了什麼,而在於美隊做了什麼。當然這個故事從某種意義上也在丁克盛行的時候告訴了我們 血緣 的意義,你被人殺了,稱...

如何讓極端鐵人粉們認清在美隊3中託尼對冬兵是下死手?

酒肆 說實話我是鐵人粉,但是換我我也下死手,如果有人殺了我雙親的話,我是真的會下死手的,當然,我知道這是不對的,但是我覺得我真的會忍不住下死手,你們可以說我的三觀歪吧,但是面對殺我父母的人,我怎麼想都想不到自己能冷靜 鋼鐵俠想對冬兵下死手,但美隊一直往前擋。他又不想對美隊下死手,輸出手段當然要克制了...

鋼鐵俠該不該殺冬兵?

當然應該。如果冬兵只是九頭蛇殺人的工具,我遷怒於工具把槍拆了再去殺九頭蛇有何不可呢?如果冬兵是有自我意識的人類,那殺人償命血親復仇是天經地義的。乙個人享有人權的前提是需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責任和義務是相對的,如果冬兵不能對自己的殺戮行為負責,那麼我認為他不配享有人權活該被殺。而且就我個人的經歷而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