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GOT7的Mark Tuan,段宜恩,後期會如何發展?

時間 2021-06-01 23:22:41

1樓:

轉幕後。(可能性比較小)

或者直接回美國。(很大可能)

團體綜藝中總覺得他是乙個很隨性而且有自己堅持的人(ps 有一集隱攝說團體有緊急情況不能回家,他就表現的相對來說比較堅持,就是要回家。)

所以個人來看,他願意做一件事就會做,但是當不願意時絕對會特別灑脫的抽身離去。

當然,也可能在成長過程中會改變行為方式,但是內心的堅持很難吶。

2樓:

未來的發展對於任性指數100%的自由靈魂來說是不確定的。

而我也很愛這種不確定性。

Mark自己在日刊的採訪中說:

自己想做的事情

就能按照想做的那樣去做

這是理想的生活方式

我想未來無論做什麼都是work hard, play harder的段王吧~

有一件事倒是確定的,他一定會:

SKY DIVING

所以,妹紙你這麼關心他將來做什麼想要偶遇的話,不如考慮考個sky diving的教練執照喲~

3樓:FABIANA

他應該會漸漸向作詞人作曲人方向發展。比如這次回歸(正規二輯)段宜恩自作詞作曲的歌曲很多。雖然段宜恩的綜藝感不是很強,但是顏值高,粉絲們也比較買賬。

比如馬克定食,也因此和珍榮參加了RM(不確定是不是因為馬克定食的原因)。

如何評價got7這次的回歸?

果果果果果 瀉藥 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有人會邀我 首周結束大家有目共睹 孩子們很努力 我們也很努力 孩子們很開心 我們就更開心 還是要和所有的鳥們說一聲辛苦了 Illusion 作為純正鳥寶,不管是啥歌不管是啥風格,只要他們有認真唱歌認真跳舞認真營業那就買專打榜投不運回為他們瘋狂,畢竟是真愛。或許有...

如何評價這次got7回歸?

不知道還有沒有人看這個問題了,因為404上表演了拉拉白,結果音源逆襲,melon榜名次漲了500 名,打不打臉?說歌難聽的,笑死我了。nh不也買單了嗎?承認got7nh國民度低,路人粉少,說歌很難聽的省省吧,還不至於。還有作為粉絲的,一回歸就說難聽,你就不能給我多憋一會啊,新歌發行,粉絲都在安利路人...

如何評價got7主唱崔榮宰的態度?

我真的是看到最後氣炸了。要說七個人之間不對等,你覺得什麼算對等?你和你親人,你和你五六年的好朋友會算我對你更好?搞笑了啊。嘎嘎簡直十項全能,還那麼努力,那麼讓人心疼,沒有哪個粉會否認。小七胖?這一點我簡直不想說話了,你覺得胖就胖吧。我王文王老師那麼瘦你才會心疼是吧?光是從這個身材問題我就覺得這個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