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乙個人可以無限復活,但是復活點是萬公尺高空,他該如何活下來?

時間 2021-06-02 01:11:38

1樓:燕趙風輕

前提是這哥們的神經要有多粗才行,

一次一次的死亡,

一次一次不同的墜落地點,

有時,被大樹穿透,

有時,被飛機攪碎,

有時,是粉身碎骨,

有時,是烈火焚身!

我覺得這就很貓咪無線踩在打字機上一樣,

肯定有概率獲救,可然後呢?!

2樓:何時能回來

很簡單啊

死很多次後,肯定就被人發現了

因為你會死在山上、海浬、飛機上、甚至運氣好死在城鎮裡當然你復活後屍體可能就消失了

但總會被發現的一天

然後就是等救援了

當然,能經歷這麼多次死亡的人,如果你不是486,那應該跟卡茲一樣停止思考了

3樓:愛拼才會贏

第一點也是最重要的一點,不要精神崩潰,畢竟死的時候痛不痛苦沒人知道。

然後,不管你掉落地點是不是隨機的,國家都會很快發現你,並發現你重複掉落很多次。

然後等待救援。

4樓:剛好知道

賭運氣吧,二戰有乙個人從轟炸機上掉下來,結果掉到了密林雪地裡,在1公尺多深的雪地裡砸出乙個人形,然後活了下來,也就是需要這幾個條件,一是有密林,能掛跩,二是有雪地,最後還是乙個斜坡,能滾一段,但是無限復活是個好東西,也許生命的誕生比活下來的機率還要低,總有烏鴉屎掉到海洋館裡海豚的呼吸空的時候。

5樓:faceless

下落速度是有上限的,取決於質量和在地面上的投影面積。因為速度越快空氣阻力越大,總會有乙個平衡點。人我記得好像是55m/s?

反正要是找個好地方是摔不死的。比如草地,沙地,森林的話還是看運氣,搞不好就被戳死了,水面絕對不行,拍上去比水泥地都結實。要落城市裡更完蛋,活不下來不說,環衛的得罵死你,拍地上鏟都不好鏟。

解決了落點問題,然後解決的是高空缺氧和低溫問題。你找落點,你得醒著調整姿勢,自由落體那可就太看命了,但是缺氧這個不知道他復活的時候帶不帶一口氣,還是帶一口氣憋著應該還好。但是低溫就不行了,不知道復活帶不帶衣服,要有那衣服得厚,要是光著屁股復活那指定不行,那可受不了。

萬一穿著軍大衣羽絨服憋著一口氣復活,碰巧找了塊軟地方著陸,身上沒什麼傷,在地上緩了會就起來了。那最後的問題就是落地以後怎麼活著回到人類文明,因為人類活動的地區在地球上終歸算是少數地區,大多數人集中在少部分地方,很有可能落到遠離人類聚居地的地方。你要落大興安嶺,可能還能多活幾天,好歹有吃的,你要落撒哈拉,那還是趁早抹脖子重來,別耽誤功夫了。

反正綜上所述,反正不可能必死,但是活著回來找人不太可能。

如果可以復活《進擊的巨人》中的乙個人,你會選擇誰,為什麼?

ing領領 馬爾洛 就是那個鍋蓋頭,好像是叫這個名字 當時我看動漫的時候,只有他的死讓我無法釋懷。他是乙個正義的普通人,平平凡凡但心懷大義,我希望他活下來。 小蔡喵 莎廈。前期的搞笑擔當,中期的賣萌擔當,後期的仇恨擔當。莎廈去世後柯尼都變成什麼樣了,為了讓母親復活跟自己同生共死的戰友鬧矛盾,看著仇人...

如果你發現你可以復活任意乙個人,CD為7天。你會如何運用這個技能?

Carter 有很多很多人帶著遺憾離開的,比如小平爺爺,只差幾個月能堅持到97回歸,沒能到 自己的土地上走一走 比如陳志行,沒能看到阿法狗的出現。等等等等。 武武武 看看能把古今中外神話傳說裡的哪個大能復活,挑能復活裡的厲害的先復活,復活成功就跑路,過幾年,問題就成了 如果在乙個滿是神話大能的世界,...

相聲圈選擇乙個人復活你會選誰為什麼?

ok不提交 戴少甫吧,五檔相聲裡唯一沒留下錄音的。其他四人,張壽臣年紀大,常寶堃去世早,但都留下錄音了,侯寶林馬三立更不用說,八十年代還有錄影。戴少甫沒錄音,而且關於身世也是迷,到底怎麼去世,連侯寶林都不清楚,另外不知道他是不是那會人緣不好,新鳳霞說他有次把評劇界都得罪了。 耿鬼老師 誰的去世給近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