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乙個夢做了15年,是精神病還是我在潛意識裡造出了乙個人?有誰和我相似經歷嗎?

時間 2021-06-01 14:08:51

1樓:王焱

是你把自己情緒壓進潛意識太久太深了吧

試著問自己關於這件事的問題,問為什麼,然後放鬆,抓住自己內心深處冒出來的想法

勇敢地面對,接受自己好的不好的想法

慢慢的,假以時日,當最終的這個為什麼浮上心頭的時候,這個問題就會消失了

2樓:魔鬼救世

其實很簡單,是因為你現在有個信念,大概就是【哇,我又做這個夢了】當你的潛意識習慣了後他就越會讓你覺得【哇,你又要做這個夢了】能聽懂嘛,是因為你老是關注這個,而且為它感到擔心,所以它就出現咯。

3樓:徐立

我也是,是我小時候,大概十幾年吧,經常夢到乙個空曠,虛空的環境,個人認為是外太空,一直在飄著,然後就嚇醒了,後來無意中看到一本書,好像是夢的解析,書中說這好像是一種潛意識,但我認為這是前世的記憶,或者電磁波

4樓:心理師張大民

夢有平衡心靈的作用,當你有乙個心結沒有解開的時候,心靈就會自發的在夢裡重複這個主題,直到你的心結開啟為止。很多人都會有這樣的經歷,相同的主題,重複性的上演。

5樓:歷歷歷

夢是潛意識的一種表現。可以去醫院找下專業的醫生解夢,本人不太相信周公解夢之類的。在夢裡,每一種事物都代表潛意識的想法。

潛意識是不可控的,人的潛意識可以發生各種各樣的事,所以若醫生解夢解出來的讓你很震驚,接受就好,潛意識是個非常巨大的一塊冰山。

以上來自本人就醫的經驗。

6樓: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潛意識不過是你在現實生活裡所思所想所經歷過事的倒映。你是不是小時候有那麼乙個渴望接觸而又突然消失的小夥伴呢?有可能是一起讀書時的小同學搬去別處了,又或者有可能是你鄰居小夥伴。

也有可能是你太過孤單了,渴望有那麼乙個人陪在你身邊。別太過困擾自己

7樓:

好像不少人都有重複做夢的經歷。我也有過。但是沒這麼嚴重。

而且小時候總是這樣。長大了就少了。可能是經歷比較少或者想的比較少的時候會更明顯。

也有可能是你的性格或者思維習慣的原因。或者真是那些經歷在心理上產生了不好的影響。要是那樣就可以考慮去看看心理醫生了。

8樓:樹洞裡的比熊

有些願望壓在潛意識裡,你自己都不知道。表面上看你已經覺得那個男孩不重要了,可你的潛意識還是希望與他復合,也許是你覺得你們的分手讓你沒面子、失去主動權,也許是你的心裡渴望他曾經給過你的某種溫暖,你找個心理醫生聊聊吧,會有幫助的。

9樓:鹿眼果的殼

相似的夢境很長時間都會碰到,我也有過類似的情況。但不是某個特定的人、特定的情結。儘管可能對生活影響不大,但還是建議您向專業醫師諮詢。

我跟媽媽做了同乙個夢 會變成現實嗎

愛上天使的魔 我以前也做過乙個父親得癌症去世的夢,幾年後,父親確實得癌症去世了,大約十幾歲時,做過好幾個夢,都過後發生了。但我就是個普通人,既不信佛,也不通道。自己也解釋不清。而且就那一段時間。後來就沒有什麼。 邱江 呵呵呵呵呵呵!可笑你們這些所謂的解夢大師,難道連 夢死投生 這樣的經典詞彙都不知道...

精神病醫院是乙個怎樣的地方?

千萬不要找深圳康寧醫院的楊和增就在那裡冷冷的對話 然後呢,你跟他哭訴你的苦處 然後他就在背地裡跟你的家屬說讓你強制住院 哦對了多說一句,他就是住院主任 嗯嗯 我去我們這邊乙個很有名的精神病院做過義工。其實沒什麼人,醫院裡空蕩蕩的。我們負責給別人按電梯,基本上來的人都是來看望病人的。我記得當時我乙個人...

當乙個精神病醫生,是怎樣的感受?

精神病患者 呵,死小死韓帥哥咋不回答這個問題。我先做個夢,我知道你不可能來回答,但是我還是想說如果真見了鬼你回答最好別匿名,可能我答完這個以後我就會留意了,可能我看見乙個匿名的可能就以為是你,原諒是我想你想瘋了,原諒是我想你想到走火入魔,原諒我在這裡佔坑做夢,原諒!老天保佑讓我做夢夢見你,老天保佑讓...