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優秀的書籍,或者優秀的電影推薦推薦麼?

時間 2021-06-02 17:34:58

1樓:帕麗斯狐狸

書籍哦,太多了哈哈哈哈哈推薦一些文學和歷史學的吧 《紅樓夢》《我們仨》《圍城》《邊城》《百年孤獨》《霍亂時期的愛情》《法蘭西帝國的玫瑰》《絲綢之路世界史》(這一本存疑……我不是很記得書名是寫絲綢之路的歷史發展包括好多中東地帶的歷史還有兩次世界大戰的)《人類簡史》

電影的話,《聞香識女人》真的超喜歡這一部電影《模擬遊戲》《美麗心靈》;我覺得渤哥的《一出好戲》也特別有意思《我和我的祖國》《紅海行動》《湄公河行動》還有建國三部曲這幾部具有強烈愛國主義色彩的電影也很贊

2樓:沒有網名

競技體育類的推薦《光輝歲月》、《弱點》、《球王貝利》、《黑色閃電》,尤其推薦第一部和第三部,裡邊夾雜著種族歧視的問題,每個故事都有淚點和笑點,在體育中收穫的友誼異常堅固。

愛情類的推薦《怦然心動》、《兩小無猜》、《天生一對》,講的都是從小到大愛情故事,值得一看

社會問題類的推薦《何以為家》、《小鞋子》、《鬥牛》、《喊山》,何以為家講的是難民生活的艱難,同時引發深思(為何養不起還要生很多孩子),看完是真的壓制,小鞋子與何以為家有所不同,故事更加充滿了愛與正能量,鬥牛和喊山則是講的中國傳統的觀念的可怕

天才生活類的推薦《天才少女》、《心靈捕手》,天才少女中有美隊哦,心靈捕手則是小李子主演

父愛類的推薦《我是山姆》看完飆淚,弱智父親對女兒深沉的愛;《大魚》很有深意的一部電影,推薦慢慢看,也可以二刷;《海蒂和爺爺》爺爺和孫女間的感情,過程很曲折。

動作類的推薦《玩命速遞》,《飢餓遊戲》,《超體》

警匪類的推薦《使徒行者》12,《掃毒》1,2不推薦(個人觀點),《殺破狼》123

還有一些不知道怎麼分類的:《遺願清單》,兩個癌症病人,一窮一富,共同環遊世界的故事;《實習生》退休老人重新上崗,從不被重視,到不可或缺,最後成為老總心靈導師。《驚天魔盜團2》這是一場視覺盛宴,相信我,看完你會愛上魔術的!

3樓:莫回頭

中外名著啊,都是優秀的書。電影的話,我個人覺得《無問西東》好看,看了三遍,愛你所愛,行你所行,聽從你心,無問西東。如果你沒看,建議你去看看,真的好看。

4樓:小晴

優秀的書籍《十一種孤獨》理查德·耶茨

講述的是新轉學的小學生、曼哈頓辦公樓裡被炒的白領、有著傑出想象力的計程車司機、屢屢遭挫卻一心想成為作家的年輕人、即將結婚十分迷茫的男女、古怪的老教師、肺結核病人、老病號的妻子、爵士鋼琴手、鬱鬱不得志的軍官、退役軍人等。

耶茨筆下都是普通人的普通生活,描寫的是普通人的孤獨、失落與絕望。

「我們都是跌跌撞撞、笨拙地努力著,在用力過猛的時候遭遇種種無視的難堪。並終其一生,要對抗那種自己為之大量乃至傾其所有地付出在別人眼裡一文不值的巨大孤獨。承認和坦白並不可恥。」

我認為還不錯,親,你感興趣可以去看看

優秀的粵語電影有哪些?

哼哼 杜琪峰三部曲槍火放逐復仇 文雀暗花意外 英雄本色縱橫四海 強推 喋血雙雄 中南海保鏢春光乍洩重慶森林 古惑仔系列 個人覺得人在江湖和隻手遮天好看點 紅番區 a計畫系列龍兄虎弟 大話西遊功夫少林足球 笑傲江湖系列方世玉黃飛鴻系列 精武英雄 最愛的動作片 追龍青年幹探 無間道系列 最後真心覺得吳鎮...

有哪些優秀的數學史書籍?

塵迪 個人非常推薦 古今數學思想 中文最新版分為三冊 目錄 第1章美索不達公尺亞的數學 第2章埃及的數學 第3章古典希臘數學的產生 第4章歐幾里得和阿波羅尼斯 第5章希臘亞歷山卓時期 幾何與三角 第6章亞歷山卓時期 算術和代數復興 第7章希臘人對自然形成理性觀點的過程 第8章希臘世界的衰替 第9章印...

優秀電影的共性是什麼?

法蘭克斯雪諾 演員得聽編劇和導演的 而不是編劇和導演為了演員去生造劇情 舉個非電影的例子,開心麻花的經典話劇 烏龍山伯爵 女主角馬麗在全劇過了一半才出現,乙個編劇能夠這樣編,女主角能夠服從這樣的安排,大家都朝著乙個目標 成就乙個好作品 服務,而不是心存私心 這樣的作品才能成為精品 淺唱 時光的流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