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送十八歲女友乙個口紅,有沒有什麼推薦?

時間 2021-06-01 19:06:33

1樓:掃地機械人不掃地

18歲的姑娘,正是青春美少女的階段,

有的喜歡淡淡的清純的美,

但是有的喜歡那種烈焰紅唇的美,黑蜘蛛,黑寡婦的美

至於色號推薦,這個沒辦法推薦,畢竟千人千色

但是品牌還是可以推薦一下的

送女友的生日禮物,500元以下有什麼推薦?1000元以下有什麼適合送女友送閨蜜有心意的禮物?

中國產比較人們且有特色的三個牌子:花x子,x婷,都是上過一哥一姐直播間的牌子

x婷&清x樂聯名長相思口紅套裝禮盒

潤唇變色

花X子花露玲瓏陶瓷口紅

雅瓷知音禮盒

非常滋潤,柔和,適合小女生

國際大牌子,可以看看這幾個

(ARMANI)臻致絲絨啞光唇釉

(YSL)小金條口紅21號

21號萬年老網紅,一支永流傳

(Givenchy)高定香榭紅絲絨唇膏

Estee Lauder

幹楓葉色

Dior

從這些品牌裡面選擇一款,應該是沒啥問題的,送別人禮物,最好就是送大牌子或者精緻一點

送女友送閨蜜的生日禮物,2000元以下有什麼比較好的推薦?小眾又高階,好看有心意的?

2樓:百粒冰塊也不冷

蘭蔻505,接近三百但是沒到。

紅蘋果色,誰塗誰好看!誰塗誰是白雪公主。

Mac 614麻辣雞絲這個不到200。

底蘊豐厚,素顏也可駕馭。

tf16 不到300。

好看好看,特別適合小女生!!!

3樓:薑薑

紅地球g510

夢妝11

3ce change mode 3ce deffodil3ce 唇釉shemeless

3ceknow better

3ce的顏色做的真的很厲害,都很好看

完美日記唇釉v01

完美日記v05完美日記v08

完美日記小細跟口紅

以上的唇釉口紅顏色都很美,各種膚色用都ok,很多支我都快用完了。

大牌口紅我也買,但是用的最多的還是這些平價但是顏色好看的

4樓:哦哦嘻嘻

沒說是什麼皮,那就挑最顯白不出錯的

dior999

蘭蔻196

雅詩蘭黛333

阿瑪尼紅管唇釉405

ysl黑管唇釉416

都200.300上下

乙個人的十八歲是怎樣的?

黎渣渣梨 你這個問題就好像在問,世界上有沒有相同的指紋一樣 每個人的十八歲都是不一樣的,也許你會說有些人一樣啊,尤其長得漂亮的,但是你想乙個人哪怕硬性條件差不多一樣,也總有的不一樣的地方,比如他的眼睛更深邃,她的嘴巴櫻桃小嘴.拋開這些而言,每個人在十八歲的時候的心境跟處事方式都不一樣,想法不一樣,思...

十八歲的大學生,因為之前沒有努力,考入了乙個不理想的大學,家境也不是很好,未來的希望在哪?

雙雙 未來的希望在於平衡你的心態和找到最好的自己。每個行業都有光鮮的一面,比如大家看到了網際網路的高薪,但是伴隨的也是每天無窮的加班和過了45歲之後隨時會被裁員的不穩定。再比如國企,大家看到的是有保障,但是其中無報酬加班和相關的體制內規則你就必須去適應。所以擺正心態,找好定位,是最重要的。另外,多讀...

十八歲了還沒有乙個可以完全展示真實自己的朋友,是我心防太重了嗎?

陌上咫桑梓 咱們每個人在成長的過程中,或多或少會經歷一些人,一些事之後,會逐漸形成自我的一套理論實踐系統,之後在遇到,在經歷,類似的,相同的,相仿的事件時,就會根據那套系統去識別,去鑑定,而這些,是別人無法親身傳授於你的。都只是你自己親身經歷過,感受過所反饋給你自身的訊號。無關對錯,個體差異不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