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女人27歲,離婚,帶著乙個一歲的寶寶,是不是再也不會遇到幸福了。?

時間 2021-06-02 12:33:37

1樓:

我27寶寶六個月,兩個月前我辦了離婚手續。原因一開始是男方賭博,中間給過他機會了,但是他不僅沒改還把一大家子人拉下了坑。我自己家環境好一點,我父母雖然沒有受到實質性的連累,但是被這樣一弄經濟也不如以前了。

離婚的時候我挺不情願的,畢竟感情還在,前夫雖然賭博,但對我和寶寶還是很好的,我們的生活以前都是他鞍前馬後的照顧。

但是過了這兩個月,我感覺我對他的感情越來越淡了,我更發現貌似真實的他和他在我面前表現的完全不一樣,我彷彿是做了一場夢,現在又回到現實中了。其實我們相識有5年,相知1年,相戀有2年。這麼多年我竟然不知他內心深處藏著的那麼多事,哎,我覺得我自己好可悲。

不過現在,我又開始工作,父母也支援我幫我帶孩子,我已經很滿足了,聽說女人帶著兒子很難找到好的歸宿(我前夫也這樣跟我說過),但是我可不一定是個需要婚姻的人了,我可以多談談戀愛讓精神飽滿,也不用再被催婚,更不用擔心自己還沒結婚錯過生寶寶的最佳年齡。這樣一想,其實也是很不錯的,我還有更多的時間可以提公升自己,不必擔心婆媳關係、不用去處理兩家人的事情,簡簡單單的生活,希望生活能越過越好,寶寶能健健康康!

2樓:依然滴豬寶

你的情況和我的情況一模一樣,我覺得我從來不後悔離婚,如果以後有懂你的人還是可以重新開始的,如果沒有的話就和孩子互相依靠的生活下去,共勉

3樓:

我跟你的經歷相似度99%,我已經在走流程,不過渣男一直找茬,非要拖到二審,期間還汙衊我爸,恐嚇我家人,想殺他的心都有!他人品有問題,到處坑蒙拐騙,欠人錢不還,現在到處躲,這種人渣肯定不可能讓他見到孩子的!

關於乙個三十歲的離婚女人並帶著乙個兩歲半的女兒,未來的生活很迷茫,不靠男人要怎麼才能更好生活?

公尺兔醬 有一句話學無止境,可能現在孩子還小,可以寄宿到姥姥家或者上寄宿學校,不用擔心將來孩子跟你不親的問題,遲早有一天她會理解你。然後,你就必須提公升你自己,可以學一門技術或者找一點事情幹。我身邊就有類似的同學,很小父親去世了,母親帶著,沒有再婚,她的媽媽特別厲害,在各種關係上處理的很好,打個比方...

乙個女人,離婚帶著兩個女兒到底有多難?

可能好像大約 回答一下,單身4個月了,一時單身一時爽,一直單身一直爽。我現在乙個人帶5歲女兒,比不幸的婚姻輕鬆百倍。閨女現在上幼兒園,我做比較自由的職業,早晚接送,基本不耽誤賺錢。明年孩子上小學,我們本地小學中午和下午都可以在校託管了,接送也不耽誤上下班。目前月收入平均六到七千,她爸不給生活費,日常...

乙個女人離婚了,帶著孩子,最壞的結局會是什麼?

帶孩子,就不要幻想有個男人會來幫你娶你愛你之類的事了。但凡有責任心夠優秀的男人,都不會成為二婚男人。所以,離婚了,就別找了。自己帶著孩子不幸福嗎? 嗯嗯 做好吃苦的準備,肉體的吃苦不叫吃苦,心裡的不爽才是最無法釋懷的,雖然不知道你什麼原因走到離婚那一步,但恭喜你,重新獲得自由和新生!努力掙錢,任何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