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提出以後結婚分房睡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06:44:39

1樓:陳旺華談情感婚姻

你們在一起談了多長時間的戀愛?

你喜歡她什麼?

她喜歡你什麼?

你們在戀愛的時候是誰主動追的誰?

你們在戀愛期間有沒有性生活過?

她的原生家庭是乙個怎樣的家庭?

你們在戀愛的時間裡是誰付出的比較多?

你可以在婚前多試著和她有一些身體上的接觸。

女人在戀愛前或者是在結婚之前,通常是要求比較高,也是比較挑剔的,一旦投入到感情當中的時候,她會慢慢接納你,認可你的,但前提是你一定要先尊重她的需求,體諒她,只有讓她感覺到安全了,她才會真正把她的心門開啟,真正的接納你。

也就是說,她現在跟你說所說的話,你不要太放在心上,不要太悲觀,隨著角色的轉變,隨著你們親密關係的增強,她也會開始轉變的,關鍵你要問問你自己,你到底愛不愛她?她值不值得你用心對待?

2樓:

我和你是一樣的問題,結婚完後還是分房睡而且還是新婚,同時到現在還是沒有發生關係,對我也是各種的嫌棄,各種問題也都會賴在我的頭上,婚前我是覺得以後一切都會好的,所以你要看你結婚厚還能受的了不。

男女朋友出去是否要分房睡

衣冠楚楚 你女朋友考慮,開同一間房傳出去說不清?不是,你確定你們是男女朋友關係,而不是你以為你是她男朋友?一方面,我覺得你女朋友心虛,誰都不說就不會傳出去,另一方面,都是男女朋友了,出去玩還開兩間房,多貴呀,就不知道省省嗎 寧城春曉寒自知 如果這個女孩跟別的男人交往十天就開房,你是否還覺得她值得你認...

還沒結婚,女朋友提出以後生女兒跟她姓,生男孩跟我姓,這是什麼心態?

千千起名軟體 正常的心態 現在男女平等 很多孩子跟母親的姓也很正常華 華為任正非的孩子那不就跟母親的姓嗎 所以說別把這個事情上公升到婚姻愛情的高度這是個正常現象至於是不是這樣做以後再商量唄 這就是一場辯論賽看誰說得過誰了 孩子隨父姓是一種文化的傳承但也沒有哪條法律明確規定必須這樣做 暢行無阻 如果不...

快結婚,女朋友提出要求怎麼辦。

竹亦正 我是個直白的人。道理答主都懂。作為乙個成年人,尤其是成年男性。覺得還要啃老,套空爸媽錢包是不合適的。女方又要求有房結婚。既然如此。分手吧。你不具備娶這個女人的條件。就算同級別的姑娘還有很多。之前這個,你不具備。大實話說完了,答主可能不開心了。但是,都是成年人了。你不可能踩著道德制高點,強加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