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got7主唱崔榮宰的態度?

時間 2021-06-08 17:35:33

1樓:

我真的是看到最後氣炸了。要說七個人之間不對等,你覺得什麼算對等?你和你親人,你和你五六年的好朋友會算我對你更好?

搞笑了啊。嘎嘎簡直十項全能,還那麼努力,那麼讓人心疼,沒有哪個粉會否認。小七胖?

這一點我簡直不想說話了,你覺得胖就胖吧。我王文王老師那麼瘦你才會心疼是吧?光是從這個身材問題我就覺得這個粉絲對他們也沒有真的多關心吧?

形象管理,解皮帶怎麼了?脫褲子給你看了?(不好意思我真的是氣炸了有點俗……)摳腳怎麼了?

別的愛豆沒摳?你作為乙個團粉也是很有蓮花黑的潛力。我小七招你惹你了?

讓你這麼盯著?

另外,他不是沒有野心,如別的答主上的圖,每次全團開麥,他永遠是最穩的那個,就在剛才我還在刷teenage奶我愛我look,每條開麥哪個不穩?要做到這種程度你以為只需要一點點的努力?你以為練歌練到邊跳邊唱還要這麼穩真的很容易?

那讀書人怎麼解釋?你以為他的嗓子上天給的那他的唱歌技巧也是老天給的?把rap改編的那麼多粉絲吹爆是隨便一開口靠嗓子吼就可以的?

跳舞每次都是乙個sense我真的很無語,七人七色,每個人都十項全能那各自solo出道好了,無功無過也要被diss一下。我的小七不是嘎嘎,嘎嘎只能有乙個,我的段天仙也不是嘎嘎,請不要拿他們七個人互相比較。還有我是因為嘎嘎認識這個團,但我是為了小七真正入了團坑,團粉偏七了解一下。

初心與事業心,不好意思我要他們的初心。

2樓:

這個團隊友領進門,他是全團我至今沒有被圈到的成員。

他和段算是做沒有事業心的了吧,兩個人沒行程就在宿舍(以前)摳腳玩遊戲。

他是搞基最後一塊寶石,是第一主唱。七個月就出道。可能就是這樣,沒有厚積薄發一定要出人頭地(出道)的野心。

粉絲說的努力練舞趕上成員,我只能說他依然是隊內跳舞最差的。每次跳舞到後面真的就虛脫了一樣。更別說根據舞蹈內容跳出不同sence了,趕上拍子就行。

最後最不能忍的,自我管理太差。不說解扣子吃東西摳腳毀形象,藝人最重要的就是努力,體重永遠微胖沒肌肉,cody給每次他的衣服常是深色的,心裡還沒點數嗎?

nh偶像競爭你追我趕,除了上天給的好嗓音(也沒有好到ost神的水平),不努力真的是比能原諒。有幾個人是因為他領進門而了解全團啊?這種不上進在我看來就是再拖努力帶團出逼的成員的後腿。

我是新粉,我可看到小七善良單純的一面,但是作為事業粉,隊友那麼努力,大環境競爭那麼激烈,真的很恨鐵不成鋼。

3樓:

如果了解他的話,應該很清楚,別的地方無所謂,但是對於唱歌方面,他野心很大,對自己要求也很高。

我從截圖上看到的是,他對自己的表現不滿意,並且分析了沒辦法完美表現的原因。

不是我寫的歌,所以沒辦法理解的足夠透徹,沒有足夠充分的去練習,感情也不夠充分。

上面每句話都是在說,我表現的不夠好,而不是不怪我。

倒是小七,真的傻,出道四年了還什麼都敢說,單獨領獎說好高興,主持人cue隊友會羨慕,也笑呵呵的說那麼他們要努力了。

也不想想這麼說會被有心人曲解成什麼樣子。

4樓:

截圖截完整呀!

但是我後面的內容是什麼呀??!

媽的,小七這種孩子都能被黑??!

真尼瑪活久見

在我眼中的小七

最大的缺點就是,不適合娛樂圈

因為太傻太天真

但是很幸運,他成為了got7的一員

got7真的是團內氣氛特別好的那種團

七個人真的是像家人一樣

所以小七這樣傻乎乎的也沒關係

因為大家都寵著他呀

小七在我心裡

不像偶像,而是那種隔壁唱歌很好聽的大哥哥

他有很柔軟的內心

他不夠強大,霸氣什麼的更是不存在的

可是他能給人一種,妥帖的安心感

這確實是偶像一般都做不到的

因為偶像從來都是有距離感的

可小七,真的沒有

小七練習時間很短

在他可能還沒有做好準備的時候

他就被推上了舞台

他一直保持著自己的赤子之心

私底下的愛好也就是打打遊戲

他聲線比起筆哥的明亮感

他更多的是溫暖感

說實話他的聲音比筆哥更有厚度

其實我是最愛鳥夢大人,,,

小七就只是乙個傻孩子,乙個很像會出現在你身邊的那種傻乎乎的同學他也只專注的做一件事

就是唱歌

你可以說他,膽小,怯懦,好像不適合當乙個偶像可是你這樣心思黑暗的人,請不要以最大的惡意去揣測他!

小七一直在成長,每一次舞台他都在進步

他對於舞台,鏡頭的把握越來越自如

小七,是填滿got7 的最後一塊碎片

小七,是寶物啊!

評價一下GOT7崔榮宰?

Blair 很努力!組合出道之前跑了乙個,緊急練習六個月就出道,早期比較有肉感,覺得自己太胖每天跑步上班不坐車,親口說知道自己和組合其他人比起來長相不好看 這句話給我留下印象很深 可能是因為一直有這種心理,所以現在越來越瘦越來越瘦,可是崔榮宰其實真的很好看。再來說實力,這點不用我強調 我乙個人強調也...

說說你們是怎麼喜歡上got7崔榮宰的?

小聞想要暴富 got7是我在2014年就喜歡上的團也就是說剛出道我就喜歡了我很吃小七的顏!而且他本人巨善良!今天看了他的採訪真的是天使了!微博微博 醬蟹Bam公尺啊 其實最開始並沒有很喜歡小七,覺得他相貌平平,但是,經過後面不斷看那些綜藝,覺得這個笑起來哈哈哈哈的男孩子挺可愛的,唱歌也好聽,所以現在...

如何評價got7這次的回歸?

果果果果果 瀉藥 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有人會邀我 首周結束大家有目共睹 孩子們很努力 我們也很努力 孩子們很開心 我們就更開心 還是要和所有的鳥們說一聲辛苦了 Illusion 作為純正鳥寶,不管是啥歌不管是啥風格,只要他們有認真唱歌認真跳舞認真營業那就買專打榜投不運回為他們瘋狂,畢竟是真愛。或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