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裡演到兩人擁吻的情節時為什麼鏡頭要開始旋轉?

時間 2021-06-02 06:44:39

1樓:

我覺得是可以襯托主角的心理感受:歡喜,感動,幸福等等。而且,旋轉的表現方式很美,姿態也很美。

這是我在看韓劇《城市獵人》的預告片(好像是)裡面的吻戲感受到的。有時候看到靜態的吻戲,時間稍微一長就覺得乏味,審美疲勞。旋轉的表現方式,讓人聯想到兩個人幸福地要飛,有沒有?

總之就是一句話:拍吻戲,這樣展現是符合人的心理感受的。

2樓:

嚓,我要吐槽下這樣的鏡頭好嗎摔!

從小到大,男女主角一擁抱就要抱起來飛轉,一接吻就鏡頭720°或更多圈圈的轉個不停,我還以為只要戀愛了就能體會到這種有攝像機圍著你轉的趕腳呢!可素呢,當答主終於有機會感受什麼叫kiss的時候失望有多大導演們你們造嗎?根本沒有天旋地轉的感覺,也沒有櫻花悄悄飄落,也沒有攝像機圍著你一圈圈地轉,搞得初吻時還不自覺地靈魂跳脫出去想要想象下自己現在是不是做圓圈運動,哎,因為太失望毀了我的初吻。

哼,難道要描述兩個人很投入很忘我地動情非要用這樣的手法嗎?出現這樣鏡頭吻戲的電影或電視劇集一律被答主果斷而自我地判斷為差劇!

3樓:思揚

不負責回答:為了延長時間。

比如為了展示激情,劇本上寫著:kiss半分鐘。

可總不能乙個角度拍這麼久吧,於是乎轉起來,半分鐘很快就過去。

4樓:曹洋

好不容易出現個大家都想看又不會被審核掉的畫面,還不多給觀眾幾個角度好好看個夠嗎?角度給多了不就旋轉了嗎...純屬個人愚見

為什麼黃蓉在 射鵰 和 神鵰 裡完全判若兩人?

射鵰和神鵰一樣,都是郭靖舔狗。郭靖當她面踹打她親媽墓碑,嚇得她想撞死,襄陽戰場拍腿怒罵她,一燈出面還繼續罵咧,有本質區別嗎?都是對舔狗居高臨下的態度。而華箏天天揶揄郭靖,郭靖也不能怎樣,還天天和她去騎馬弄雕。回大漠見了華箏就立馬忘了承諾過鬧滿月酒的黃蓉放棄華箏陪黃蓉了,說找到恩重如山的黃蓉必定北歸娶...

電影《東京物語》中的室內鏡頭為什麼採用角落裡的低機位仰拍?

小津的 low position 風格還包括了畫面切換少,構圖變化少 不zoom不平移 基本用50mm的鏡頭拍。給人非常安定 自然的感覺 low position 出發點的說法傳聞不少,有 孩子的視角 從觀眾席的角度觀賞舞台的視角 為了榻榻公尺邊緣的黑色不醒目 但實際上他本人說是因為在1928年的 ...

不是引戰 為什麼exo SC 小分隊兩人的中輸沒有伯賢乙個人的高?

噠噠噠 李濤,因為sc錯過了出道最佳時機 如果sc在15.16年左右且沒有xhl的情況下出道,真的人氣會炸吧。燦勳本來國內粉絲就很多,但是眾所周知exo家白嫖多 所有在中國火的韓團,白嫖都多 如果15.16年出道,可以有16年的 所以和黑粉結婚了 以及吳世勳17年的 親愛的阿基公尺德 我愛喵星人 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